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斑斑


才剛開眼還看不清世界就被迫媽咪分開


被陌生人帶來這


我好害怕喔!


幸好中途媽媽氣歸氣還是肯收留我


才沒被完全沒不懂顧小貓的的人帶回家


我才有熱呼呼的ㄋㄟㄋㄟ可喝


不會被逼吃乾乾硬硬不適合我的飼料


要幫我刺激一下小菊花
我才懂得尿尿和便便


我現在才二百多克


有一身漂亮的毛色


我很努力長大


每餐都吃好飽喔!


有人願意給我一個永遠的家嗎?


我在找一個會好好愛我的爸爸、媽媽喔!


有人要帶我回家疼嗎?



我是吵翻天的賓士


這裡每天都有好多人跟我玩


可惜中途媽媽說我不可以入學入籍


因此要離開這爽歪歪的中途之家


我好依依不捨呀!


不知新媽爸是怎樣的人呀?


我要展開新生活了!
大家要想我喔!


我是小七


我也在找會好好愛我的爸爸、媽媽喔!


我很害羞但很聰明
有人要帶我回家嗎?


  半手愛心不要再來啦!沒能力、沒時間、不會顧就寧願別理、別撿而不是"自以為做善事"丟給寵物店、獸醫院、動物協會之類的後,直接拍拍屁股走人,不付後續開銷、不花時間顧養,嚴重造成別人的麻煩和困擾,憑什麼別人要為你半手愛心的行為擦屁股?平白無故自掏腰包花一大筆錢買飼料、用品和藥品?還要頂著熊貓眼顧養牠們?這不叫愛心,這叫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