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到賓的毛變成這樣


氣死我了!早上還好好的


才一天這小鬼竟然拔成這樣


被我狠狠罵了一頓卻不像平時那樣回嘴、生氣


沒多久還大了一坨疑似帶血的大便


嚇到我
馬上抓下來檢查順便擦屁屁




果然那是血



因為擦屁屁的衛生紙上也有血跡

但屁股附近沒有拔毛流血的跡象

身上也沒有流血或傷口

賓看起來也很正常沒生病的樣子

這血到底從哪來呀????

回頭去檢查籠子
卻在便盆裡看到驚人的東西













一顆破掉的蛋


賓拉登生蛋啦!!
天呀~~~驚嚇百分百呀!!!


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會生蛋?
我不要啦~~人家要完整的羽毛不要灰鸚蛋啦!
心疼死我了!難怪感覺賓怪怪的
原來是生蛋的關係


寶貝女兒
我只希望妳乖乖不拔毛
可從沒想過要見到妳的蛋呀!
我到底該拿妳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