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去義甲了?!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601/10/75F4NRHH00051C97.html
克洛澤承認將加盟拉齊奧 為參加歐洲杯告別拜仁
2011-06-01 10:26:10 來源: 網易體育 
德國中鋒克洛澤公開承認,自己正在和拉齊奧商談合同。他透露拉齊奧在冬季就曾邀請自己加盟,並表示自己是為了參加2012年歐洲杯才決定離開拜仁的。

網易體育6月1日報導:
  在德國對烏拉圭的熱身賽中,老將克洛澤在最後時刻被對方球員撞傷,無緣本月初德國的兩場歐洲杯預選賽。不過克洛澤的未來倒是逐漸清晰,他公開承認自己正和意甲勁旅拉齊奧商談合同。“是的,我已經收到了拉齊奧提供的新合同,我們正在對條件進行評估。”

  雖然還沒有正式和拉齊奧簽約,但克洛澤顯然已經把自己視為了新的藍鷹,“我經常關注拉齊奧,我知道這是一支注重技術的球隊,隊內擁有薩拉特、赫爾南內斯、萊德斯馬、迪亞斯這些優秀的球員。我能夠在拉齊奧找到快樂,我可以保證,我加盟後不會讓拉齊奧球迷們感到失望的,我總是為身上所穿的球衣盡全力,我在比賽中永不放棄。”

  克洛澤本賽季在拜仁被戈麥斯奪走了主力位置,所參加的20場德甲聯賽大多為替補出場,並且整個賽季只攻進了1個德甲進球。雖然拜仁新主帥海因克斯希望能留下合同到期的克洛澤,但拜仁只願意同他續約一年。而拉齊奧卻同意向其提供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這讓克洛澤最終下定決心登陸意甲賽場。克洛澤透露,拉齊奧早就在聯繫自己,“冬季轉會期拉齊奧就想引進我,但當時拜仁不願和我提前解約。不過現在我合同到期了,成為了自己未來命運的主人。”

  此外克洛澤還表示,參加2012年歐洲杯的想法也讓自己最終選擇告別拜仁,“明年我依然想要留在德國國家隊,為此我必須獲得持續參賽的機會,在拉齊奧我有希望實現這個目標。此外,意甲對我來說是個新的挑戰,我對此感到著迷,雖然我已經33歲,但我並不認為自己已經老得不能適應新的聯賽了。”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夫然後)  


相關消息: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Lazio-Rom-will-Klose-holen_aid_1004360.html


  目前還沒太多德國方面KLOSE轉會義甲的相關新聞,拜仁官網和德協官網也沒出現這消息,但個人覺得可信度頗高,現在就靜待官方正式公佈轉會消息吧!!

  早點確定公佈吧~別再讓我糾結下去,雖然幾乎沒在看比賽了但還是很關心你的去向呀~看來繼能輕鬆看懂簡體文章和德文關鍵字外,又要去學看義大利關鍵字了,唉~搬家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