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生的鳥孩子都比較溫柔嗎?五月的二位壽星小么么和杏仁果都個性好到沒話說又愛撒嬌的乖小孩呀~~~

  2011年5月1日是帥小么的九歲生日,雖然我家有年紀更大的孩子但牠們的生日都是推測出來的,而小么么是在我家誕生,從一顆蛋看到現在九歲了!扎實確切的九年呀~~~小么么是BABY和小男生第一窩五隻寶寶裡的老么,故取名小么么。二歲左右決心跟隨牠阿爸的腳步,加入精光黨,至今徹底身體力行精光黨黨訓,全身上下最帥氣的就是那顆頭啦!


性感


帥氣


看不出是九歲的老小孩喔!


我家最老和最小的孫子,么么是二代、芥末是五代



  杏仁果出生於2005年5月3日今年要滿六歲嘍!想當年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第一次看到牠,還被牠圓滾滾的外表嚇一跳呢!第一次看到那麼大格又肥美的幼幼,真不虧是從鸚毒大廠flora家產的孩子,好可口呀!


身材挺拔、英俊帥氣的杏仁果


個性像小狗一樣愛撒嬌、愛玩玩具


對老婆核桃果和阿母我都很溫柔體喔!


是個不可多得的新好公鳥和好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