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KLOSE



新聞:
http://www.fcbayern.t-com.de/de/aktuell/news/2011/27393.php
http://sports.163.com/11/0109/02/6PU1GMRR00051C97.html



拜仁官網照片:
http://www.fcbayern.t-com.de/popup_gallery.php?file=/de/misc/fotogalerie/27390.php&img=0&title1=Fotogalerie&s=a7c0a96ee7551a9ca04e275e61840b9e283af2fc
http://www.fcbayern.t-com.de/popup_gallery.php?file=/de/misc/fotogalerie/27397.php&img=0&title1=Fotogalerie&s=a7c0a96ee7551a9ca04e275e61840b9e283af2fc




Getty Images照片:
1/2-DAY1

1/3-DAY2

1/4-DAY3

1/5-DAY4

1/6-DAY5

1/7-DAY6

1/8-Al-Wakrah SC v FC Bayern Muenchen



網易照片:
DAY1

DAY6

友谊赛:瓦卡拉0-4拜仁慕尼黑




我也好想和KLOSE合照呀~~呀~~滾~


拜仁友誼賽首發陣容



Search QAT Bayern Muenchen Training Camp照片:
http://sports.sina.com.cn/z/newphoto/photo/101963/index.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z/newphoto/photo/102001/index.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z/newphoto/photo/102037/index.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z/newphoto/photo/102073/index.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z/newphoto/photo/102101/index.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z/newphoto/photo/102149/index.shtml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109/11/6PV1L9CJ00051C97.html
克洛澤回憶歷年訓練營 第30次參加仍愛緊張時光


2011-01-09 11:31:49 來源: 網易體育
  無論冬季還是夏季,準備期都基本上與訓練營畫上了等號。訓練營中究竟會發生些什麼事情,是不是真的會改變球隊整個一年的表現?拜仁隊內經驗最豐富的老國腳克洛澤無疑是最有發言權的,這是他參加的第30次訓練營了。

網易體育1月9日報導:
  俱樂部、球員和教練組,都對這次的卡塔爾訓練營十分的滿意。克洛澤同樣這麼看:“這裡棒極了,我們的訓練品質非常好,每天兩次。場地條件很棒,天氣也非常適合訓練,酒店的水準也很高。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從酒店到訓練場地的路程有些遠,不過考慮到訓練場的草地這麼好,我們願意接受這一點。”

  克洛澤是拜仁經驗最豐富的球員之一,他清楚的記得自己參加了多少次的訓練營。克洛澤說:“我想如果算上在國家隊的世界盃和歐洲杯訓練,這肯定是我參加的第30次了。想想能有這麼多的經歷,感覺可真是不錯。”

  他還能記得自己第一次參加訓練營的時候:“還在凱澤斯勞滕預備隊的時候我們就要進訓練營了,距離凱澤斯勞滕只有150或者200公里。一年之後我成了職業球員,到訓練營開車也只需要兩個小時。”不過當時究竟去哪裡訓練,現在克洛澤也記不清楚了,他笑著說:“嗯,去哪裡了?這可真是個好問題……”

  現在的球隊訓練,與他在凱澤斯勞滕時經歷的已經不一樣了。以前的訓練營都是分段式的,克洛澤說:“那時候的訓練營就是跑步,在訓練的前一周或者十天只有跑步。然後才開始第二階段的訓練,會接觸到足球,那時候我還不是國腳。”

  現在情況完全不同,克洛澤說:“現在體能是每個球員的基礎,沒有教練會考慮這個了。特別是我們的教練完全不同,在這裡當然也有基礎訓練,但更多的是跳躍和衝刺的訓練結合。對我個人來說,這樣會更好,因為這更符合比賽的需要。我們要做更多的動作,短距離的衝刺,然後暫停休息。”

  在杜哈的訓練,每個球員都能享受自己的單間,以前球員們訓練都是住雙人間。克洛澤說:“在凱澤斯勞滕的時候,我很長時間都是與洛克文茨分享房間,他是我的鋒線搭檔,也是球隊中關係最好的朋友。”

  儘管在細節上有很多不同,但克洛澤認為很長時間以來,訓練營的基本內容並沒有什麼變化。他說:“訓練營首先就是保證球員的身體健康。一周的時間也許不夠,但可以打下基礎。之前這可能需要四五周,但現在只有一周,如果是世界盃或者歐洲杯之後,可能要兩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健康,爭取參加每一個訓練專案。”


  每次訓練營,都是球員身體非常緊張的時候,很少有時間能夠自己安排。克洛澤笑著說:“吃飯、訓練和睡覺,這簡直就是訓練營的三部曲。在不訓練的時候,還要進行按摩或者治療。一周裡可能有一天晚上是空閒的,可以與隊友們一起去吃點什麼東西,但是也只能離開酒店兩三個小時。以前我們一天甚至要訓練三次,然後第二天早晨七點還有新的訓練專案。”

  參加了三十次訓練營的克洛澤對這種生活樂在其中,他說:“我希望我還能多參加幾次,我感覺自己身體很健康,這是影響我的主要原因。我會努力少受傷,再看看未來的發展。我相信未來幾年我還要繼續參加訓練營。”(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馬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