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穆勒小朋友幫KLOSE破門

日期:2011/01/30
Werder Bremen v FC Bayern Muenchen雙方首發陣容:
不來梅:
Wiese - Pasanen , Mertesacker , Prödl , Silvestre - Frings - Fritz  , Bargfrede - Hunt  - Pizarro  , Marin   
拜仁:Kraft - Lahm , Tymoshchuk , Badstuber , Luiz Gustavo - Ottl  , Pranjic - Robben  , Schweinsteiger , T. Müller - Gomez


賽後評分/訪問:
http://sports.163.com/11/0130/03/6RK9F8OI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1/0130/03/6RK6PGLF00051C97.html


文字直播:
http://de.eurosport.yahoo.com/fussball/bundesliga/2010-2011/sv-werder-bremen-fc-bayern-muenchen-387440.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bundesliga/spieltag/1-bundesliga/2010-11/20/1013411/spielbericht_werder-bremen-4_bayern-muenchen-14.html
http://goal.sports.163.com/22/match/live/2010/330125.html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10129/08262195413.html

原文出處:http://goal.sports.163.com/22/match/report/2010/330125.html
德甲-羅本建功對手送烏龍 拜仁3-1逆轉升至第三
2011-01-30 00:27:53 來源: 網易體育  作者:小軒孤客
網易體育1月30日報導:

  北京時間1月29日晚上22點30分,德甲聯賽第20輪展開多場比賽的角逐,其中拜仁前往客場挑戰不萊梅,上半場,兩隊都未能得分。下半場,默特薩克首開紀錄,但羅本隨即追平比分,隨後默特薩克的烏龍球説明拜仁反超,終場前克洛澤再入一球,説明拜仁3-1逆轉不萊梅。不萊梅門將維澤還被紅牌罰下。本輪過後,拜仁積36分,上升到積分榜第3位,依舊落後榜首的多特蒙德14分。

  上輪,拜仁5-1大勝凱澤斯勞滕,排名上升至積分榜第4位,而不萊梅則在0-3慘敗給科隆之後,滑落至14名,距離降級區只有3分。本場比賽,拜仁中場羅本重返首發,戈麥斯繼續領銜鋒線。

  開場僅僅1分鐘,弗裡茨突入禁區射門,皮球被克拉夫特封堵。第4分鐘,穆勒禁區內接隊友傳中搶點射門打高。第10分鐘,弗裡茨遠射被羅本沒收。1分鐘後,羅本接隊友擲出的界外球禁區內轉身抽射打高。

  15分鐘,西爾維斯特頭球攻門頂偏。17分鐘,奧特爾20碼外重炮轟門,維澤將球擋出。25分鐘,施魏因斯泰格吃到一張黃牌。30分鐘,羅本妙傳戈麥斯,後者18碼外大力抽射被維澤奮力擋出。2分鐘後,羅本的直接任意球攻門被人牆擋出。

  34分鐘,皮薩羅吃到黃牌,1分鐘後普羅德爾也被黃牌警告。隨後皮薩羅接羅本開出的任意球禁區內甩頭攻門,皮球稍稍偏出。42分鐘,奧特爾30碼外的遠射高出橫樑。45分鐘,羅本的勁射也被維澤沒收。隨後上半場結束,兩隊暫時0-0戰平。

  下半場易邊再戰,不萊梅率先打破場上僵局,47分鐘,弗林斯開出任意球,普羅德爾頭球點給禁區內無人盯防的默特薩克,後者冷靜的小角度右腳抽射破網,説明不萊梅1-0領先。52分鐘,穆勒打入一球,但卻因為小豬禁區內犯規被判無效。

  60分鐘,不萊梅禁區內形成亂戰,但可惜施魏因斯泰格的最後一腳射門打偏。63分鐘,羅本25碼外遠射偏出立柱。65分鐘,拜仁扳平比分,普拉尼奇左路傳中,羅本插入禁區近距離鏟射破網,將比分扳為1-1。

  67分鐘,不萊梅用特林克斯替下馬林。隨後拜仁也用克洛澤換下小豬。71分鐘,羅本20碼外任意球勁射打高。75分鐘,拜仁再入一球,戈麥斯禁區內反搶後傳中,默特薩克不慎將球擋入自家大門,拜仁憑藉這粒烏龍球2-1反超。 

