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正式成為藍鷹一份子


S.S.LAZIO拉奇奧官網:http://www.sslazio.it/home.html

拉奇奧官網消息

http://www.sslazio.it/news/news/1-news/1562-buon-compleanno-a-miroslav-klose.html
http://www.sslazio.it/news/news/1-news/1564-miroslav-klose-ai-microfoni-di-lazio-style-radio.html(klose接受廣播訪問影片)



DFB德協官網消息: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7928&tx_dfbnews_pi4[cat]=71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609/09/763JO45400051CD5.html
拉齊奧官方宣佈克洛澤加盟 生日當天與球迷會面
2011-06-09 09:13:16 來源: 網易體育
拉齊奧俱樂部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宣佈簽下克洛澤。藍鷹俱樂部的聲明相當簡短,稱克洛澤已經是拉齊奧球員,德國球員將在9日自己生日的這一天和球迷見面……

網易體育6月9日報導:
  在經過多日的談判之後,意甲勁旅拉齊奧終於和德國前鋒米洛斯拉夫-克洛澤談判達成一致。義大利當地時間2011年6月8日23:11分,拉齊奧俱樂部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宣佈簽下克洛澤。藍鷹俱樂部的聲明相當簡短,稱克洛澤已經是拉齊奧球員,9日將接受體檢並召開德國球員加盟的發佈會,克洛澤將和藍鷹球迷見面。

  儘管在德國國家隊風光無限,但克洛澤在拜仁俱樂部已經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在本月6日,拜仁通過官方網站宣佈與這位鋒線老臣和平分手。由於克洛澤和拜仁的合同6月1日已經到期,因此拉齊奧引入德國前鋒無需任何轉會費。藍鷹俱樂部沒有透露合同細節,但據此前義大利媒體的報導,33歲的克洛澤將和拉齊奧簽約兩年,年薪為200萬歐元。這位前世界盃金靴獎得主在多年的德甲生涯之後終於落戶意甲開始新的闖蕩。

  拉齊奧選擇6月9日作為克洛澤和球迷見面的日子也別有深意,因為當天正是德國前鋒33歲的生日。藍鷹俱樂部還在官方網站表達了對克洛澤生日的祝福:6月9日對於克洛澤來說是特別的一天,因為他將身披天藍球衣慶祝自己的33歲生日。包括主席、俱樂部、教練組和球迷在內,我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

  按照義大利媒體的說法,克洛澤之所以選擇拉齊奧是因為球員本人對於羅馬城印象極佳,他的妻子也支援克洛澤加盟。由於克洛澤的到來,拉齊奧可能在夏天對鋒線進行重組,包括前鋒薩拉特和弗洛卡裡都可能走人。(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春秋)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610/11/766D4FVL00051CD5.html
克洛澤:藍鷹能競爭意甲 洛蒂托:我們還有驚喜
2011-06-10 11:15:24 來源: 網易體育
在接受拉齊奧官網採訪時克洛澤表示這是一家有趣的俱樂部,他認為藍鷹有實力競爭意甲冠軍,而洛蒂托則表示球隊的引援還沒有結束……

網易體育6月10日報導:
  拉齊奧新援克洛澤的到來引起了羅馬媒體的強烈關注,這位前世界盃金靴獎得主在9日上午順利通過了俱樂部的體檢,短暫參觀了拉齊奧訓練中心之後就匆匆重返德國。在接受拉齊奧官網採訪時德國人表示這是一家有趣的俱樂部,他認為藍鷹有實力競爭意甲冠軍。

  週四上午克洛澤在自己的妻子西爾維婭陪同下出現在羅馬的寇里尼卡-佩德亞醫院,體檢進行了三個小時,德國人順利通過。隨後在拉齊奧官員的陪同下,克洛澤在俱樂部的福爾梅諾訓練中心進行了短暫參觀,隨後拉齊奧新援離開義大利首都返回德國。

  當天下午拉齊奧官方網站公佈了克洛澤接受簡短採訪的視頻。“拉齊奧是個非常有趣的球隊,球員們新老結合,富有經驗和朝氣。我非常高興能夠開始自己的新冒險,我相信新賽季會是一個精彩的賽季,我認為球隊能競爭意甲冠軍。”德國前鋒表現得十分樂觀,並且對藍鷹球迷做出了承諾。“我非常開心,拉齊奧是一支偉大球隊,擁有非常出色的球員,我會為球隊奉獻一切。”

  克洛澤也是拉齊奧歷史上第四位德國球員,此前湯瑪斯-多爾、卡爾-海因茨-裡德爾和希茨爾斯貝格都曾經披上藍鷹戰袍。拉齊奧主席洛蒂托顯然對於簽下克洛澤十分高興,他表示藍鷹的轉會還沒有結束,球迷還會有更多驚喜。“克洛澤是個世界水準的球員,但我們的轉會不會就此停步。我聽到雷亞和其他教練的回饋,他們非常高興能夠擁有克洛澤這樣的球員,他會是我們下賽季計畫的重要一份子。”(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春秋) 



其他新聞:
http://sports.people.com.cn/BIG5/22141/14854010.html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423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Klose-Von-den-Bayern-zum-Problemklub_aid_1007498.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1/bundesliga-klose-wechsel-zu-lazio-immer-wahrscheinlicher_aid_635392.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bundesliga/startseite/553681/artikel_klose_dreijahresvertrag-bei-lazio-rom.html
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afp-fblgeritalazioklose
http://sportbild.bild.de/SPORT/fussball/international/2011/06/09/ex-lazio-star-thomas-doll/meine-tipps-fuer-miroslav-klose-in-rom.html
http://www.sport1.de/de/fussball/fussball_bundesliga/artikel_416347.html
http://www.sportschau.de/sp/fussball/news201106/09/klose.jsp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miroslav-klose/neuer-rom-star-feiert-33-geburtstag-18298186.bild.html
http://sports.163.com/11/0609/23/7653BSVC00051CD5.html
http://sports.163.com/11/0610/09/7667VMBE00051C97.html

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N1VbnU-CUs/(有希姐喔!



照片:


藍鷹官網截圖


抵達羅馬


久違的Sylwia


轉會體檢


上官網廣播節目(好帥呀~


希姐這樣穿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