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新厝了喔!


10月3日咱們賓大小姐住進籠子嘍!


這超出阿母預期大小的超大豪宅讓阿母差點跟我翻臉
剛入厝時傢具還來不及買所以整個籠子空間超大的


終於可以自由的伸展
腳上也不必拖條重重礙眼的腳鍊


臨時從其他小孩的玩具堆裡挖出這些給賓玩
<是說這碗裡除了小酒杯和小木塊外,其他賓連碰都不碰


因為N年沒攀爬過籠子
剛開始賓賓攀爬的動作超拙的,腳嘴不協調啦!


賓賓入厝後沒多久
海獅大還送一箱超讚的阿迷購玩具給賓
太感謝海獅大了!


之後又微改了一下裝潢
增了一根一定要有的磨趾棲木
<我沒勇氣挑戰幫賓剪趾甲


現在我在清鳥房時
賓就會站在門上監視我有沒有打掃乾淨


或者站在屋頂上拔毛........嗯~是理毛吧....!


感覺能咬爛的玩具還是最受賓喜愛
加州蘋果不用一天就變半顆


棕櫚葉骰子造型的玩具球早上勉強還有個球形在
晚上回到家黃球就消失了!


才用十幾天的木頭棲木也變成這模樣
真的不是我咬的喔!


這幾天讓賓賓挑戰零食架
用牠喜愛的玉米當獎勵品
目前賓只敢的拿擺在最下面玉米
裝在裡內的牠好像也還不懂那是啥
就等牠習慣這新玩具後,看牠如何破解嘍!


接下來就剩訂做的鞦韆和帕麗棲木還沒入手
所以賓賓新家裝潢就先暫告一段落

以上入厝紀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