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我?


材料:紙箱一個、舊背心一件、強力夾二個


紙箱用衣服套好
將多餘的部份折進紙箱內
利本紙箱本身特性固定好衣服


完工
製作時間不用五分鐘


底面的開口可開、可不開,看你怎麼組


放進籠子內背面用強力夾夾好
紙箱放在棲木上由棲木承受重量


放了賓賓心愛的粟米穗引誘牠進去


以僵直的動作慢慢地爬進屋中


查看裝潢


鳥屋從底往上看


從側面看


賓賓一直在屋裡築巢踢踢踢



賓賓大鳥屋踼踢實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5fsM-AZ7o


注意:使用布料一定要選擇不會勾住鳥趾甲或纏住鳥的布質才能用喔!

  忘了之前是哪位鳥友在FB上發表用長袖舊衣改製成鳥床屋,那時就覺得這點子好讚又簡單,剛好這幾天天冷怕沒毛的賓大小姐會著涼,但我又不想花錢買個不確定賓肯不肯用的窩給牠(畢竟灰鸚會害怕的點有時很怪),所以就從公司紙箱室裡挖了一個看起來大小適用的小紙箱,再從原本要捐給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舊衣中抽了一件起來試試,因為不想裁紙板弄三角形的,乾脆用原本的形狀直接套衣服,亂弄一通,沒想到成品還算能接受耶!(自我感覺良好


  帶回家給賓用看看,原以為那麼大一個東西牠會怕,沒想到牠只有小緊張而已,放個粟米穗誘拐牠,牠考慮不到三分鐘就進去了,這就叫鳥為食亡嗎?吃完粟米穗後,賓展開了牠築巢踢踢踢大絕招,踢得超起勁連我開門要牠出來都不要耶!超認真的


註:若是直接給紙箱賓絕對是先咬爛它再說,用布包著牠反而比較不會破壞+我覺得布包著感覺比較舒服,SO~這個被說ㄍㄟ饒的大鳥屋就這樣誕生啦!


=0= =+= =@= 分隔線 =0= =+= =@= 分隔線 =0= =+= =@=

這是第二天的鳥屋


側邊新增透氣採光窗喔!


這是第三天的已成大危樓的鳥屋


由此照片就可證實家人的說法
這位小姐白天幾乎都待在鳥屋裡忙碌


看得出來這鳥屋完全沒有地板了


所以這一代鳥屋撐了三天終告陣亡........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