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換舊人是必要的艱難決定

DBF官網:
http://www.dfb.de/index.php?id=128

DBF影片:
http://team.dfb.de/de/videos/loew-beruft-bvb-quintett/page/3308.html?1296852041

新聞: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073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10204/06172205562.html
http://sports.163.com/11/0204/22/6S3688QP000501FP.html


德國隊名單:
門將:
1 諾伊爾(沙爾克04)、12 阿德勒(勒沃庫森)

後衛:2 施梅爾策(多特蒙德)、3 A.弗裡德里希(沃爾夫斯堡)、4 丹尼斯奧戈(漢堡)、5 韋斯特曼(漢堡)、14 巴德施圖伯(拜仁慕尼克)、16 拉姆(拜仁慕尼克)、17 默特薩克(雲達不來梅)、18 胡梅爾斯(多特蒙德)、20 J.博阿滕(曼城)

中場:6 赫迪拉(皇家馬德里)、7 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克)、8 厄齊爾(皇家馬德里)、9 格羅斯克羅伊茨(多特蒙德)、15 特雷施(斯圖加特)、19 格策(多特蒙德)、21 斯文·本德(多特蒙德)

前鋒:10 波多爾斯基(科隆)、11 克洛澤(拜仁慕尼克)、23 戈麥斯(拜仁慕尼克)





  久違了我的國家隊~熊又沒入選已經不意外了,只希望勒大叔不會那麼快這樣對KLOSE,而小諾和小勒之爭呢?左右為難~~為國家隊之福呀!雖然我還覺得由小勒當門神比較好看啦~(私心呀!),那可以上下半場不同人守看看嗎??

  呀~那個穆勒小朋友到底有沒有入選呀??怎麼中文版的消息都有他但官網名單上明明沒他呀??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