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小小孩們


眼神迷濛的松露


鬆軟的銀絲卷


這張好可愛


可惜這二個孩子不來電只能當純室友


雄壯威武的杏仁果?


核桃果、杏仁果激情啦舌


氣質斯文的椰子雞


貴氣婦人薄荷


牠們感情好到沒話說


椰子雞學薄荷劈很大


與我相敬如賓的小男生、甜椒


小男生是我家精光黨始祖


害羞的小么么還留了一根毛遮重點


老愛去別人家串門子找麻煩的臭小末


難得可以洗澡


曬曬太陽


還能出來玩


看得出來牠們很開心


洗完澡好累喔!


我們回家睡覺嘍!


洗完澡的小孩最美了!


這樣有帥嗎?


那這樣呢?


前陣子阿布身體似乎有點小狀況嚇了我一跳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老婆妳愛這房子嗎?


喜歡嗎?我跟妳一起住


這週換小男生和甜椒來住


反應也很不錯喔!


這小套房可咬可住,讚啦!




  自從賓來到我們家後最對不起的就是這群小小孩了,會吵得小孩有糖吃這點在賓身上展露無疑,賓佔去我絕大多數的時間和關注,能自得其樂又不搗蛋的乖孩子就淪為犧牲品..........早期牠們大家已共享我的關愛和時間,出了社會後牠們生活品質大不如前,以前一天換2次大便、一週1~2次洗澡曬太陽,出社會後一天換1次大便、一~二週洗1次澡,換到這份工作後牠們日子更慘,大便可以拖二天才換、一個月也不見得有機會洗澡曬太陽,更別提賓來後連出來玩的時間也少得可憐,真的很對不起牠們


  現在身為我家小小孩並不幸福,最少離我覺得牠們該得到幸福有段距離,老實講我從沒想過一隻灰鸚會佔去我那麼多時間和心力,更沒想到對小小孩牠們我可以懶成這樣,養鳥快滿11年,說不累、沒倦怠是騙人的,有時會覺得自己很犯賤養那麼多隻,更自找麻煩帶了非首選的啄羽灰鸚回來虐待自己,若沒有牠們就不必身心累得快死卻還掛心牠們水不乾淨、沒飯吃硬壓著快爆發的負情緒去照顧牠們,更不必擔心牠們生病拔毛之類的鳥屁事,想要遠門玩或出國玩就去,薪水也可以全花在自己身上,多爽呀!


  早期剛養鳥時,當聽到別人想養鳥都說快養快養,中期就會告知那人養鳥的缺點跟麻煩,現在就直接說別養鳥、特別是大型鳥,牠們太聰明、壽命太長,太麻煩了!人最好什麼寵物都不要養,只養自己最好,最近又進入養鳥倦怠期而工作馬上要進入戰鬥狀況,只有一個煩字可言,但也幸好有我家小孩要養和辦公室小孩們的存在才能讓我在這份工作上忍耐那麼久,唉~錢難賺、孩子多真的好累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