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第105次代表國家隊出場,追平於爾根·科勒,在德國隊歷史出場數排行榜上升至並列第3位。


文字直播/賽後評分: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em/qualifikation/em-qualifikation/2010-11/4/999648/livematch_kasachstan_deutschland.html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759
http://sports.163.com/10/1013/05/6IRQUC1V000501FP.html


新聞:
http://sports.163.com/10/1013/06/6IRTKJKK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13/02/6IRGVN1F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13/04/6IRLE3GI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11/08/6IN0LBR3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14/13/6IV8UH2900051C97.html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762
http://sports.163.com/10/1014/04/6IUAEFC6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13/07/6IRV5MK5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13/13/6ISKDC2800051C97.html<就按這進度表進行吧!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0/1013/05/6IRR9H23000501FP.html
克洛澤四場6球寶刀不老 追平德國傳奇僅差10球
2010-10-13 05:52:56 來源: 網易體育
對哈薩克斯坦的比賽,克洛澤打入了在德國隊的第58球,距離蓋德-穆勒的68球終極記錄僅差10球……
網易體育10月13日報導:
  儘管已是32歲“高齡”,但在衝擊德國隊的各項記錄時,克洛澤仍有一顆年輕的心,客場對哈薩克斯坦,克洛澤實現了國家隊的第105次亮相,距離隊史排名第三的克林斯曼僅剩三場差距,這場比賽中,克洛澤還打入了本屆歐預賽的第六個進球,這使得他在國家隊的進球數達到了58個,距離傳奇射手,“轟炸機”蓋德-穆勒的68球紀錄只差10球了!

  對土耳其的梅開二度,讓克洛澤走出了在拜仁淪為替補的陰影,雖然德國與哈薩克斯坦的距離達到了8584公里,但長途奔襲沒有讓克洛澤在場上失去活力,相反,開場僅6分鐘,克洛澤就在中路強行突破,連過四人後,才被對手將球斷下,近來的比賽中,克洛澤已經很少有這樣驚人的突破表演,這也充分證明他的出色狀態。

  隨後的比賽中,克洛澤在場上越發活躍,僅僅在上半場,他頭頂腳踢多次威脅哈薩克斯坦的球門,第16分鐘,他接到穆勒的傳中球,門前搶點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樑。第25分鐘,接到赫迪拉傳球後,他的射門又是稍稍偏出。第34分鐘,他禁區右側的小角度射門再度差之毫釐。上半場比賽,雖然缺乏進球運,但在策動進攻方面,克洛澤卻有著出色的表現,三次為隊友送出妙傳,尤其是第22分鐘,波多爾斯基左路長傳送入禁區後,他在遠點巧妙挑傳中路,只可惜跟進的克羅斯將球頂高。

  進入下半場,克洛澤的進球願望很快就得到了實現,第48分鐘,厄齊爾左路橫敲,波多爾斯基接球後突入禁區橫傳,克洛澤在側身拿球的情況下,輕巧地擺脫波波夫的防守,將球推入空門,1-0!值得一提的是,四場歐預賽中,克洛澤三次為德國隊打破僵局,對阿塞拜疆的比賽中,他雖然不是首開紀錄,但韋斯特曼的進球同樣得益于他的妙傳,關鍵時刻,克洛澤總能成為德國隊的“開路先鋒”。

  不過,正當克洛澤要繼續刷新進球數的時候,隨後他卻因為受傷被迫暫時離場,隊醫緊急治療了三分鐘後,確認他無法堅持比賽,第55分鐘,克洛澤被戈麥斯換下,走回更衣室時,他還是一瘸一拐的,賽後,《踢球者》透露,克洛澤可能是左腿肌肉撕裂,能否出戰本周拜仁對漢諾威的關鍵一戰還是未知數,對此,《踢球者》惋惜地評論道:“有時候,好運氣和壞運氣挨得很近。”克洛澤本人也鬱悶地說:“我現在還不清楚是怎樣一個狀況。”

  本賽季,在拜仁,克洛澤聯賽進球荒始終沒有打破,現在連主力位置都丟掉了,但在德國隊,他卻勢不可擋,四場歐預賽打入六球,開局堪稱完美,與蓋德-穆勒之間,他只有10球的差距,以他目前的狀態,超越前輩,成為德國隊史頭號射手不再是夢想而已。儘管從進球率看,比起穆勒場均達到1.1球的驚人效率,克洛澤還存在差距,但能從斯特萊希、克林斯曼、沃勒爾、魯梅尼格等前輩巨星的“包圍圈”中殺出來,足以證明克洛澤的強大實力。

