第104場共57球,klose獨佔德國隊射手榜第二名


賽後評分: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755


新聞: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dfb-torjaeger-klose-hier-faellt-mir-der-ball-direkt-auf-den-helm_aid_560554.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em/dfb/Die-zwei-Gesichter-des-Miroslav-Klose_aid_916551.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em/dfb/Auswaertssieg-in-Berlin-Klose-und-Oezil-treffen_aid_916133.html
http://www.bild.de/BILD/sport/fussball/nationalmannschaft/2010/10/09/angela-merkel-tribuenen-jubel/kabinen-besuch-tim-wiese-bedankt-sich-bei-bundeskanzlerin.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09/06/6IHJN2AK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09/04/6IHDTP4A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09/07/6IHMBQLO000501FP.html<這就是我家klose謙虛不自滿呀~


原文出處: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754
來源:德國足球線上 作者:Basti 日期:2010-10-9  
【德國】華麗潰退土耳其 克洛澤當先鋒
  
【德國足球線上報導】原以為是勢均力敵的關鍵一戰,發揮近乎完美的德國隊卻將希丁克領軍的土耳其隊打得潰不成軍。克洛澤梅開二度,個人國家隊進球數達到57個,土耳其後裔厄齊爾反戈一擊,坐鎮柏林的世界盃季軍3比0完勝,迎來2012年歐洲錦標賽預選賽開局三連勝,以3分優勢繼續領跑A組。

  與6比1大勝阿塞拜疆一戰相比,德國隊本場的首發陣容有兩處變動:托尼·克羅斯頂替右腳跗骨關節囊撕裂的施魏因斯泰格,與赫迪拉組成雙後腰;韋斯特曼頂替裡特,負責鎮守左路,隊長拉姆回到右路。土耳其隊缺少了內收肌受傷的中場大將阿爾達·圖蘭,多特蒙德核心沙欣取而代之。客隊首發陣容中,阿爾滕托普兄弟、沙欣、厄梅爾與胡爾馬哲都生於德國。

  由於柏林擁有大量土耳其移民,奧林匹克體育場擠進大批客隊球迷,德國隊的主場優勢並不明顯。儘管如此,開場之後德國隊還是立刻通過積極的中前場逼搶佔據主動,並主要通過右路展開進攻。第7分鐘,湯瑪斯·穆勒右路傳中,克洛澤點球點附近頭球一蹭偏出遠門柱。第16分鐘,穆勒中路傳球,厄齊爾禁區右前側18米外右腳抽射被沃爾坎側撲擋出左門柱。第22分鐘,土耳其中場大閘奧雷利奧拉傷左大腿無法堅持比賽,希丁克隨後換上了通恰伊,沙欣位置後撤。第24分鐘,穆勒中路挑傳,克洛澤胸部停球強行擠入禁區,格尼爾解圍打在克洛澤身上,皮球彈到禁區左側,波多爾斯基小角度直接抽射一飛沖天。

  第27分鐘,哈米德·阿爾滕托普禁區左前側閃開角度勉強射門打在拉姆腳上偏出左門柱,這是土耳其隊上半場僅有的幾次攻勢之一。2分鐘後,沙欣右路起球,諾伊爾出擊單臂將球擊出的同時也擊倒了塞爾韋特,後者鼻樑受傷倒地,但經過治療後可以繼續比賽。第40分鐘,克羅斯中路擺脫防守後20米外左腳發炮高出。2分鐘後,優勢明顯的德國隊終於如願打破僵局:拉姆右路45度斜吊,穆勒後點8米外扛住格尼爾在空中調整姿勢頭球攻門,皮球先中橫樑後打在右門柱底端彈回,克洛澤近距離頭球輕輕一點送入球門,1比0。補時第5分鐘,德國隊險些擴大優勢,克羅斯中場右側任意球斜吊,默特薩克後點7米外頭球攻門越楣而出。

  易邊再戰,德國隊繼續控制大局,但一次疏忽險些釀成大禍。第53分鐘,波多爾斯基後場停球失誤,胡爾馬哲右路低平球傳中漏到後點,哈利勒·阿爾滕托普小禁區邊緣停球後右腳推射,反應神速的諾伊爾用腳將球擋出遠門柱。第63分鐘,希丁克用塞米赫換下哈利勒·阿爾滕托普,土耳其隊隨即展開反撲。第67分鐘,哈米德·阿爾滕托普左側23米外右腳低射未能考驗諾伊爾。德國隊很快就用強攻撲滅對手的小高潮。第69分鐘,克羅斯與厄齊爾配合後禁區弧頂右腳射門角度太正被沃爾坎得到。1分鐘後,韋斯特曼左路直塞,厄齊爾反越位插入禁區左路下底冷靜回敲,無人防守的波多爾斯基9米外左腳推射竟不可思議地偏出右門柱!

