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媽麻買了幾件新衣服要給我穿


可是我不喜歡穿衣服


但為了不傷媽麻的心我只好裝出好開心和好幸福的樣子


為什麼我要穿這種頭上長角的怪衣服?(貝果臉好臭喔!


且乾媽們都說好可愛


她們是眼睛有問題嗎?


這樣那裡可愛嘛!


這件熊貓裝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


這件黃色上衣還比較像樣


有稱我的毛色


顯出我陽光美少女孩的一面


這件制服小禮服深受媽麻和乾媽們的熱烈好評


她們好喜歡我穿這件的樣子
說我第一次那麼適合穿蕾絲的"女生"衣服


這句話傷到人家脆弱的心了啦!


不過她們開心就好!


誰叫我是最可愛的貝小狗呢!


有零食可吃什麼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