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巨星粉圓


一直不讓我拍牠自己外帶的便當


有長睫毛的乖五香


塞媽~~妳家小孩就交給妳認了!


塞媽家三塞內之一


體態毛色一極棒的五香


終於被我拍到臉上的便當嘍!


黑夜家的幸運的小安


王小萍家的大明星王星達和王星迪駕到


迪今天有上我手耶!!


賓大小姐相親初體驗


兩鳥來電嗎??


哇哇哇~~這進展也太快了吧!


小慧家的麥耶氏檸檬


好像氣球鴿喔~Q~


看得出誰是五香誰是星達嗎?


星達裝
可愛


氣質五香


閃亮亮的Q比

Q比第一次參加鳥聚喔!

A~~塞媽,這是妳家的吧?

換另一邊拍,很上相喔!


這張看起來傻傻比較沒有殺氣


我的賓小公主

真的很像小雞的小安


推測Q比應該是金金+達達的混血兒


紅肩金剛小朋友


忘了問牠的名字了啦!><


這還是當媽的才分得出誰是誰


賓賓和迪迪


和迪一比才知我家賓小姐好小一隻喔!!


看慣了沒看的灰鸚再看有看的還真不習慣=0=


出門前竟然拔了好幾根好不容易長出來的毛,被我罵


我心愛的粉圓


害羞愛撒嬌的涼圓


今天走猛禽路線的星達>0<


全場最大隻和最小隻


我們還是小朋友所以紅色肩膀還沒出現啦~

一直跑來吃瓜子,Q比爸說牠有潛力學把戲喔!!

塞媽~妳家小孩喔!


便當吃完了^O^


涼圓舒服到快睡著


小安這張很上相喔!!


看鏡頭的檸檬


檸檬這張頭好圓喔!!


沒看到身體分不出粉圓還涼圓=.=


星達


這張達超雄壯的


這應該瓶子姐姐家的小孩吧??


粉圓的腳丫丫


粉圓這張好美喔!!


我真的沒有特別偏心粉圓喔!!


真的只是剛好拍很多而已


我的夢幻鳥和我的賓女兒


我女兒好像不太爽耶~

今天風好大喔!!

吹得我頭髮都亂了

我很可愛吧~~有沒有被電到??

賓賓出外真的都好乖~~

哪天我中大樂透,這張就都會變成"我家小孩"啦!


今天大家開心嗎??


超兩光、什麼都沒有的小小鳥聚
但是我超開心
能和大家聊天打屁、非禮別人家小孩,實在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