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完成歐聯賽中第一個助攻帽子戲法


文字直播:
http://cn.uefa.com/uefaeuropaleague/season=2012/matches/round=2000271/match=2007225/postmatch/commentary/index.html

Lazio網新聞:
http://www.sslazio.it/news/news/1-news/1764-lazio-rabotnicki-formazioni-e-tabellino.html


新聞: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uropa-league/euro-league-klose-schiesst-auch-bei-pflichtspiel-debuet-tor-fuer-lazio_aid_656778.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uropa_league/Klose-siegt-mit-Lazio-Pleite-fuer-die-Roma_aid_1019047.html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819/08/7BQAE9V000051CD5.html
歐聯資格賽-西塞梅開二度克洛澤破門 拉齊奧6-0
2011-08-19 08:11:38 來源: 網易體育
在歐聯賽資格賽的一場焦點戰中,拉齊奧主場6-0大勝拉波特尼基。西塞在比賽中梅開二度,克洛澤也打進了一粒精彩的進球。
網易體育8月19日報導:
  北京時間19日淩晨,在歐聯賽資格賽首回合的一場較量中,拉齊奧坐鎮主場對陣拉波特尼基。西賽梅開二度,克洛澤、埃爾南內斯、羅基和毛裡在比賽中均有進球。90分鐘戰罷,拉齊奧主場6-0大勝對手,幾乎提前鎖定了一個晉級名額。

  第6分鐘,埃爾南內斯曾打進一球,但裁判認定克洛澤在禁區內手球犯規。第16分鐘,主場作戰的拉齊奧率先打破場上僵局,毛裡中場突破獲得單刀機會,他在大禁區前將球傳給了跟進的埃爾南內斯,後者在大禁區弧頂處一腳低射破門,1-0。第24分鐘,布羅基助攻毛裡得分,裁判認定毛裡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39分鐘,拉齊奧將領先優勢擴大為兩球,布羅基策動進攻,克洛澤送出助攻,毛裡破門,2-0。憑藉著毛裡和埃爾南內斯的進球,拉齊奧在上半場比賽中暫時2-0領先拉波特尼基。

  第51分鐘,克洛澤在大禁區前給西塞送出好球,後者抽射遠角得分,3-0。第64分鐘,馬圖紮倫送出精准傳中,西塞在大禁區線上頭球破門,4-0。第75分鐘,馬圖紮倫再次給西塞創造出黃金機會,可惜法國人將球打高。第86分鐘,克洛澤在禁區內將球傳給了羅基,拉齊奧隊長沒有浪費機會,他將球打進網窩,5-0。終場前,克洛澤也打進了一粒精彩的進球,馬圖紮倫中場將球傳給羅基,拉齊奧隊長將球送到了克洛澤腳下,後者近距離破門得分,場上比分被改寫成6-0。

  90分鐘戰罷,拉齊奧主場6-0大勝拉波特尼基,西塞和克洛澤兩位鋒線新援都有不錯的發揮。其中,西塞梅開二度,克洛澤在比賽中送出了三次助攻,他還打進一球。當地時間8月25日,拉齊奧將要前往客場挑戰拉波特尼基。由於首回合主場六球大勝,拉齊奧幾乎提前鎖定了一個晉級名額。在同時進行的另外一場歐聯賽資格賽中,羅馬客場0-1輸給了斯洛伐克球隊斯洛凡。目前,羅馬的晉級形勢很不理想。
 
附錄拉齊奧首發陣容: 
拉齊奧(4231):馬切蒂/斯卡洛尼、比亞瓦、迪亞斯、拉杜/布羅基、萊德斯馬/毛裡、埃爾南內斯、西塞/克洛澤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晴天)
 


照片:

Getty Images


拉奇奧25號klose



本場比賽精華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Pu4XxM8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