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國家隊第111場比賽第62球入袋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903/05/7D0MNO4E000501FP.html
克洛澤62球逼近傳奇穆勒 傳射捍衛足壇70後尊嚴
2011-09-03 05:57:39 來源:網易體育
對奧地利的歐預賽中,德國前鋒克洛澤為德國隊首開紀錄,這也是他在國家隊的第62個進球。
網易體育9月3日報導:

  機會總是垂青有準備的人,這句話對德國前鋒克洛澤很適用,在頭號競爭對手戈麥斯受傷後,重返德國隊首發位置的克洛澤沒有錯過機會,對奧地利的比賽中,他為德國隊首開紀錄,打入個人本屆歐預賽的第9球,在射手榜上僅次於荷蘭隊的亨特拉爾,在趕超德國傳奇射手蓋德-穆勒的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開場後,克洛澤表現非常積極,很快他就收到了回報,第9分鐘,當厄齊爾禁區外重炮攻門時,克洛澤也在小禁區內跑到了位置,只需輕輕一蹭,克洛澤的第62個國家隊進球便“收入囊中”。某種程度上,這是一個典型的克洛澤式的進球,無需花哨的過人和配合,在最危險的地帶給對手致命的打擊,正是克洛澤最擅長做的。

  有意思的是,關於這個進球的歸屬,還存在一些爭議,像是電視臺和SPORTAL網站都將進球算在了厄齊爾頭上,而歐足聯官網和《踢球者》則認為是克洛澤的功勞,對此,克洛澤說:“我認為我的確用腳踝碰到了皮球,但具體怎麼算的,我也不知道,還好梅蘇特(厄齊爾)還有兩個進球。”算上這個進球,克洛澤距離蓋德-穆勒68球的國家隊進球記錄只差6球,以克洛澤目前的勢頭,他有望在2012年歐洲杯決賽階段開始前便完成對前輩的超越。

  展示了自己門前敏銳的搶點意識後,克洛澤也“投桃報李”,為厄齊爾助攻,第23分鐘,接到厄齊爾中路橫敲後,克洛澤未作調整,腳後跟回敲,讓厄齊爾突入禁區後再添一分。這次配合顯示出克洛澤老道的經驗和出色的腳法,短短14分鐘裡的一傳一射,充分證明克洛澤寶刀不老。

  不知不覺中,33歲的克洛澤在國家隊主力陣容中已是唯一的70後,與身邊的80後乃至90後相比,克洛澤不再青春,但活力仍在,比起年輕時,他曾引以為傲的頭球不再是優勢,比賽中,他有過兩次頭球攻門,威力大不如前,畢竟,他日漸老化的身體已不具備當年那樣超強的彈跳力和爆發力。不過,只要在球場上,克洛澤仍會拼盡全力,第78分鐘,他還能在前場展開逼搶,他的韌勁可見一斑。

  現在的德國隊,可謂是多點開花,不像過去那樣依賴克洛澤的發揮,然而,對這支年輕的球隊來說,克洛澤的經驗和調整能力仍是不可或缺的,不管俱樂部發揮多差,回到國家隊,克洛澤總能攻城拔寨,這一點就能讓新人們學上好一陣子。像是本場比賽,由於意甲首輪延期,新賽季開始後,克洛澤尚未踢過聯賽,比賽鍛煉明顯少於在德甲和西甲踢球的隊友們,即便這種情況,首發登場後,他仍能發揮出高水準,不得不令人敬佩。有克洛澤壓陣,德國隊衝擊2012年歐洲杯冠軍的底氣也會更加充足。(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加紮)  



  義甲比賽停擺,何時才能看到我家老爺義甲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呢?何時他第一個世界大賽的冠軍會到手呢?希望2012年不會再讓我失望呀!德國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