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相識至今不到一年,正式在一起也才五個月左右,從沒想過我們的進展會那麼快.................


2010年12月21日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賓大小姐對我吐料耶!!!!!!
天呀~~~~太驚訝了!
賓賓真的吐出了瓜子仁和三分之一顆杏仁果給我耶!
真不知該用受寵若驚?驚惶失措?憂喜參半?來形容我的感受


大家都知道賓大小姐討厭女生、咬人極兇狠<之前和牠相處過的人都知>
但近一、二個月我沒再被賓賓咬破皮過
我很確定牠知道咬痛我會被罵+不能出來玩或沒人理牠
所以牠最近表達不滿的嘴力從破表的痛+爆血變成了會痛不破皮
真的很感謝海獅大提供的協助讓我學到好多跟賓相處的方式和規矩
現在叫牠上手,90%牠會乖乖上來
也喜歡摸摸頭還會自己橋頭的位置要我摸


我知賓很聰明、很有個性、一開始也不太喜歡我
因此在接手賓賓時就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當時預期要花一年左右的時間賓才會信任我或跟我撒嬌
要花一~三年賓才可能完全不拔毛或者牠將永保現狀(牠只要能保持現狀我就很感動了)
沒想到撒嬌這道關卡不到半年就達成了
感動呀~~~~我的乖女兒呀~~泣~~
現在只剩拔毛這道超艱難的魔王關卡等著我跟賓越過
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毛完完整整、一根不差的漂亮賓拉登呀~~遠目~~



賓大小姐送的第一口愛之物


不停地對我發情+吐料



2010/12/21賓拉賓發情+吐料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Wq6jc1Aprw


請問大家
灰鸚發情的動作聲音都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