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在新賽季比賽中也是如魚得水的狂進球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719/05/79A70EMC00051CD5.html
熱身賽-克洛澤戴帽3場斬獲9球 拉齊奧8-0勝魚腩
2011-07-19 05:32:24 來源: 網易體育
在18日下午進行的一場熱身賽中,拉齊奧8-0橫掃對手,克洛澤上演帽子戲法。在三場熱身賽中,克洛澤已經打進了九粒進球。

網易體育7月19日報導:
  義大利當地時間18日17:30,拉齊奧同佩維琪納踢了一場熱身賽。克洛澤上演帽子戲法,布羅基、埃爾南內斯、比亞瓦、薩拉特和斯庫利先後得分。90分鐘戰罷,拉齊奧8-0大勝佩維琪納。拉齊奧夏季備戰開始以來,克洛澤已經在三場熱身賽中打進了九粒進球。
  第8分鐘,萊德斯馬近距離射門被擋,拉齊奧獲得角球。角球開出之後,守候在禁區中路的克洛澤率先打破場上僵局,1-0。第14分鐘,克洛澤晃過後衛抽射得分,2-0。第19分鐘,孔科右路傳中,克洛澤頭球擺渡,羅基破門,3-0。第24分鐘,埃爾南內斯和克洛澤打出精妙配合,他將比分改寫成4-0。第31分鐘,克洛澤上演帽子戲法,5-0。孔科右路傳中,後衛解圍失誤,羅基在大禁區左側抽射,皮球被擋出,克洛澤跟進補射得分。第41分鐘,埃爾南內斯開出角球,比亞瓦前點頭球破門,6-0。在上半場比賽中,拉齊奧6-0大比分領先對手。
  下半場比賽伊始,雷亞對拉齊奧的陣容進行了大幅度調整,斯庫利和薩拉特等人獲得出場機會。第53分鐘,斯庫利帶球發動快速反擊,薩拉特抽射得分,7-0。僅僅過了1分鐘,孔科再次覓得殺機,斯庫利沒有錯失得分良機,8-0。第60分鐘,拉齊奧將陣形變成442,弗洛卡裡和薩拉特搭檔雙前鋒,馬圖紮倫、佈雷西亞諾搭檔中場,斯庫利和盧利奇分列左右兩側。在後防線上,斯卡羅尼、迪亞基特、加里多和斯坦科維休斯一字排開。在隨後半個小時內,拉齊奧未能再度改寫比分。90分鐘戰罷,拉齊奧8-0大勝佩維琪納。

  上演帽子戲法的克洛澤成為現場400多名球迷喝彩的物件。離開拜仁登陸意甲的克洛澤現在已經成為了拉齊奧的“得分機器”。在拉齊奧三場熱身賽中,克洛澤先後九次破門。在首場同卡多雷的比賽中,克洛澤打進五球。隨後,在同裡帕聯隊的比賽中,克洛澤打進本隊最後一粒進球。在同佩維琪納的比賽中,克洛澤上演“帽子戲法”。憑藉目前這分成績單,克洛澤新賽季將會成為雷亞手中的關鍵棋子。按照《羅馬體育報》的說法,雷亞新賽季有可能會主打4312陣形,克洛澤和西塞連袂鋒線,埃爾南內斯在他們倆身後遊弋。

附錄拉齊奧出場名單:
拉齊奧上半場名單(4312):比紮裡/孔科、比亞瓦、斯騰達爾多、拉杜/布羅基、萊德斯馬、毛裡/埃爾南內斯/克洛澤、羅基
拉齊奧下半場名單(4312):比紮裡(60'貝拉爾迪)/孔科(60'斯卡羅尼)、比亞瓦(60'迪亞基特)、斯坦科維休斯、拉杜(60'加里多)/布羅基(60'佈雷西亞諾)、萊德斯馬(60'馬圖紮倫)、毛裡(60'盧利奇)/埃爾南內斯(60'弗洛卡裡)/斯庫利、薩拉特(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晴天)




手腕上的刺青是怎麼回事?幾時又多了這個?該不會是希姐的名字吧!


  默默消失的第二場熱身賽完全沒一點點訊息,直接跳到第三場,算了~反正我也沒打算看比賽就加減看新聞嘍!只希望新賽季的第一場正式比賽我別錯過就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