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KLOSE登義的第一場比賽呀!>0<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715/08/790794NP00051CD5.html
熱身-拉齊奧16-0狂掃弱旅 克洛澤半場獨進五球
2011-07-15 08:24:44 來源: 網易體育
拉齊奧在今夏的首場熱身賽中16-0大勝弱旅卡多雷(Cadore),剛加盟球隊的德國老將克洛澤打進5球,顯示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

網易體育7月15日報導:
  當地時間7月14日,正在義大利北部奧隆佐(Auronzo)進行夏季集訓的拉齊奧踢了今夏的首場熱身賽,對手是當地的一支球隊卡多雷。結果拉齊奧16-0大勝對手,剛加盟球隊的德國前鋒克洛澤打進5球,顯示出了很好的競技狀態。

  在兩隊球員進場時克洛澤姍姍來遲落在最後面,但等到哨音一響,這位德國老將立即進入了比賽狀態。開場僅6分鐘,克洛澤就為拉齊奧首開紀錄,之後他的進球一發不可收拾,比賽不到20分鐘就已經打進了4球,在半場結束前,克洛澤再進一球。憑藉克洛澤的5個進球,以及隊長羅基和中衛迪亞斯的進球,上半場拉齊奧就取得了7-0的優勢。

  下半場拉齊奧更換了一套陣容,球員們再接再厲,最終贏得了一場16-0的大勝。前鋒中弗洛卡裡上演帽子戲法,薩拉特也打進一球。不過剛加盟拉齊奧的法國前鋒西塞沒有參加這場熱身賽。

  雖然這只是一場熱身賽,但能夠以一場大勝開始新賽季的備戰,讓拉齊奧主帥雷亞感到很高興,他還特別稱讚了表現出色的克洛澤。“今天是一場不錯的比賽,大家已經看到了這支拉齊奧擁有的素質。我們都清楚克洛澤的實力,他總能進球,他是我們的一筆重要引進。我會根據需要調整球隊陣型,上半場我們踢得是雙前鋒,而下半場則使用4231。現在我們隊內已經有了7名前鋒,顯然這有點多了,其中有人需要尋找其他的解決辦法。”

上半場拉齊奧出場陣容(4312):瑪律凱蒂/孔科、比亞瓦、迪亞斯、拉杜/布羅基、萊德斯馬、佈雷西亞諾/毛裡/羅基、克洛澤
進球:克洛澤(第6、7、16、19、41分鐘),羅基(第24分鐘),迪亞斯(第39分鐘)

下半場拉齊奧出場陣容(4231):比紮裡/斯卡羅尼(第80分鐘,卡萬達)、斯滕達爾多、迪亞基特、盧裡奇/馬圖紮倫、卡納/斯庫裡(第80分鐘,切卡雷利)、埃爾南內斯、薩拉特/弗洛卡裡
進球:斯庫裡(第54、60分鐘),埃爾南內斯(第58分鐘),馬圖紮倫(第74分鐘),弗洛卡裡(第78、81、90分鐘),切卡雷利(第86分鐘),薩拉特(第89分鐘)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夫然后) 


照片:
http://sports.163.com/photoview/00CO0005/70323.html#q=1



新家是PUMA,這是逼我三個品牌都要看就對了!


背號不是11或18?!
LAZIO新賽季球衣號碼到底供佈了沒呀?


感覺雨很大耶!

非常好~我徹底錯過KLOSE來到義大利的第一場比賽,完全不知這場比賽的存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