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算另類的上帝之手嗎?


新聞:
http://sports.163.com/11/0731/23/7AAVVJVB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1/0731/04/7A8ULO4600051C9U.html
http://sports.163.com/11/0731/08/7A9ED9PS000501FP.html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731/04/7A8ULO4600051C9U.html

世預賽歐洲區分組:法國西班牙大戰 英格蘭上簽
2011-07-31 04:03:12 來源: 網易體育
北京時間7月31日淩晨2點,2014年巴西世界盃各大洲預選賽分組結果正式揭曉,以下是歐洲地區的抽籤結果。
網易體育7月31日報導:
  北京時間7月31日淩晨2點(巴西里約熱內盧30日15點),2014年巴西世界盃各大洲預選賽分組結果正式揭曉。

  在2014年世界盃,巴西作為東道主不用參加預選賽。各大洲的具體名額分配為:歐洲13席、南美洲4.5席、非洲5席、大洋洲0.5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3.5席。

  抽籤儀式在北京時間7月31日淩晨2點正式開始,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率先上臺用葡萄牙語致辭,布拉特先後向前國際足聯主席阿維蘭熱、巴西足協主席特謝拉致意,祝願巴西有一屆順利而成功的世界盃,並對巴西民眾為此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謝。隨後巴西總統迪爾瑪-羅塞夫女士上臺致辭,她特別感謝了貝利對巴西足球的貢獻,強調巴西有足夠的實力辦好2014年世界盃。

  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登場,抽籤正式開始。瓦爾克首先抽出了擁有半個席位的大洲的附加賽對陣,亞洲的第5名和南美洲的第5名爭奪1個席位,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第4名和大洋洲冠軍爭奪1個席位。

歐洲地區抽籤:
  最後是備受關注的歐洲地區的分組抽籤,嘉賓是“外星人”羅納爾多和桑托斯球星。歐洲共53支隊伍爭奪13個名額。53支隊伍直接分成九組,其中前八組各6支隊伍,第九組5支隊伍。歐洲區根據國際足聯排名,從高到低裝入六個池子,每個池子各抽取一個簽。

第一個池子的9支隊伍分別是西班牙、荷蘭、德國、英格蘭、葡萄牙、義大利、克羅地亞、挪威和希臘。小組內部進行主客場迴圈賽,九個頭名晉級決賽圈。八個成績最好的第2名進入第二輪爭奪,第二輪實行主客場淘汰賽,四個勝利的隊伍晉級決賽圈。第二輪需要重新抽籤。

A組:克羅地亞、塞爾維亞、比利時、蘇格蘭、馬其頓、威爾士

B組:義大利、丹麥、捷克、保加利亞、亞美尼亞、馬爾他

C組德國、瑞典、愛爾蘭、奧地利、法羅群島、哈薩克斯坦

D組:荷蘭、土耳其、匈牙利、羅馬尼亞、愛沙尼亞、安道爾

E組:挪威、斯洛文尼亞、瑞士、阿爾巴尼亞、賽普勒斯、冰島

F組:葡萄牙、俄羅斯、以色列、北愛爾蘭、阿塞拜疆、盧森堡

G組:希臘、斯洛伐克、波士尼亞、立陶宛、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

H組:英格蘭、黑山、烏克蘭、波蘭、莫爾達瓦、聖馬利諾

I組:西班牙法國、白俄羅斯、格魯吉亞、芬蘭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高飛)


照片:
http://sports.163.com/photoview/00C90005/70804.html#q=1
http://sports.sina.com.cn/z/arg_bra/photo/108580/index.shtml



隨篇贈帥小勒和克帥

ADLWR人帥就連躺在病床上養傷依舊帥氣無比呀~~~



克林斯曼出任美國隊主帥


這樣世界盃也許又能見到克帥風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