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撞非同小可呀!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530/03/7599N8BM000501FP.html
友誼賽-戈麥斯許爾勒破門 德國隊2-1力克烏拉圭
網易體育5月30日報導:

  北京時間5月30日淩晨2點,德國隊坐鎮主場與來訪的烏拉圭進行一場國際友誼賽,上半場,戈麥斯和許爾勒各入一球,説明德國隊2-0領先,下半場烏拉圭扳回一球,最終德國隊主場2-1力克烏拉圭。

  本場比賽可以說是去年世界盃三四名決賽的翻版,一年前德國隊力克烏拉圭奪得世界盃季軍,本場比賽兩隊再度交手,也是備受矚目。兩隊都是盡遣主力登場,德國隊缺少了受傷的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澤也坐在板凳上,戈麥斯領銜首發,烏拉圭則派出弗蘭、卡瓦尼和蘇亞雷斯組成的三前鋒。

  開場僅僅6分鐘,諾伊爾就撲出了加爾加諾一次頗具威脅的遠射。18分鐘,克羅斯主罰任意球,戈麥斯稍慢一拍,錯失進球良機,但很快戈麥斯捲土重來,20分鐘,烏拉圭後衛盧加諾停球太過漫不經心,被戈麥斯前場反搶,後者帶球突入禁區後面對門將輕鬆將球打入球門左下角,德國隊主場1-0領先。

  23分鐘,戈麥斯險些再入一球,他接拉姆的妙傳突入禁區一腳推射,穆斯萊拉奮力擋出皮球。32分鐘,克羅斯利用穆斯萊拉站位靠前的機會一腳吊門,後者奮力用手指托出皮球,才沒有讓比分進一步擴大。

  但很快德國隊便捲土重來,35分鐘,厄齊爾前場巧妙分球到左路的許爾勒腳下,後者16碼外右腳抽射破網,他的國家隊處子球也説明德國隊2-0領先烏拉圭。37分鐘,弗蘭遠射還以顏色,可惜皮球被諾伊爾擋出。

  41分鐘,蘇亞雷斯接隊友開出的任意球頭槌破網,但可惜他越位在先進球無效。上半場補時階段,弗蘭的任意球攻門被諾伊爾雙拳擊出。45分鐘,弗蘭16碼外直接任意球射門,皮球被諾伊爾擋出。隨後上半場比賽結束,德國隊暫時2-0領先烏拉圭。

  下半場易邊再戰,德國隊用克洛澤換下厄齊爾。48分鐘,烏拉圭利用德國隊後防失誤造成對方禁區內一片混亂,卡瓦尼停球後一腳勁射被拉姆擋出,加爾加諾跟上補射破網。53分鐘,克羅斯挑傳禁區,弗裡德里希禁區內射門得分,但可惜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58分鐘,德國隊用波多爾斯基換下許爾勒。64分鐘,弗蘭禁區內小角度射門被諾伊爾撲出。2分鐘後,德國隊用霍維德斯和巴德斯圖貝爾換下拉姆和弗裡德里希。73分鐘,戈丁禁區內小角度抽射被諾伊爾擋出。1分鐘後,戈麥斯禁區內晃過門將推射空門,皮球稍稍偏出。

  79分鐘,德國隊用格策和特雷施換下克羅斯和穆勒。86分鐘,波多爾斯基16碼外任意球攻門被穆斯萊拉擋出。隨後主裁判也吹響終場哨聲,德國隊最終2-1力克烏拉圭。

德國(4231):1-諾伊爾/16-拉姆(66’14-巴德斯圖貝爾)、3-弗裡德里希(66’21-赫韋德斯)、5-胡梅爾斯、2-施梅爾策/18-克羅斯(79’15-特雷施)、17-羅爾費斯/13-穆勒(79’19-格策)、8-厄齊爾(46’18-克洛澤)、9-許爾勒(58’10-波多爾斯基)/23-戈麥斯

烏拉圭(433):1-穆斯萊拉/2-盧加諾、3-戈丁、16-M-佩雷拉、22-卡塞雷斯/11-A-佩雷拉(56’18-拉米雷斯)、5-加爾加諾(87’13-阿布魯)、17-裡奧斯(8-埃古倫 76’)/10-弗蘭、7-卡瓦尼、9-蘇亞雷斯(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小軒孤客)  


新聞: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379
http://sports.163.com/11/0530/07/759L6KE300051C97.html(唉~越來越有種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傷)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Schuerrle-feiert-sein-Tor-Debuet_aid_1003547.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nationalmannschaft-109-laenderspiel-klose-alleiniger-zweiter_aid_632272.html(klose第109場國家隊比賽)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dfb-test-gegen-uruguay-gomez-und-schuerrle-treffen-beim-zittersieg_aid_632266.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nationalmannschaft-dfb-team-feiert-2-1-erfolg-gegen-uruguay_aid_632274.html

KLOSE受傷消息
德協官網:
http://team.dfb.de/de/news/page/148.html?1306759320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7799&tx_dfbnews_pi4[cat]=56

新聞: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miroslav-klose/faellt-fuer-em-quali-aus-18150300.bild.html(這一撞KLOSE肋骨挫傷呀~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553232/artikel_rippenprellung_klose-sagt-ab.html


原文出處: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383

克洛澤熱身賽負傷 無緣兩場歐錦賽預賽

德國足球線上報導
由於在與烏拉圭隊的熱身賽中肋部受傷,克洛澤將缺席6月3日做客奧地利(廣東體育于北京時間4日淩晨2點30分直播)與7日做客阿塞拜疆的兩場歐錦賽預選賽。
這樣一來,與烏拉圭一戰首開紀錄的德甲最佳射手戈麥斯將在這兩場比賽中擔任首發中鋒。