  80分鐘,不萊梅用瓦格納替下弗裡茨,拜仁則用佈雷諾換下戈麥斯。85分鐘,羅本吃到一張黃牌。86分鐘,拜仁再下一城,穆勒前場搶下皮球,隨後他單刀突破至禁區內,將球分給克洛澤,後者突破維澤防守輕鬆推射空門入網,將比分擴大為3-1。 

  89分鐘,不萊梅再遭重創,維澤沖出禁區拉倒穆勒,被主裁判紅牌罰下,不萊梅不得不換上替補門將梅裡茨。最終,拜仁也以3-1的比分力克不萊梅,在客場斬獲一場久違的勝利。


新聞: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051
http://sports.163.com/11/0130/11/6RL564J8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1/0130/03/6RK99LS600051C97.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Robben-geht-Mueller-an-die-Gurgel_aid_958626.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Robben-leitet-Bayerns-Aufholjagd-ein_aid_957697.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Werder-gibt-dem-Schiri-die-Schuld_aid_958623.html
http://sports.163.com/11/0130/04/6RKB4NLL00051C97.html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130/02/6RK6IFD300051C97.html
克洛澤首破舊主城門 終結球荒收穫賽季聯賽首球
2011-01-30 02:57:25 來源: 網易體育 
接到穆勒的無私助攻,克洛澤推射空門得分,終於打入了個人本賽季聯賽首粒進球,同時這也是他首次攻破舊主不萊梅大門……

網易體育1月30日報導:
  德甲第20輪的一場焦點戰役中,拜仁客場3-1逆轉不萊梅。本場比賽中,德國鋒線老將克洛澤終於打入了個人本賽季的首粒聯賽進球,説明球隊鎖定勝局,而他的上一個聯賽進球還是在上賽季第32輪拜仁對陣門興時打入的。

  上輪對陣老東家凱澤斯勞滕之前,克洛澤曾發出了主力位置宣言,他認為自己身體和狀態都沒有問題,不應該只坐在板凳上。不過主帥范加爾的回應是:“只有很多球員受傷時他才能首發。”上輪比賽克洛澤又一次在替補席上坐滿90分鐘,直到本場客場挑戰另一老東家不萊梅時才迎來了替補登場機會。

  本場進行到第69分鐘時,范加爾用克洛澤替下了施魏因斯泰格,希望繼續給對手禁區施壓。登場後克洛澤表現得十分積極,多次回到中場參與防守並有一次漂亮的鏟斷。比賽進行到第86分鐘時,穆勒前場飛身攔下皮球形成單刀之勢,面對出擊的維澤穆勒沒有貪功,他將球橫傳至克洛澤腳下,後者輕鬆推射空門進球,而這也是克洛澤本賽季聯賽首次開齋。

  克洛澤在9月份拜仁2-0擊敗羅馬的歐冠小組賽中攻入過一球,冬歇期前球隊6-3大勝斯圖加特的德國杯中曾梅開二度,不過聯賽他卻始終與進球無緣。這位鋒線老將上一次在德甲中取得進球還是上賽季32輪拜仁對陣門興時,而他本賽季之前的7次德甲亮相都沒能破門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打入不萊梅的進球是克洛澤轉會拜仁後首次攻破舊主城門,這鎖定勝局的一球説明拜仁擠進聯賽三甲行列,不過也使得不萊梅在積分榜上跌落至倒數第四,等待他們的恐怕將是一場慘烈的保級大戰。

  由於戈麥斯牢牢霸佔著主力前鋒位置,克洛澤一度被曝出冬季將離開安聯球場。不過最終拜仁考慮到人手不足,拒絕放走這位鋒線老將。雖然奧利奇早早賽季報銷,拜仁真正意義上的前鋒只剩下了戈麥斯和克洛澤兩人,2月歐冠淘汰賽即將開打,聯賽屆時也進入關鍵階段,顯然僅有戈麥斯一人無法滿足三線作戰的要求。接下來,如果克洛澤能夠保持穩定狀態,那麼即便不能搶回主力位置,他也可作為超級替補為球隊貢獻力量。正如克洛澤之前所說:“我知道自己還能為拜仁打進一些關鍵進球。”(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小張) 

照片:
新浪

RP ONLINE1

RP ONLINE2

Getty Images

網易


很有親切感的Bremen 沙老大和大叔


陽光小拉隊長PK弗美人隊長(真的好久沒關心我家美人了


可憐的默默呀~成也默默敗也默默


我的梅村呀~~~糾結中~


影片:http://goal.sports.163.com/22/match/report/2010/3301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