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衣+隊長袖章+進球+勝利=KLOSE完美的比賽


德協官網新聞: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30081&tx_dfbnews_pi4[cat]=56

德協官網照片:
http://www.dfb.de/index.php?id=511155

賽後評分: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823

新聞: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fussball-nationalteams-freundschaftsspiele/2011/12/1140020/spielbericht_deutschland_niederlande.html
http://sports.163.com/11/1116/07/7IVDPGGH000501FP.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oranje-wie-eine-angetrunkene-blaskapelle-1.2603638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nationalmannschaft/schlaegt-holland-deutlich-klose-nur-kaese-21035934.bild.html
http://sports.163.com/11/1116/10/7IVN11F1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1/1116/10/7IVM7V07000501FP.html
http://sports.163.com/11/1116/08/7IVIGRQN000501FP.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tid-24207/einzelkritik-der-dfb-elf-gegen-holland-eins-mit-stern-fuer-mueller-klose-und-oezil_aid_684823.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liveticker-nachlese-deutschland-gegen-holland-dfb-elf-feiert-einen-glaenzenden-jahresabschluss_aid_684514.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deutschland-niederlande-3-0-total-football-a-la-loew_aid_684833.html
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afp-fbl_euro_2012_ger_ned_friendly_20111115
http://www.grandelazio.com/archives/news-post/20111117-4


原文出處: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1822
來源:德國足球線上 作者:阿不日期:2011-11-16
【德國】克洛澤一頂兩傳 15年首勝荷蘭
【德國足球線上報導】戴上隊長袖標的克洛澤盡顯領袖風範,週二(11月15日)晚一頂兩傳,率領德國國家隊在漢堡3比0大勝世界亞軍荷蘭,結束對鄰國15年不勝的尷尬紀錄,同時自2004年以來第一次在年終比賽中取勝。

    德國隊本場重新使用慣常的4-2-3-1陣型,諾伊爾、默特薩克、湯瑪斯·穆勒、波多爾斯基與克洛澤取代齊勒、胡梅爾斯、特雷施、格策與戈麥斯。勒夫並沒有像此前所說的那樣演練克洛澤與戈麥斯的雙前鋒打發。荷蘭隊缺少受傷的羅本和范德法特,以及已經返回俱樂部的范佩西,而賽前小腿有輕傷的斯奈德可以上陣,鼻樑骨折的沙爾克04射手亨特拉爾佩戴保護面具出場。

  開場僅1分鐘,穆勒中場右路腳後跟做球,克洛澤胸部停球順勢突破馬泰森帶球直撲禁區,最後面對海廷加的防守禁區邊緣右腳低射偏出右門柱。第3分鐘,布拉夫海德中場傳球,默特薩克禁區左前側停球失誤,亨特拉爾插上得球後禁區左側12米外左腳小角度抽射劃門而過。第11分鐘,巴貝爾左路橫傳,斯奈德禁區左前側22米外右腳勁射高出門楣。第15分鐘,克羅斯中場左路斜吊禁區右側,克洛澤直接右腳淩空墊向中路,穆勒跟上8米外順勢右腳推射命中右下角,1比0。

    第26分鐘,斯奈德開出右路角球,巴德施圖伯小禁區前冒頂,庫伊特後點7米外倒地右腳鏟射偏出左側立柱。第26分鐘,德國隊打出精彩配合:穆勒在三人包夾中帶球至禁區右前側,接著反向分給右路的厄齊爾,後者隨即用並不擅長的右腳傳中,克洛澤擺脫海廷加的防守點球點附近旱地拔蔥巧妙甩頭一頂,斯特克倫堡目送皮球落入球門右下角,2比0。第36分鐘,穆勒開出前場左路任意球,克洛澤小禁區前躍起頭球攻門,皮球彈地後從球門左側偏出底線。第40分鐘,德國隊策動快速反擊,厄齊爾沿右路高速帶球至禁區內左腳外腳背低傳中路,克洛澤後點鏟射失之交臂。

    中場休息後,勒夫用胡梅爾斯換下巴德施圖伯。第50分鐘,穆勒右路底線處回做,克羅斯禁區邊緣右腳直接打門高出。第54分鐘,斯奈德禁區正前方24米外右腳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3分鐘後,克羅斯禁區右前側短傳,克洛澤右側15米外右腳低射被斯特克倫堡候個正著。第61分鐘,波多爾斯基左路傳中找到後點的穆勒,後者18米外右腳直接淩空抽射高出球門。1分鐘後,厄齊爾禁區右前側控球回做,克洛澤20米外右腳推射力量不足被斯特克倫堡攬入懷中。

