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們會在哪呢??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106/18/6PO2RA4Q00051C97.html

網易體育1月6日報導:

  不少球星在運動生涯末期選擇到國外淘金,在最近一次接受《踢球者》採訪時,克洛澤也表示,不排除轉會國外的可能,但他不是為了去低水準聯賽掙錢,而是要去高水準俱樂部。


《體育圖片》稱克洛澤也許會出國踢球

  “我的首席談判物件還是拜仁。但我的態度很開放,也能想像離開德甲去國外踢球。”克洛澤說。他與拜仁的合同本賽季末到期,俱樂部之前表明態度,不會在冬訓期間進行任何續約談判,因此雙方要談也得等到回德國。

  對於自己的未來,克洛澤已經否決了幾個可能。首先,他不會回凱澤斯勞滕,“我沒想過這個可能。”其次,他也明確表示,不會去德乙踢球。


  對未來的歸宿,克洛澤的要求還比較高,“我想繼續在高水準的俱樂部踢球,因為我還想參加2012年歐洲杯。”這屆歐洲杯由波蘭和烏克蘭合辦,出生在波蘭並將它視為故鄉的克洛澤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回故里參賽。已經為德國隊出場105場並打入58球,克洛澤仍希望能把離開德國隊的日子放在歐洲杯之後。

  此前西班牙媒體曾傳言,皇馬希望能購入克洛澤以代替受傷的伊瓜因。但在最近的採訪中,皇馬主帥穆裡尼奧親口否認皇馬將引入前鋒,也就是說,克洛澤的出路不在皇馬。

  既然與拜仁續約是首選,克洛澤也預料到了其中的艱苦,特別是下半程聯賽的表現將是最好的談判籌碼,“這半年對我來說將是非常特別的。我希望能重新成為拜仁的第一前鋒。”要想完成這個任務,克洛澤必須挑戰目前排在這個位置上的戈麥斯。上半程聯賽裡,克洛澤還一球未進,而戈麥斯已經打入12球。(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巴伐利亞之鷹) 


相關新聞:
踢球者: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bundesliga/startseite/546969/artikel_Klose_Ich-will-wieder-Stuermer-Nummer-eins-werden.html
FOCUS Online: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1/bundesliga-klose-auch-wechsel-ins-ausland-moeglich_aid_587627.html
RP ONLINE: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Klose-Wechsel-ins-Ausland-moeglich_aid_949651.html
DFO.CN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