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熊隊長呀~~


DFB德協官網消息:
http://team.dfb.de/de/news/ballack_abschied/page/3837.html?1308215258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7991&tx_dfbnews_pi4[cat]=56



Bayer 04 Leverkusen Fussball GmbH勒沃庫森官網消息:
http://www.bayer04.de/B04-DEU/de/_site_index.aspx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616/18/76MIO50I000501FP.html
德足協宣佈未來不再徵召巴拉克 無緣百場里程碑
2011-06-16 18:01:22 來源: 網易體育 
德國足協在官網上禮節性地表達了對巴拉克這10年來的感謝,真誠感謝巴拉克的傑出貢獻,並作出邀請,希望8月10日德國vs巴西的友誼賽成為巴拉克的告別賽……

網易體育6月16日報導: 
  巴拉克的國家隊生涯終於走到了盡頭,德國足協官網正式宣佈,巴拉克已經不在勒夫的計畫中,未來將不會被徵召。德國足協將邀請巴拉克參加8月10日與巴西的友誼賽,作為他的告別賽。巴拉克退出國家隊這個決定來自于巴拉克和主帥勒夫的之間的談話。
 
  勒夫對德國官網說:“過去幾個月裡,有許多年輕球員成為了焦點,並且都有著良好的前景。自南非世界盃以來,他們也有著積極的發展。我和巴拉克在3月份時有過一次推心置腹的交談,並並且之後也經常保持著電話聯繫。現在是我們開始衝擊歐洲杯冠軍的時刻,也是我覺得要表明態度的時候。在過去的交流中,我感覺到巴拉克可以理解我們的觀點。“
 
同時,勒夫也讚揚昔日的愛將:“過去十年,巴拉克一直是球隊裡最重要的領袖人物,為德國隊自從2002年以來的榮譽做出很大貢獻,我親身經歷了2006年世界盃、2008年歐洲杯,巴拉克的踢球方式、鋼鐵鬥志、尤其是關鍵時刻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德國足協在官網上禮節性地表達了對巴拉克這10年來的感謝,真誠感謝巴拉克的傑出貢獻,並作出邀請,希望8月10日德國vs巴西的友誼賽成為巴拉克的告別賽,足協秘書長尼爾斯巴赫說:“德國足協包括足協主席茨旺齊格都希望,巴拉克能在8月代表國家隊出場友誼賽,以隊長的身份最後一次出場,我們希望他能接受這個提議。”

  巴拉克暫時還沒有作出表態。在此前巴拉克的國家隊生涯中,他總共出場98次,打進42球,此番德國足協的正式表態也註定了巴拉克的國家隊百場夢正式破滅,如果他接受8月份的友誼賽的話,那麼巴拉克的國家隊出場數將定格在99。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伯約)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616/23/76N4TU2100051C97.html
巴拉克12載國腳生涯悲歡離合 無冠軍成最大遺憾
2011-06-16 23:19:06 來源: 網易體育
隨著勒夫宣佈國家隊不再徵召巴拉克,這名德國隊隊長的12載國腳生涯也就此畫上句號,而屢屢與冠軍擦肩而過,無疑是巴拉克國家隊生涯最大的遺憾……

網易體育6月16日報導:
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對德國足球而言,今天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對巴拉克而言,今天則是他十年國腳生涯的終結。在經歷了長達一年多的漫長“肥皂劇”之後,兩大主演勒夫和巴拉克終於在最終會談之後宣佈了最終的決定——德國隊從此不再徵召巴拉克,這名德國隊隊長也就此永別日爾曼戰車。從此日爾曼戰車的江湖不再有巴拉克的身影,但他的傳說,必定將長久流傳。
 
初出茅廬,折戟歐洲杯
 
  1999年無疑是巴拉克職業生涯的一個重要轉捩點,這一年夏天他不僅從凱澤斯勞滕轉會到勒沃庫森,而且還第一次被時任德國隊主帥的福格茨召入國家隊,1999年4月28日,巴拉克在德國和蘇格蘭的比賽中替補哈曼登場,迎來了自己的國家隊處子秀,只可惜那場比賽德國隊最終0-1敗北,這仿佛也預示了巴拉克在國家隊的悲情命運。而在2000年的歐洲杯上,巴拉克又被德國隊主帥裡貝克帶到了歐洲杯賽場,然而第一次出征國際大賽的巴拉克僅僅踢了63分鐘比賽,就跟隨小組賽被淘汰的德國隊灰溜溜的打道回府。
 