    第65分鐘,勒夫用格策和赫韋德斯換下波多爾斯基和博阿滕。1分鐘後,德國隊再度奉獻精妙配合:剛剛替補出場的前漢堡後腰奈傑爾·德容後場停球失誤,克洛澤將球分到右路,穆勒帶至禁區右前側扛住布拉夫海德低傳中路,厄齊爾禁區中央直接左腳塞給前插的克洛澤,後者小禁區右角面對斯特克倫堡無私地橫敲,厄齊爾小禁區前左腳輕鬆推入空門,將比分擴大為3比0。第74分鐘,范德維爾禁區右側晃開胡梅爾斯14米外左腳攻門被諾伊爾沒收。最後時刻,克洛澤還先後派上羅伊斯、羅爾費斯與拉爾斯·本德。

德國 3-0(2-0) 荷蘭
德國(白衣/黑褲/白襪):1 諾伊爾 - 20 J.博阿滕(65' 3 赫韋德斯)、17 默特薩克、14 巴德施圖伯(46' 5 胡梅爾斯)、4 奧戈 - 6 赫迪拉(87' 24 L.本德)、18 T.克羅斯(82' 7 羅爾費斯) - 13 T.穆勒、8 厄齊爾、10 波多爾斯基(65' 19 格策) - 11 克洛澤(C)(82' 21 羅伊斯) - 主教練:勒夫

未用替補:12 維澤(門將)、22 齊勒(門將)、15 特雷施、16 卡考、23 戈麥斯

荷蘭(橙衣/橙褲/橙襪):1 斯特克倫堡 - 2 范德維爾、3 海廷加、4 馬泰森、5 布拉夫海德 - 6 范博梅爾(C)、8 斯特羅特曼(64' 14 N.德容) - 7 庫伊特(87' 17 L.德容)、10 斯奈德(87' 18 韋納爾杜姆)、11 巴貝爾 - 9 亨特拉爾(76' 20 貝倫斯) - 主教練:范瑪律韋克

未用替補:16 福爾姆(門將)、22 克呂爾(門將)、12 布拉魯茲、13 弗拉爾、15 斯哈斯、19 阿尼塔

裁判員:主裁判:恰克爾(土耳其);助理裁判:杜蘭(土耳其)、翁貢(土耳其);第四官員:加格爾曼(德國)
比賽場地:漢堡英泰競技場(Imtech-Arena, Hamburg)
觀眾人數:51500(爆滿)
進球:1-0 T.穆勒(15')、2-0 克洛澤(26')、3-0 厄齊爾(66')
黃牌:克洛澤 - 斯奈德
轉載或引用本文,請注明出自:德國足球線上 DFO.CN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1116/07/7IVDL311000501FP.html
不老K神63球逼近隊史紀錄 2傳1射導演完美勝利
2011-11-16 07:33:51 來源:網易體育
對荷蘭的友誼賽中,德國隊前鋒克洛澤神勇異常,打入一球,助攻2次,迄今為止,他的國家隊進球數已有63個,距離穆勒的紀錄只差5球。

網易體育11月16日報導:
  K神,又見K神!在漢堡的Imtech球場,重返德國隊首發的克洛澤神勇異常,打入一球,助攻兩次,説明德國隊15年來首次擊敗夙敵荷蘭,成為新一輪“德荷大戰”中的主角。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澤的國家隊進球數已經達到了63個,距離“轟炸機”蓋德-穆勒的68球紀錄僅差5球。

  自從客場對波蘭的比賽之後,過去三場國家隊比賽,克洛澤總是遇到傷病麻煩,一直未能出場,不過,這一次的德荷大戰,克洛澤及時複出,而且,作為現役德國國腳中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他也當仁不讓地戴上了隊長袖標。

  連續缺陣,沒有讓克洛澤與隊友的配合生疏,反而讓他的鬥志更加旺盛,剛一開場,他就有一腳射門踢在了右側邊網上。隨後的比賽中,克洛澤在前場非常活躍,左右穿插,讓荷蘭隊防不勝防,第15分鐘,接到克羅斯的斜長傳後,克洛澤禁區內直接橫敲,讓穆勒得以打破僵局。第27分鐘,接到厄齊爾的傳中後,克洛澤在點球點附近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網窩,斯特克倫堡毫無反應。易地再戰,第66分鐘,克洛澤又與厄齊爾禁區內踢出“撞牆式”配合,助攻後者打入第三球。