  第74分鐘,穆勒與赫迪拉在狹小的空間裡連續配合,前者右側9米外右腳推射角度太正被沃爾坎接住。第79分鐘,德國隊快速反擊,穆勒中路帶球遭到攔截,拉姆右路拿球後迅速斜塞,厄齊爾停球後直插禁區中央面對沃爾坎從容地左腳推射入網,2比0,大局已定。第82分鐘,厄齊爾禁區弧頂左腳推射被沃爾坎側撲得到。第87分鐘,沃爾坎大腳解圍失誤,克洛澤漂亮地胸部停球後單刀帶入禁區右腳推射,皮球從沃爾坎兩腿間穿過入網,3比0!第89分鐘,厄齊爾右路輕塞,穆勒插入禁區右路橫傳,克洛澤中路巧妙一漏,替補特雷施後點右腳射高,錯失最後一次良機。

德國 3-0(1-0) 土耳其:
德國(白衣/黑褲/白襪):
1 諾伊爾 - 16 拉姆(C)、17 默特薩克、14 巴德施圖伯、5 韋斯特曼 - 6 赫迪拉、18 克羅斯 - 13 T.穆勒、8 厄齊爾(90' 21 馬林)、10 波多爾斯基(86' 15 特雷施) - 11 克洛澤(90' 19 卡考) - 主教練:勒夫
未用替補:12 維澤(門將)、4 裡特、20 J.博阿滕、23 戈麥斯

土耳其(紅衣/紅褲/紅襪):1 沃爾坎 - 7 格尼爾、2 塞爾韋特、4 厄梅爾、22 薩布裡 - 15 奧雷利奧(25' 10 通恰伊) - 20 沙欣(78' 17 耶爾德勒姆)、5 埃姆雷(C) - 14 胡爾馬哲、6 哈米德·阿爾滕托普 - 21 哈利勒·阿爾滕托普(63' 9 塞米赫) - 主教練:希丁克
未用替補:12 阿勒坎(門將)、3 巴爾塔、18 塞爾丘克、19 托拉曼

裁判員:主裁判:韋布(英格蘭);助理裁判:馬勒基(英格蘭)、柯克普(英格蘭);第四裁判:馬里納(英格蘭)
比賽場地: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Olympiastadion, Berlin)
觀眾人數:74200(爆滿)
進球:1-0 克洛澤(42')、2-0 厄齊爾(79')、3-0 克洛澤(87')
黃牌:塞爾韋特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0/1009/05/6IHH4IS2000501FP.html
克洛澤成德國破門機器 出場超貝皇進球數逼傳奇
2010-10-09 05:43:04 來源: 網易體育
回到國家隊,克洛澤立刻改頭換面,用兩粒進球説明德國隊迎來了預選賽三連勝……
網易體育10月9日報導:

  本賽季克洛澤在拜仁延續了低迷狀態,聯賽至今仍為能破門。但是到了德國隊克洛澤依舊是那個無人能擋的冷面殺手,本場對陣土耳其梅開二度,使得他在國家隊的進球數增加到57球,超越了前輩施特賴希,獨霸德國歷史射手榜第二名。

  本賽季在拜仁,克洛澤上場時間大幅度提升,但無奈效率實在是低的驚人。截至目前他在聯賽和歐冠中工為拜仁出場8次,總計530分鐘,但只是歐冠主場對羅馬時接隊友任意球打入一球,聯賽直接仍未開齋。這也讓主帥范加爾對他失去耐心,上輪國家德比,克洛澤便被打發上了替補席,沒有出場。

  不過回到國家隊,克洛澤立刻來了狀態和運氣。本場41分鐘,德國隊長拉姆右路起球,小將穆勒頭球擊中橫樑,克洛澤機敏的捕捉住戰機,頭球將皮球點進空門,説明德國隊半場前確立領先優勢。第87分鐘,克洛澤又截下對手門將的大腳解圍,單刀破網,將比分最終改寫為3-0,這一球也讓到場的近4萬土耳其球迷提前退場。本輪賽罷,克洛澤歐錦賽預選賽3場已攻入5球,效率驚人,這也與在俱樂部的表現有著天壤之別。

  克洛澤在拜仁與德國隊的差距不僅反映在進球上。在拜仁,克洛澤作為單箭頭時總孤立無援,消失于對手密集的後防中,這讓他很難能夠得到破門良機,再加之心態急躁和運氣不佳等方面原因,他至今沒能取得一個聯賽進球。而回到德國隊,克洛澤雖然也是獨自突前,但他與身後的穆勒、厄齊爾和波多爾斯基配合默契,尤其是有善於穿插組織、傳出威脅球的厄齊爾,這讓克洛澤總是能夠接到舒服向前的傳球,不用背身與對手高大後衛肉搏,進球自然也會容易許多。如何能啟動這位經驗豐富的德國鋒霸是范加爾一個多賽季來一直沒能解決,或許本場比賽能對荷蘭人有所啟發。

  此外,本場比賽是克洛澤為德國出場的第104次為國出戰,超越了103場的足球皇帝貝肯鮑爾,而他的進球數也增加至57球,超越前輩斯特賴西(55球),獨坐德國射手榜第二把交椅。目前,德國歷史射手榜上,克洛澤僅需仰望傳奇蓋德-穆勒一人,轟炸機總共為國打入了68球,現在克洛澤距這一紀錄也只有11球而已。考慮到32歲的克洛澤仍有如此良好狀態,他參加2012年歐錦賽自然不成問題,而2014年的世界盃甚至也存在可能。如果堅持到那時,那麼超越傳奇前輩,成為德國歷史進球第一人,這對克洛澤來說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小張)  

 
照片:
24體壇網

新浪

RP ONLINE

Getty Images

網易體育


德國隊首發陣容


klose進得第一球


賽後感謝球迷


哇哇哇~~這時刻這地方我也要去


klose你太讓我失望了啦!穿那麼多幹麻


影片:
本場精華



~~ 賽前新聞 ~~

新聞:

http://sports.163.com/10/1006/14/6IAOBPC800051C97.html<恭喜默默明年五月要當爸啦!>
http://sports.163.com/10/1007/23/6IE81UE3000501FP.html

照片:
10/06-Getty Images

10/07-新浪

10/08-新浪


我想要這些人形看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