驚豔韓日,功虧一簣
 
  2002年則是巴拉克在國家隊最重要的一大轉捩點,這年夏天,帶領勒沃庫森奪得“三亞王”的巴拉克在韓日世界盃賽場上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先是在小組賽首場8-0大勝沙特的比賽中打入自己的首粒世界盃進球,接下來又在德國的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中分別攻入制勝一球,説明德國隊以1-0的相同比分淘汰美國和韓國,只可惜巴拉克在半決賽中吃到第二張黃牌,累積禁賽無緣世界盃決賽,這可以說是巴拉克職業生涯的最大遺憾,最終他也在板凳上無奈的目睹德國隊功虧一簣,在決賽中不敵巴西飲恨丟冠。一個夏天拿了四個亞軍,巴拉克的苦澀可想而知。
 
歐洲杯再飲恨,加冕隊長
 
  2004年歐洲杯對巴拉克而言又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已是德國隊中場核心的他卻無力帶領德國隊從擁有荷蘭、捷克以及拉脫維亞的小組賽中突圍,又一次無緣淘汰賽,這次失利也直接導致了德國隊主帥沃勒爾的辭職,但對巴拉克而言卻是一次轉機,因為新上任的克林斯曼剝奪了卡恩的德國隊長袖標,巴拉克終於成為了真正意義上的德國領袖,從此德國隊正式進入了長達6年的“巴拉克時代”。
 
本土書寫童話,連失冠軍
 
  巴拉克帶領的德國隊走出了世紀之交的低谷,並在2006年世界盃上真正迎來了復興,在這次於本土舉行的世界盃上,德國隊打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攻勢足球,小組賽三戰三捷昂首出線,淘汰賽克瑞典滅阿根廷,挺進半決賽,巴拉克帶領德國隊書寫了“一個夏天的童話"。但遺憾的是,德國隊最終在半決賽中不敵義大利,無緣決賽,最終在擊敗葡萄牙之後奪得季軍。而巴拉克或許不會想到,這將是他的最後一次世界盃之旅。2年之後的歐洲杯,德國隊更是讓人刮目相看,而巴拉克更是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事關德國隊能否出線的最後一場小組賽中,巴拉克打入全場唯一進球,説明德國隊1-0力克東道主奧地利,進軍淘汰賽,接下來,巴拉克的進球説明德國隊3-2擊敗葡萄牙進軍半決賽,並且戰勝土耳其之後闖入決賽。但遺憾的是,巴拉克沒能率領德國隊闖過西班牙的最後一關,再一次遺憾的與冠軍擦肩而過。而此時的巴拉克還不知道,這已經是他最後一次衝擊大賽冠軍的機會。
 
  在2010年世界盃預選賽上,巴拉克一人便打入4球,為德國隊闖入世界盃立下汗馬功勞,但令人痛惜的是,就在巴拉克躊躇滿志的備戰南非世界盃決賽時,他卻在2010年5月的足總杯上被朴茨茅斯的凱文-博阿滕鏟成重傷,被迫告別世界盃,於是巴拉克的國家隊之旅被定格在了2010年3月德國0-1不敵阿根廷的比賽上。更讓巴拉克倍受打擊的是,在南非世界盃進行期間,巴拉克興致勃勃的奔赴南非為隊友助陣,但得到的卻是昔日隊友的冷眼相向,身心俱受重創的巴拉克不等世界盃半決賽開始便黯然離開南非,而德國隊也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不敵西班牙,再次無緣決賽。此後巴拉克就再也沒能得到國家隊的徵召,終於在2011年6月16日,德國隊主帥勒夫正式宣佈巴拉克的國家隊生涯終結,德國媒體也是一聲歎息:巴拉克時代落下大幕! 

老兵不死,他們只是慢慢老去……




其他消息: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553991/2/slideshow_loews-nein-zu-ballack_eine-aera-endet.html
http://de.eurosport.yahoo.com/16062011/73/ballack-sanftes-servus-oder-ohrfeige.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Unverzichtbar-ausgemustert-unvollendet_aid_1009645.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tid-22662/dfb-team-loew-laesst-ballack-fallen_aid_637379.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michael-ballack-leitwolf-aera-endete-schon-in-kapstadt_aid_637410.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nationalmannschaft-dfb-karriere-von-ballack-zu-ende_aid_637381.html
http://www.dw-world.de/dw/article/0,,15160383,00.html


這畫面將成絕響


還是無法跟著國家隊拿到冠軍



  該來的終究來了......除了感傷還是感傷,繼弗美人後巴熊也正式離開國家隊了,我的一家三口就只剩我家老爺了,8月10日德國vs巴西的友誼賽希望巴熊能參加呀~讓我再看一眼穿著德國隊球衣戴著隊長臂章的巴熊、再讓我看一次BK同時在球場上奔跑慶祝進球的畫面,天呀~~巴熊告別國家隊我就感傷到想哭,若換成我家老爺不就哭得不成人樣......KLOSE你要撐著點,在我有萬全心理準備前,絕不准被踢出國家隊,要給我健健康康的、持續的進球,保住你當家前鋒的位置呀~~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