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約快二個月大的饅頭(女生)


第一天還有野狗的戒心有點怕人


名字從Tiger(其實是台語的骯髒)
、小可憐、黑面蔡、阿滿.....
最後由饅頭拍板定案


當晚帶去給獸醫看
饅頭的實際年紀比大家預期的小很多
牠才一個半月大,體重1KG


最重要的是這孩子除了壁蝨、跳蚤外
還有嚴重的疥癬問題
以牠的耳朵、四肢和尾巴最為嚴重


因為一直偷咬尾巴上的傷口被戴頭套


天氣變冷幫牠DIY用舊衣袖子做了件衣服


可怕+可憐的爛尾巴>0<


聽從醫生建議毛全剃掉皮膚好得比較快


這張角度好像哈利波特裡的多比


這新造型讓饅頭好像巴哥喔!


光溜溜也讓原本大家都覺得怪怪的右腳怪得更明顯了!


氣象預報之後幾天氣溫會狂降
所以挖出厚毛襪剪件衣服給牠


我的新衣服好看嗎?


換個角度看新衣


12/8第二次看醫生
滴疥癬藥+檢查右前腳
體重1.2KG


尾巴雖然還很腫但傷口好很多了


醫生說饅頭的右前腳是骨折
推測是小時候被踩到目前已自行癒合
因為不影響牠的行動(還是可以走)
目前不必理它


那麼合身的衣服這孩子還是能脫掉


我目前便便尿尿都在固定地方
(之後教定點大小便或用便盆應該很容易)
也會吃泡軟飼料


我不完美更沒有名貴的血統
但我會當乖寶寶
你願意當我的爸拔或媽麻嗎?
給我一個幸福的家
我會永遠愛你的喔!




饅頭的經歷:
  寵物店店員說饅頭是12/1清晨被人用紙箱裝著丟在寵物店外的推車上,紙箱上留了張字條。

  寫著他們半夜在鐵皮屋下發現孤伶伶的牠,那天下著雨氣溫又很低,怕不理牠這孩子會冷死,因此找紙箱裝牠、拿布包牠又買了狗罐給牠吃,然而他們沒能力也沒時間養牠,覺得把牠"交"給寵物店顧比較好,所以特別大半夜開車帶牠到寵物店門口,字條尾留"雞婆的人留"。

  X的~真是有夠雞婆,又是個半手愛心,自以為滿滿愛心、做了件該讓人誇讚的善事,實際上卻是連當面"交"給店員的勇氣都沒有直接丟掉讓別人幫擦屁股的爛人一個,憑什麼別人要為你自以為的善舉莫名其妙的要出錢出力?沒能力沒時間就不要撿,撿了就要自行負責到底,自己養或送養而不是丟給寵物店或獸醫院什麼錢都不付就要別人收爛攤,X~去死啦!越講越火大


  雖然店員早已幫牠換了乾淨的箱子和拿了塊布給牠保暖,可是當我第一眼看到饅頭時還是只有慘字形容,在紙箱裡過了一晚的饅頭沾踩自己尿便弄得溼答答已經有失溫的跡象且全身滿是壁蝨和跳蚤,光看就可以猜出牠是流浪犬媽媽生下小孩,因為牠實在太髒啦!


  目前饅頭在找主人,牠食量、大便、活動力都正常,腳走路玩耍也沒問題,需每週回診滴藥直到疥癬治癒為止,醫生說牠長大後應該是中型犬,而右前腿若要處理需照X光且肯定是打斷讓骨頭重長,所以腳到底不要不弄由未來的饅爸饅媽自行決定但一定要幫牠結紮+打晶片+打預防針,最重要的是請確定你不介意饅頭的不完美,有能力、有金錢、有時間、要做功課、要有最少未來十年都會愛牠、對牠負責的決心,牠是個生命、牠的世界以你為中心,牠只有你,養任何寵物都是很沉重的負擔,請三思再三思後再來養寵物,特別是像饅頭這種有殘缺的孩子,請慎重考慮後再來認養喔!無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