  82分鐘裡,克洛澤射門次數高達5次,高居兩隊球員之首,一對一方面,克洛澤12次成功了7次,成功率高達63%。令人佩服的是,儘管已經33歲,但與隊中的85後、90後隊友相比,克洛澤絲毫不見疲態,傳球、配合更見老道。即便是防守,克洛澤也是盡職盡責,第44分鐘,還因為犯規領到了黃牌。賽後,Sportal給克洛澤打出了1分的最高分。《圖片報》也稱讚說:“克洛澤領到德國隊踢出了今年最美妙的一場比賽。”

  上賽季,由於在拜仁長期與板凳為伍,雖然在國家隊依然保持著很高的進球率,但比起鋒線競爭對手戈麥斯,克洛澤的比賽機會實在太少,加上戈麥斯狀態火爆,德甲單賽季進球達到28個,人們開始擔心克洛澤在國家隊的位置。今年夏天,克洛澤選擇加盟意甲的拉齊奧隊,在那裡,克洛澤迎來了重生,10場意甲,他打入6球,助攻2次,射手榜上僅次於迪納塔萊和德尼斯,位居第三,歐洲聯賽中,兩場比賽也有一球入帳,而且屢屢在關鍵時刻建立奇功。像是羅馬德比戰中,克洛澤在第93分鐘説明拉齊奧絕殺羅馬,有意思的是,那場比賽羅馬隊的門將正是荷蘭國門斯特克倫堡。

  單從今年國家隊的表現看,戈麥斯9場打入7球,助攻2次,克洛澤則是8場比賽,打入5球,助攻3次,兩人的表現旗鼓相當。不過,比起需要隊友支援的戈麥斯,克洛澤單兵作戰能力更強,加上大賽經驗豐富,關鍵場次,他仍會是主帥勒夫的首選。本場比賽,面對勁敵荷蘭,克洛澤再度證明勒夫的選擇沒有錯誤。

  現在,克洛澤距離蓋德-穆勒的進球紀錄也越來越近了,一個月前,接受《圖片報》採訪時,克洛澤曾表示:“我希望明年能和國家隊一起打破這個紀錄!”對荷蘭破門後,克洛澤距離紀錄只差5球。相較于其他前鋒在職業生涯後期進球數大幅下降,在國家隊中,33歲的克洛澤卻有“越老越勇”的態勢,前93場國家隊比賽,克洛澤打入48球,場均進球數0.51個,而2010年以來,最近20次為國出征,克洛澤進球數高達15個,場均進球0.75個,若能保持這樣的狀態,克洛澤打破紀錄,成為德國隊史進球第一人只是時間問題。(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加紮)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1117/18/7J35973I00051CD5.html
克洛澤迎來個人第250球 藍鷹讓德國殺手獲重生
2011-11-17 18:24:31 來源:網易體育 
對荷蘭的兩粒進球讓克洛澤職業生涯正式比賽的總進球數達到了250粒,轉會拉齊奧讓德國射手獲得重生,但膝蓋傷勢讓他週末能否出戰那不勒斯成疑。

網易體育11月17日報導:

  一球,兩助攻,這是克洛澤在對荷蘭隊比賽中交出的成績單。德國射手的進球完全不是新聞,尤其在國家隊。63粒進球,克洛澤距離轟炸機蓋德-穆勒(68粒)的國家隊進球紀錄也僅有5球。已經回到了拉齊奧,雷亞希望德國射手的膝蓋傷勢無大礙,因為週末還有一場對那不勒斯的關鍵戰役。

  對荷蘭的兩粒進球讓克洛澤職業生涯正式比賽的總進球數達到了250粒,對於33歲的德國射手來說這是一個了不起的紀錄。球風樸實的克洛澤是一個天生的門前殺手,他沒有華麗的技術,也缺乏風馳電掣的速度,甚至迥異于巴蒂和維埃裡這種坦克式的中鋒,但德國人總能夠出現在門前送出致命一擊。考慮到克洛澤還很少主罰任意球和點球,並且常常為隊友送出無私助攻,能夠在500多場比賽中攻入250球的確令人驚歎。
 
  攻破荷蘭門將斯特克倫柏格把守的城池對於克洛澤是一個雙重的勝利,拉齊奧球員在另一個賽場完成了對羅馬球員的德比勝利。前拜仁隊友湯瑪斯-穆勒對克洛澤讚不絕口,“我記不得還有哪一場國家隊的比賽克洛澤沒有展現出他世界級水準。”對於勒夫來說,擁有克洛澤和戈麥斯兩位超級中鋒實在是幸事。

