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新鮮剛生下的鸚鵡蛋在我家司空見慣,不稀奇了!


  然而當這顆鸚鵡蛋是由我們家"阿布"生出來時,那情況就完完全全不同了............

十歲六個月大的阿布


剛生完


  昨晚在幫我家小孩換飼料清大便,整理到阿布那籠,一掀開籠布時,一顆還沒乾、微透明的帶血蛋靜靜地躺在籠底而阿布眼神迷濛、氣喘噓噓的站在旁邊,天呀~天呀~~馬上以高八度的聲音呼叫我阿母來看,今年暑假就要滿11歲的阿布竟然生蛋了呀~~天呀~天呀~~I CAN'T BELIEVE~~~老蚌生珠呀~~


  當下我真傻眼了!因為我從沒想過阿布會生蛋,之前還取笑過阿布是不會生蛋的老母雞(之前從沒聽過阿布生蛋的消息),這下阿布證明了牠會生蛋且還是個超高齡產婦呀~~~~~(我仍處於歇斯底里的受驚狀態),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有機會見到我家自產的玄鳳蛋呀!!這顆蛋真是太太太珍貴了~~


  不過最誇張的還是我阿母的反應,當她知道阿布生蛋後,馬上要我幫阿布準備窩讓牠孵,要我馬上開保溫燈幫阿布保暖以免牠生蛋體虛感冒,然後問我阿布是和誰配的.............


  喂~~阿母妳的反應會不會差太多了~心~太~偏呀!!!話說之前幫生病怕冷的柯尼卡買保溫燈
就說家裡有暖暖包用暖暖包就好,而前幾天芥末生蛋,想留一顆讓牠孵馬上被唸說家裡鳥太多OOXX之類的,現在布大小姐生蛋,馬上就要我幫牠備窩、開燈還說阿布的寶寶一定很乖...........由此可知阿布深受我阿母喜愛,家裡的地位超群呀!

阿布似乎沒搞清楚自己生了顆蛋,累得半死還是要人摸摸

而愛吃蛋+玩蛋的古小吉馬上跑來湊熱鬧


珍貴的阿布蛋
個人覺得它99%是月經蛋


芥末蛋和阿布蛋超級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