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確定告別拜仁



拜仁官網消息:http://www.fcbayern.t-com.de/de/aktuell/news/2011/29715.php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606/20/75T30D7N00051C97.html
拜仁官方宣佈不續約克洛澤 後者終結4年拜仁生涯
2011-06-06 20:25:15 來源: 網易體育 

在經過了數日談判之後,拜仁官網今天正式宣佈:他們和克洛澤的談判破裂,雙方達成了共識,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後雙方將不續約,屆時克洛澤將自由轉會。

網易體育6月6日報導: 
  在經過了數日談判之後,拜仁官網今天正式宣佈:他們和克洛澤的談判破裂,雙方達成了共識,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後雙方將不續約,屆時克洛澤將自由轉會,下一站將可能是拉齊奧、熱刺、瓦倫西亞等隊。

  克洛澤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拜仁已經開出了一份新合同進行挽留,新帥海因克斯也向克洛澤闡述了未來的計畫,確保克洛澤在他的球隊中有一席之地。不過克洛澤對於拜仁開的新合同並不滿意,德國首席射手希望得到1份為期2年的新合約,但拜仁堅持給他1+1的合同,只有在第一個賽季得到20次出場才能得到自動續約。在多次談判後,雙方都未能有所妥協,最終克洛澤決定離隊,離開德甲。

  “很不幸,我們想要留住克洛澤,但在合同期限上我們沒法達成一致,”拜仁主席魯梅尼格表達了遺憾,並送出祝福,“拜仁祝福克洛澤和他的家庭未來一切都好,謝謝他這4年來的貢獻。”離隊的克洛澤也表達了對俱樂部的感謝:“我在慕尼克度過了美好成功的4年,我必須感謝拜仁俱樂部,能為拜仁踢球我一直感覺很特殊。”

  克洛澤于2007年夏天從不來梅以1200萬歐元轉會而來,第一個賽季他和托尼組成了聞名一時的“克洛尼組合”,但此後由於傷病的困擾和主帥的更迭,克洛澤逐漸在拜仁失去了主力位置。此次的離開也宣佈了拜仁曾經的“克洛尼組合”徹底成為追憶。

  讓人詫異的是,克洛澤在拜仁逐步陷入低谷,在國家隊卻一直狀態大勇,他這些年的“雙面人”形象也讓人印象深刻。4個賽季下來,克洛澤總共為出場98次,打進24球,為球隊贏得了2次聯賽冠軍、2次德國杯冠軍。至於克洛澤的下一站,按照德國媒體的推測,意甲的拉齊奧和西甲的瓦倫西亞目前最有可能得到這名德國前鋒。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伯約)
 



德協官網消息: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7888&tx_dfbnews_pi4[cat]=71



相關新聞: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Klose-verlaesst-den-FC-Bayern_aid_1006289.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bundesliga/startseite/553516/artikel_klose-hat-sich-entschieden---gegen-bayern.html





快快快~~KLOSE快告訴我
咱們新家要搬去哪呀?
別再吊我胃口啦!
我需要先去新家做點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