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 要加油喔!

  小乖乖的腫瘤持續的成長,越來越大,現在排便因為腫瘤太大的關係,阻礙了便便順著地心引力離開小菊花道路,便便都會黏在小菊花和腫瘤上,每天都要幫牠洗屁屁,雖然牠一樣吃、一樣睡,看起來一切正常但過大的腫瘤還是造成了牠的負擔,讓原本就不方便的腳更難好好走路了。

  週日發現小乖乖精神好像不太好,休息的時間變多了,看起來有點喘,柯尼卡似乎也察覺胖子的不舒服,主動到籠底陪胖子睡覺、幫牠理毛。觀察了二天真的覺得胖子變得很喘、活動時間也不多,於是請熟識的鳥友幫忙帶胖子去看醫生。

  果然胖子的狀況不太妙,腹積水嚴重、肝病,若積水沒有排出來有危急生命的可能且牠的疥癬又復發了........胖子上回就醫時是45克,這次因為腹積水的關係竟然變到56克,難怪胖子喘成這樣,醫生說胖子年紀大了又是小型鳥沒法開刀抽水(風險太高),只能靠吃藥排水並長期吃肝藥,而由於疥藥很傷肝,胖子這情況醫生不敢滴藥,所以疥癬問題只能先以植物萃取的藥來減緩皮膚的不適,等腹積水和肝病的情況穩定下來再來治療。


  就醫後鳥友將胖子帶到公司交還我,所以胖乖乖今天陪我上了一天班呢!胖子的魅力果然可怕,繼阿布上回到公司一天成功收服所有同事的心後,胖子也輕易的獲得同事的喜愛,胖子真不虧是胖子呀~~遠目~~所以胖胖,你要加油喔!媽咪還要你再陪媽咪過另一個九年喔!加油~加油~媽咪愛你喔!


柯尼卡很貼心地陪小乖乖在籠底休息


除了呼吸很喘外
難得出門胖子仍是100%好奇寶寶
看得出來牠心情不錯


11/7的屁屁腫瘤


今天11/10的屁屁腫瘤


這樣看更明顯


同事說胖子很容易融入背景


享受同事的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