  克洛澤的250粒進球中有8粒獻給了拉齊奧,某種程度而言,從拜仁轉會藍鷹讓德國射手重獲新生,而拉齊奧球迷已經把許多年前獻給維埃裡的頌歌獻給了這位本賽季才加盟的德國人。週三回到羅馬的克洛澤依然在單獨訓練,他在第82分鐘被羅伊斯換下之前就已經有傷。隊醫檢查後球員的左膝蓋還感覺到疼痛,雷亞將在最後一刻決定是否帶德國人出征聖保羅球場。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春秋)


照片: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560693/2/slideshow_tor-gala_loew-zum-75-.html
http://sports.sina.com.cn/z/euromatch/photo/111560/index.shtml
http://sports.163.com/photoview/00C90005/74238.html#q=1
http://pic.titan24.com/albums/2998000/2998758-channel-40.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em-test-2011-deutschland-niederlande-1.2600837



德國隊首發陣容


襲胸呀~


超久違的博美隊長


Klose第113場國家隊比賽


國家隊進球數達到63球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我的帥默默 


進球愛得抱抱


還是國家隊最有笑容啦!


大家都很開心


謝勒大叔的力挺呀!


KLOSE下場換默默當隊長耶!



個人進球總數達到250球
希望KLOSE進球數不斷的累積上去
明年的我們依舊擁有勝利的笑容、手裡拿著冠軍獎盃及射手獎盃




DFB本場精華影片:
http://team.dfb.de/de/videos/der-perfekte-jahresabschluss/page/4561.html?1321440463
咱們第三球進得好漂亮呀!



隨篇贈
klose和他的愛犬阿爾婭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1/1110/16/7IGTADR200051C97.html#p=7IGT507F00BU0005
烏克蘭因歐洲杯屠殺流浪狗 德國腳聲討野蠻行徑
2011-11-10 16:19:02 來源:網易體育有
重新集結的德國隊即將迎來和烏克蘭的熱身。然而面對基伏客場,德國人發揚了自己的動物保護主義,呼籲烏克蘭人停止正在進行的“街道狗大屠殺”行動。

網易體育11月10日報導:
  德國時間11月9日上午11點30分,德國全隊集結完畢,啟程前往基伏,參加和烏克蘭的熱身賽。但是作為社會公眾人物,德國人並不僅僅將目光集中在賽場上,在場外,他們也在關心一場“不合時宜”的殺戮。

  作為2012年歐洲杯的東道主之一,烏克蘭迎來了國家歷史上的首次重大洲際足球賽事。對於東歐國家烏克蘭來說,這次歐洲杯絕對是政府刺激經濟和展示國家形象的最佳機會。烏克蘭政府由此推行了一系列措施,力求舉辦一屆圓滿的歐洲杯,而這些措施中就包括清理街道上的流浪狗。幾個月以來,已經有數千只狗在烏克蘭境內遭到投毒、槍殺和焚燒。一時間,哀嚎遍野,血流成河。這一慘況也迅速借助媒體瘋傳全歐,尤其在崇尚動物保護的德國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熱愛動物的德國國腳們已經不能忍了!尤其是殘殺小狗的行為直接觸及了家中養狗的眾國腳的神經。包括穆勒和厄齊爾等很多球星都養有自己喜歡的小狗,他們希望能借助這次去烏克蘭比賽的機會,解救這些可憐的生靈。養著一隻叫做“阿爾婭”的小狗的克洛澤就說:“如果這些報導屬實,作為一個養狗人我只能說,這真是慘無人道,沒法想像他們怎麼去對待狗狗們!”而盧卡斯-波多爾斯基也表示難以接受:“那裡發生的事真是難以置信!養狗的人都要豎起柵欄防止小狗跑到街上去了!”拜仁的年輕國腳克羅斯也說:“真可怕。狗狗佔據了我們生活的一大部分。聽說那裡的事,感覺糟透了。”
 
  就在德國全隊上下在聲討烏克蘭人的時候,德國足協也出面了。他們希望借助公眾和法律的力量停止這場在基伏和頓涅茨克等四座城市不堪的殺戮。為此,德國足協主席茨旺席格甚至出面和歐足聯進行交涉。他說:“我們對此事非常重視,已經多次要求責任方解決這個問題。”德國著名的動物保護組織“佩塔”對德國隊和德國足協的聲援非常感謝。他們的女發言人安德蕾-穆勒表示:“(烏克蘭的)街道上血流不止。(面對這些)我們非常高興,有國腳們對我們的支援。”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虞瀧) 


看完這篇報導我只能說難怪我會愛KLOSE和德國隊了,完全正中我的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