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人吃過很努力揪團才湊到免費標準


黑貓冷凍直達


外盒上可以清楚知到盒內是啥


七分熟搶先試吃


原來盤子和刀叉子都在蛋糕下方害我還在想沒餐具怎麼吃呢!


七分熟剖面(我切得好醜呀


會讓人想再來一塊的美味


偷開朋友訂的核桃布朗尼


感覺好高級但我很乖只有偷拍沒偷吃喔!


獨除眾議硬要訂一個三分熟來試試


剛從冷凍室拿出來的三分熟


加熱前先試吃,未解凍前感覺和七分差不多


燃燒吧~三分熟


沒預先解凍就硬要加熱到會流漿的樣子
結果外圍加熱過頭稍焦
不過蛋糕部份微焦口感還不錯


但我實在太高估自己螞蟻的程度
加熱後爆漿部份感覺好膩
同樣大小的蛋糕
七分熟自然室溫下吃完讓我還想再吃一塊
而三分熟加熱爆漿我才吃幾口就想放棄了
好容易膩呀~~




而五分熟的嘛!
因為三分熟讓我斷絕近期再吃巧克力蛋糕的念頭所以就沒吃也沒拍了!
但五分熟的目前吃過都說好吃CP值不錯
所以個人推薦七分熟、五分熟也很不錯
而加熱過的三分熟嘛~~危險!限制級
僅適合螞蟻、蜜蜂們及耐甜不怕膩和超級想吃超濃巧克力者


達克闇黑工場官網:
http://www.dark.com.tw/chocolatecak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