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沒重點~純屁話雜照

  此行目的地只有四個,逢甲夜市、金瑞成、瑞德和阿明師老店太陽堂。原本最想去的阿迷購和台中凡賽爾但因它們都休週日,口憐的偶只好殘念了........

  週六搭晚上11:30的車,拖到12點才上車,還沒上國道就開始塞車,原本只需花十幾分鐘就能到的楠梓站,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到,最終抵達台中時都已經是半夜2:30了.......且台中竟然下雨!!!!冷死我了啦~~~


  很開心的睡到中午才起床,東摸西摸後去新光三越吃午餐,順便去逛斜對面的小寵物店買要拐噗噗(一隻超可愛的貓)的VITA貓快餐及"遙望"了對面無緣的凡賽爾(遠目~),緊接著到阿明師買老婆餅。


阿母有交待,不敢忘記買的老婆餅、太陽餅


  重頭戲~~~買帕麗棲木啦!自從賓賓用了帕麗後,我手上幾乎不再出現家暴痕跡,效果之好超出期待,所以早想再買給其他小孩試試但高雄的實體據點不是品項不齊就是離我家太遠,害我都無法順利買到我想要的品項或看到實品,結果這回一不小心就.....就.....就....失心瘋了啦!


  就地陪兼司機的形容,在二家店裡,我就像東西通通不用錢的一樣一直拿,他看到上面的價格都傻眼了,呵呵~開心過頭的下場就是差點不夠錢付玩具,忘了已經花錢買好老婆餅,大錢包錢不夠,只好在小錢包裡東翻西找,終於湊足扣扣,哈哈哈~~好害羞喔!

不到一小時,晃了二家店,四張小朋友離我而去


真是買到失心瘋了!

  逛逢甲夜市前的中場休息時間,拿出VITA快餐來拐噗噗。

我是噗噗


動感噗噗


看來噗噗和妮妮一樣都是繩條派的貓咪


成功誘拐到噗噗啦!

  在鳥店敗家敗得太爽,錢包空空見底連回家的車錢都沒剩,只好跟地陪兼司機借錢啦~~這地陪兼司機真好用呀!

先買屢次被我遺忘但最後有買成的保暖懶人衣
一件給阿母、一件自用
它的質料真的超讚~好暖好柔喔!


逢甲夜市唯一的戰利品
原價七百多的外套
撤點出清打7折入手





  逛完逢甲夜市再去吃小北澤(食記另補),然後搭11:35的車返回高雄,完成此次12H敗家行。完畢!

原本只帶了藍色包包上來
回家時變成了這四大袋


P.S.回程竟然坐到可以上網的客運耶!媽呀~坐了這家客運那麼多次(大學四年都搭它)第一次搭到這款車型的,可以完全躺平又不會干擾後座的座椅且還能上網,哇哇哇~這次的車票可花得真值得呀!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