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回來了

新聞: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619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557027/artikel_loew-holt-mertesacker-zurueck.html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nationalmannschaft/mertesacker-wieder-im-kader-19607044.bild.html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826/18/7CDF0SJJ00051C97.html
德國公佈新一期大名單 拜仁8人默特回歸新門入選
2011-08-26 18:37:15 來源:網易體育
德國隊公佈了征戰歐洲杯預選賽和對波蘭隊友誼賽的最新一期國家隊名單,默特薩克傷癒回歸,齊勒首次入選。
網易體育8月26日報導:
  德國當地時間8月26日中午,德國足協公佈了最新一期的德國國家隊名單。與8月初的友誼賽相比,德國隊沒有太多的人員變化,厄齊爾和傷癒的默特薩克重回國家隊。漢諾威96的22歲門神齊勒首次入選國家隊。而拜仁依舊有8名球星入選。

  不萊梅隊長默特薩克自今年3月踢完德國與哈薩克斯坦的比賽後因傷休戰數月,也錯過了德國隊6月和8月的多場比賽。對於默特薩克的回歸,勒夫非常高興,“我很高興佩爾傷癒又回來了,和大家一起。”和默特薩克同樣傷癒回歸國家隊的還有多特蒙德的左邊後衛施梅爾策。

  上月與巴西的友誼賽,皇馬中場厄齊爾因為俱樂部比賽沒有回到德國,本次也是厄齊爾的重新回歸。不過,兩周前參加集訓的卡考、奧戈和京多安本次不在集訓名單中。皇馬中場赫迪拉由於流感和腹股溝受傷也缺席了德國隊本次集訓。

  唯一的新人是漢諾威96的門將齊勒,由於阿德勒手術後依然在修養期,無法參加國家隊的比賽,經過科普克觀察後選入了在漢諾威表現神勇的22歲年輕門將齊勒。

  德國隊將在9月2日在歐洲杯預選賽中對陣奧地利,在蓋爾森基興的這場比賽,德國很可能將提前出線獲得歐洲杯決賽階段的門票。9月6日,德國與明年歐洲杯東道主波蘭進行一場友誼賽。“我們現在的重點是準備好和奧地利的歐洲杯預選賽,作為小組榜首我們的出線形勢不錯,但我們還沒有確保出線。我們的目標是在蓋爾森基興贏下奧地利提前出線,然後就可以開始規劃明年的歐洲杯了。”

守門員:諾伊爾(拜仁慕尼克)、維澤(雲達不萊梅)、齊勒(漢諾威96)

後衛:巴德施圖貝爾(拜仁慕尼克)、博阿滕(拜仁慕尼克)、赫韋德斯(沙爾克04)、胡梅爾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克)、默特薩克(雲達不萊梅)、施梅爾策(多特蒙德)、特雷施(沃爾夫斯堡)

中場:S.本德(多特蒙德)、格策(多特蒙德)、克羅斯(拜仁慕尼克)、穆勒(拜仁慕尼克)、厄齊爾(皇家馬德里)、波多爾斯基(科隆)、羅伊斯(門興格拉德巴赫)、羅爾費斯(勒沃庫森)、許爾勒(勒沃庫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克)

前鋒:戈麥斯(拜仁慕尼克)、克洛澤(拉齊奧)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轟炸機)
 


德國隊人員名單





  小勒加油~快快康復搶回國家隊門票,現在小諾很優但我還是比較愛小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