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斯想掛靴了?!

新聞: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135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228/10/6TVMRHMC00051C97.html
弗林斯宣布今夏退役將留在不萊梅俱樂部任職
2011年2月28日10點 45分01秒來源:網易體育
35歲的德國后腰弗林斯表示,本賽季後自己將結束職業球員生涯,他不準備去美國或者中東淘金,而會繼續留在不萊梅俱樂部任職。

網易體育 2月28日報導:
  不萊梅隊長弗林斯同俱樂部的合同將在今年夏天到期,這位中場老將透露自己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我已經 35歲了,沒什麼可追求的。雖然本賽季我的狀態依然不錯,但有時候必須做出結束的決定。我回和俱樂部談談,雖然目前還沒有 100%確定,但我認為結果已經很明朗了,我會退役。“

  弗林斯18歲時就在亞琛踢上了職業足球,1997年1月加盟不萊梅,雖然期間曾轉會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效力過 3個賽季,但不萊梅才是弗林斯所熱愛的俱樂部,他在這裡已經踢了12年。弗林斯曾入選德國國家隊參加過 2002年年,2006年兩屆世界杯和2004年,2008年兩屆歐洲杯,但和國家隊主帥勒夫的矛盾讓他無緣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 

  雖然年齡日益增長,但弗林斯的場上表現依然非常穩定。本賽季他為不萊梅踢了22場德甲聯賽和4場歐冠小組賽,仍然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主力。不萊梅也有意繼續同這位老隊長續約,但在慎重考慮之後,弗林斯還是決定退役,並已經把這個決定通知給了俱樂部主席阿洛夫斯和主帥沙夫。

  不過弗林斯稱退役並不意味著自己會離開不萊梅俱樂部,“我不會去美國或者卡塔爾淘金,退役之後我想繼續留在不萊梅俱樂部,但到時候我以什麼身份留下還需要討論。不過目前,不萊梅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不萊梅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保級,本賽季他們表現不佳,在積分榜上僅排在第15位。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夫然後)




 唉~該來的還是會來,弗美人宣布要退役了........看來我一家三口場上團圓的KBF夢也宣告破減,現在只能期望德國隊會為弗美人辦場掛靴賽,這或許是最後一家三口團圓及再看到美人穿上德國隊球衣的機會了,嗚~~~感傷呀!我的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