  對克洛澤而言,歐預賽的出色表現本來足以成為他競爭拜仁首發的資本,但突如其來的傷病又成為了他的“絆腳石”,單從這兩場歐預賽的發揮看,克洛澤的身體狀況恢復地很好,自信心更是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倘若能儘快擺脫傷病困擾,回到拜仁,克洛澤的前景也將一片光明。(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加紮)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0/1010/08/6IKCM91I00051C97.html
勒夫點中克洛澤拜仁球荒要穴 傳奇前鋒考慮轉會
2010-10-10 08:23:04 來源: 網易體育 
克洛澤認為,他在拜仁不進球的原因在於戰術,他甚至考慮轉會了……
網易體育10月10日報導:
  在國家隊的克洛澤活得很輕鬆,他剛剛為德國隊打進了兩球,總進球數逼近傳奇前鋒蓋德-穆勒;可在拜仁,他總生活在不進球的陰影之下,這種雙面人生他已經有些厭倦了。

克洛澤在國家隊和拜仁過著完全不同的日子
  在柏林的酒店裡接受《圖片報》採訪時,克洛澤正好遇到步出酒店的卡恩,後者鼓勵他說:“米羅,在拜仁肯定很快也能進球。”這是克洛澤心裡永遠的痛。本賽季,克洛澤為拜仁攻入3球,分別是歐冠一個,德國杯一個,超級杯一個,相應的他出場10次。在國家隊他已經打進5球,只用了3場比賽!

  克洛澤明白,現在所有人都會問他:為什麼總能為勒夫進球,為什麼在范加爾手下就做不到?其實他心中早就有了答案。

  “在拜仁,我缺的是運氣。”克洛澤說,“我知道,我又在提運氣了。但在國家隊,球總是運行向正確的方向。”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國家隊主帥勒夫道出更重要的原因:“我們在比賽中給他的限制更少。米羅在國家隊擁有更多的自由,這讓他很舒服。”

  很少有人知道,在拜仁,克洛澤根本不允許像在對土耳其比賽中這麼深的回撤拿球,在那場比賽裡,他有時候甚至回到中圈拿球。在拜仁他甚至不允許去邊路。與土耳其一戰進的第一個球,拉姆傳中時,克洛澤已經站在近門柱前了,然後在穆勒射門後補射成功,可在拜仁,他是不允許站在那個位置的。

  拜仁主帥范加爾將球場劃分為不同的區域,而將一定的區域分給像克洛澤這樣的球員,而且有明確的規定,哪個前鋒應該站在哪裡。可克洛澤是那種擁有神奇直覺的前鋒,他有那種感覺,應該站在什麼地方,也許球就會到那裡。勒夫允許他憑直覺站位,在國家隊,克洛澤有主帥絕對的信任。這就造就了他在拜仁和在國家隊的雙面人生。

  對於在土耳其一戰中進的第二個球,克洛澤說:“這很典型,在拜仁我還沒見過門將這麼隨意開門球的。”於是他順利的射進了第二球,在國家隊他進球就是這麼容易。

  不過克洛澤並沒有因此怨恨拜仁,“最讓人瘋狂的是,其實在拜仁的訓練中,我可以進球。我也認為這是好的預兆,總有一天我也能為拜仁進球。”可如果還是不能如願,怎麼辦?

  克洛澤與拜仁的合同本賽季結束後到期,雙方還沒有開始續約談判。克洛澤說:“續約或是轉會,我還沒有定論。我也能想像再去別的德甲俱樂部效力。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還能踢國際比賽,我的目標就是參加2012年歐洲杯。”

 至於蓋德-穆勒的進球紀錄,克洛澤說:“如果能破紀錄,我會很高興。但我現在不是為了接近他的紀錄去踢比賽。”(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巴伐利亞之鷹)  

<死范桶看到沒~是你不會用人而不是我家老爺不會進球,klose支持你離開死范桶的摩掌殘害啦!>


照片:
新浪

24體壇網

Getty Images

網易


德國隊首發陣容


腿上的刺青跑出來了



~賽前消息~
新聞

http://sports.163.com/10/1012/01/6IOP16QQ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0/1011/17/6INVU9LQ000501FP.html

照片:
10/10Getty Images
10/11Getty Images


隨篇贈拜仁球星時尚照
http://sports.163.com/photoview/00BU0005/59886.html#q=1
http://sports.163.com/10/1015/20/6J2J42UE00051C97.html


沒有klose.........默默爬走.......


帥拉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