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腿部刺青全貌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619/02/76SKD0SD00051CD5.html

克洛澤攜嬌妻海灘度假 小腿另類紋身顯父愛深沉
2011-06-19 02:25:41 來源: 網易體育
在“父親節”來臨前,克洛澤在右側小腿外側紋上了一個特別的紋身,他將這個另類紋身獻給雙胞胎兒子……

網易體育6月19日報導:

  6月19日是西方傳統節日“父親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來臨前,德國著名前鋒克洛澤在右側小腿外側紋上了一個特別的紋身,他將這個另類紋身獻給雙胞胎兒子。
 目前,克洛澤和他的妻子希爾維婭,還有雙胞胎兒子盧安和諾阿在義大利著名度假勝地薩丁島度假。海灘上經常會出現克洛澤一家四口的身影。在“父親節”來臨前,細心的義大利媒體發現,克洛澤的右側小腿外側多了一個特別的紋身。

  這個特別的紋身由一個花朵和兩個藤蔓組成,整個紋身面積很大,幾乎覆蓋了他整個右側小腿外側。克洛澤將這個特別的紋身獻給他六歲的雙胞胎兒子,花朵和藤蔓也是以兩個兒子的名字盧安和諾阿為基礎進行設計。克洛澤的紋身盡顯父愛深沉。

  此前,克洛澤剛剛離開拜仁,他選擇加盟拉齊奧。在夏季集訓前,克洛澤利用這段難得的時光和家人享受陽光海灘。此次度假,克洛澤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學習義大利語。不過,他的兩個兒子盧安和諾阿將會進入羅馬當地的德語學校學習。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晴天)



沒找到更全整的照片

這刺青應該不是新的吧!搞不清楚了>0<


隨篇贈不知時、不知地的KLOSE機場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