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耶!尖叫~


我家已經有4年沒出現過寶寶的蹤影


我們餓了快餵我


這時期的寶寶最可愛了啦!


吃飽後全睡翻了


哇~有大怪獸呀!
(拍完馬上請賓小姐離場了,太可怕了


發現綠寶會玩木屑
不放心還是在木屑上加張衛生紙比較保險


黑磚(默富牡丹?)和綠寶(金面土小鸚?)


好可愛的小臉蛋呀!


黃毛丫頭(紅目黃小鸚)腳腳有問題


推測丫頭是被親鳥壓傷+拔毛的受虐兒


看爆毛量應該和綠寶年紀差不多
但整個體型小了好幾號


懷疑脖子可能也受傷了


但很有活力、很努力的要長大


希望你能快快康復、平安長大


最愛綠寶這種年紀的寶寶了!


一見到綠寶就忍不住幫牠搓毛管


受不了~受不了~好電人的水汪汪大眼


我是世界之王


黑磚很愛鑽到別人的肚肚下面或將頭埋到人手裡
一看到黑黑的地方就拚命鑽,故得名


黑磚可能剛離巢不太好餵
ㄋㄟㄋㄟ稍涼了就不肯喝、才吃一點點就愛吃不吃


很黏人和鳥,都要和別人黏緊緊


這張好可愛呀!



P.S.這三寶主人還沒幫牠們取名字,現在的名字是我亂取的。



~臨別一拍~

這真的是牠們自己疊的,我沒虐鳥喔!


換個角度看
黑磚自己跑到飼料盒內窩著
丫頭拿黑磚當枕頭和輔助器
綠寶純粹湊熱鬧
三位小朋友你們也太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