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義球員KLOSE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0930/21/7F7TI90F000501FP.html
德國歐預賽24人名單:拜仁8員大將 皇馬鐵腰回歸
2011-09-30 21:43:04 來源:網易體育
德國公佈歐預賽大名單,赫迪拉重回國家隊,拜仁成為入選球員最多的俱樂部。勒夫強調,儘管已經提前出線,德國隊希望創造預選賽10輪全勝的神跡。
網易體育9月30日報導:
  歐洲中心時間本週五(30日)正午,德國足協官網公佈了最新一期國家隊大名單,赫迪拉和奧戈重回日爾曼軍團。拜仁成為國腳輸出大戶,一共有8名球員入選。

  與8月底上一期集訓名單相比,赫迪拉和奧戈都重回國家隊,多特蒙德的施梅爾策和斯文-本德則落選。勒夫解釋說,“最近幾周施梅爾策和本德頻頻受傷,因此這次我沒有徵召他們。我與他們通過電話,未來幾天他們會好好在俱樂部訓練。”

  這一期的集訓大名單中,克洛澤(112)、波多爾斯基(92)、施魏因斯泰格(89)、隊長拉姆(83)和默特薩克(76)是為國出戰次數較多的球員,漢諾威96門將齊勒和門興中場羅伊斯則尚未在國家隊出過場。

  歐洲杯預選賽A組,8輪過後,德國隊保持全勝已經提前鎖定了明年決賽圈的參賽資格。下週五(10月7日)晚20點30分(北京時間8日淩晨2點30分),德國隊將作客伊斯坦布爾的土耳其電信體育場挑戰土耳其;10月11日晚19點(北京時間12日淩晨1點),德國隊將坐鎮杜塞爾多夫的LTU競技場迎戰比利時。

  勒夫強調,儘管已經提前出線,但他們希望能保持預選賽10場全勝,“對我們來說,9月對奧地利就提前出線很重要,現在我們可以專心準備與土耳其和比利時的比賽。我們的目標是贏得這兩場比賽的勝利,做到10場預選賽全勝。”

德國隊最新一期24人大名單:
門將:諾伊爾(拜仁慕尼克)、維澤(雲達不萊梅)、齊勒(漢諾威96)

後衛:奧戈(漢堡)、博阿滕(拜仁慕尼克)、巴德施圖貝爾(拜仁慕尼克)、赫韋德斯(沙爾克04)、胡梅爾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克)、默特薩克(阿森納)、特雷施(沃爾夫斯堡)

中場:格策(多特蒙德)、赫迪拉(皇家馬德里)、克羅斯(拜仁慕尼克)、穆勒(拜仁慕尼克)、波多爾斯基(科隆)、厄齊爾(皇家馬德里)、羅伊斯(門興格拉德巴赫)、羅爾費斯(勒沃庫森)、許爾勒(勒沃庫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克)

前鋒:戈麥斯(拜仁慕尼克)、克洛澤(拉齊奧)、卡考(斯圖加特)(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lewilee)  


德國隊人員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