上周日(5月29日)與烏拉圭的友誼賽,克洛澤中場休息後替補出場。比賽結束前,他與對方門將穆斯萊拉爭搶高球後失去平衡重重摔在地上。翌日上午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診為肋部嚴重挫傷。這位德國隊現役射手王將無法參加接下來的兩場比賽。

德國隊主帥勒夫表示:“很不幸米羅(克洛澤的昵稱)受了傷。按照我們的計畫,他和戈麥斯都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扮演重要角色。我們祝願米羅迅速康復。至於是否補選球員,我們會仔細斟酌。

與此同時,因大腿肌肉傷勢未愈沒有參加與烏拉圭一戰的赫迪拉,于週一恢復了有球訓練。這位皇家馬德里主力後腰與替補球員一起完成了所有訓練內容。不過大腿肌肉有傷的門興格拉德巴赫新星羅伊斯仍未能參加正常訓練。轉載或引用本文,請注明出自:德國足球線上 DFO.CN


照片:
http://sports.sina.com.cn/z/newphoto/photo/106709/index.shtml

RP ONLINE

Getty Images

Bild.de


德國隊首發陣容


替補席上的klose


本次隱形模式全開的ADLER找半天才看到這張照片


麥子要好好爭氣畢竟2014年還是要靠你拿下第四顆星呀!


這表情好像跟動作不搭耶!


德協官網本場精華影片:
http://tv.dfb.de/index.php?view=3367



~~~~ 分 隔 線 ~~~~~
實在太懶得整理賽前,就隨便PO啦!


賽前消息:
http://sports.163.com/11/0528/01/753RGKS300051C8U.html(可憐的巴熊熊,唉~~)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553196/artikel_khedira-peilt-oesterreich-an---loew-spanien.html
http://sports.163.com/11/0520/22/74HIMDQN000501FP.html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314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512/21/73SR90LL000501FP.html
德國公佈歐預賽名單 拜仁七將領銜巴拉克仍無緣
2011-05-12 21:38:45 來源: 網易體育
德國隊公佈最新的國家隊名單,巴拉克依舊無緣上榜,勒沃庫森另一後腰羅爾費斯時隔一年半重回國家隊。

網易體育5月12日報導:
  德國當地時間5月12日中午,德國足協公佈了5月底和6月初的三場國家隊比賽的名單。勒沃庫森隊長羅爾費斯時隔19個月重回國家隊,門興小將羅伊斯第三次得到勒夫的徵召有望上演國家隊處子秀,巴拉克依舊無緣本期國家隊名單。
 
 
  拜仁慕尼克有7名球員入選,依然是貢獻國腳的大戶,新科聯賽冠軍多特蒙德也有4人入選。門興中場羅伊斯雖然並非首次入選,但之前2次都因為意外的傷病依然沒有上演國家隊處子秀。由於K.博阿滕和默特薩克兩人受傷,勒夫沒有將兩人選入本期的國家隊名單。
 
  門興小將羅伊斯則是第三次被勒夫選入國家隊,但由於之前兩次受傷沒能代表德國隊上場,“瑪律科(羅伊斯)最近幾周的表現非常搶眼,在聯賽中表現費很強勢,得分能力和威脅都很強,所以國家隊再次向他發出了邀請。”
 
  對於勒沃庫森隊長羅爾費斯而言,本次回歸具有相當的意義,這是羅爾費斯時隔19個月重回國家隊,勒夫對此表示能夠看到羅爾費斯為了複出而做的巨大努力,“經過長時間的傷後,西蒙(羅爾費斯)回歸後一直很努力,也有不少亮點。”
 
  德國國家隊將在5月29日在辛斯海姆與世界盃第四名烏拉圭隊進行一場友誼賽。隨後6月3日在維也納與奧地利隊、6月7日在巴庫與阿塞拜疆進行兩場明年歐洲杯的預選賽。
 
  不過,最近一段時間在聯賽中表現不錯的巴拉克依然無緣這3場國家隊賽事,勒夫表示巴拉克本次落選是基於和其本人共同討論後的共識,“米夏埃爾(巴拉克)沒有進入名單是我們之前和他聯繫並討論後共同作出的決定,包括3月份我和他見面私下有過交流。”
 
德國隊名單
守門員:阿德勒(勒沃庫森)、諾伊爾(沙爾克04)、維澤(雲達不萊梅)

後衛:奧戈(漢堡)、巴德施圖貝爾(拜仁慕尼克)、A.弗裡德里希(沃爾夫斯堡)、胡梅爾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克)、施梅爾策(多特蒙德)、特雷施(斯圖加特)

中場:S.本德(多特蒙德)、格策(多特蒙德)、赫迪拉(皇家馬德里)、克羅斯(拜仁慕尼克)、T.穆勒(拜仁慕尼克)、厄齊爾(皇家馬德里)、波多爾斯基(科隆)、羅伊斯(門興格拉德巴赫)、羅爾費斯(勒沃庫森)、許爾勒(美因茨)、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克)

前鋒:戈麥斯(拜仁慕尼克)、克洛澤(拜仁慕尼克)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轟炸機)


照片:
ESPNSTAR中文网

Getty Images


還能看你多久呢?


P。S。三月份預選賽的資料雖然KLOSE梅開二度但我還是沒力整理,已經拖二個月啦~~唉~~足球倦怠症好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