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來去墾丁住一晚



~日期:2011/07/30~

第一次帶賓出遠門
二天一夜的旅行大小姐的東西比我還多
寵物外出籠、偷渡提包、二條外出繩、飼料、零食、衛生紙、濕紙巾、尿布墊、
防滑不銹鋼碗、噴水罐、鞦韆、電解質、隨身撿便器<大推!這隨身攜帶的塑膠袋超實用+方便


車窗外的艷陽高照


第一站屏東車城土地公廟


廟門前休息好多人來看我喔!


媽咪~我是鴿子嗎?


來這怎麼可以錯過綠豆蒜呢!


小小的店面但知明度高


大熱天裡光看了心情就好


上冷下熱的綠豆蒜


高山嚴福德宮


從前庭看過去的開闊美景


一面是山


換邊看


一邊是海


藍天白雲碧海綠林再加上賓賓


中餐吃阿利海產


這幾道還不是全部美食喔!


大小姐也在享用牠的花生


越來越接近大海嘍!


墾丁國家公園


好漂亮的藍天白雲


還沒進公園內就可以看到超好視野


這不是合成照喔!


哇~樹上有台灣獼猴在飛奔耶!


生態池


步道上巧遇的小傢伙


正用不爽的眼神瞪著我們這群沒禮貌的狗仔們


第一次出遠門


感覺賓很開心


到天然冷氣室的鐘乳石洞探險


這張七月好應景喔!


一路爬到了觀海樓


登高望遠


觀景台的冷氣好強好讚呀!


當然看到風景也是美到沒話說


天氣真的很讚


這張賓賓好像在笑耶!


今晚住精緻十人房


晚餐吃凱撒露天庭園B.B.Q.


我們是最早到的第一批客人


旁邊是大馬路和海景


採自助式愛吃啥就拿啥


燈亮了用餐的人也變多


嘘~這是特別幫賓帶回來的沙拉喔!


吃飽擦擦嘴該來睡了!



~日期:2011/07/31~

早安!賓賓
整個晚上一直扣扣扣忙碌地破壞底網和尿布墊


吃完福華麗香苑的自助式早餐


本次旅行的重頭戲來啦!


小灣玩水啦!


遊客不少


風浪有點大


踩踩清涼的海水


享受漂亮的藍天碧海


好想一直留在這玩水渡假


躲在沙灘大陽傘下的賓忍不住翻白眼


準備退房


中午吃當地人介紹的餐廳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餐廳外觀


菜單


這餐吃得超滿足
好吃到讓原本不餓的我胃口大開連吃二碗飯耶!
所以直到杯盤狼藉才想到忘了拍美食原貌......


到下個景點時感覺在變天


一邊晴空萬里


一邊烏雲慢慢聚集


天空中一點一點的小黑點都是蜻蜓喔!


賓賓這張好可愛喔!


最後一站還是要來海邊啦!


天氣好、光線足怎麼拍都好看


此時太陽正火熱呢!


讓賓看看海


再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此次的墾丁行就踏上歸途啦!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甜心~
  • 超讚阿~
    那個綠豆蒜我們上去去拜拜完也有去吃呢^^
    整個真的是碧海藍天阿~
    芸妹有變小黑人嗎???
    PS~
    我現在是超級小黑人~
  • 我本來就黑再加上沒機會在海邊玩很久所以應該稍黑一點而已

    Cruise芸 於 2011/08/03 21:50 回覆

  • 阿斯隼兒
  • 哇~
    行頭準備得很充足呢!!
  • 多到很佔位且不好拿
    可是帶鳥出門多帶點還是比較保險啦!!

    Cruise芸 於 2011/08/03 2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