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和貝果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是饅頭


我的疥癬快治療好了
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喔!


我很努力長大


用力吃
(常因吃太快太猛而脤氣)


用力喝


認真便


瘋狂玩


最重要的是
我會彩衣娛眾


有我在整個場面就HOLD住了


一直造製歡笑給大家


更會撒嬌融化大家的心


12/22
雖然醫生伯伯說我有一點點球蟲但我有1.4公斤嘍!


雖然在這的日子很爽


但我仍期待有自己的家


一直和聖誕老人許願


所以在聖誕節的這天
聖誕老人送了我一個最棒的禮物


就是我有自己的爸拔、媽麻啦!


我的寶貝饅頭
我真的好喜歡妳
妳一定會幸福快樂又健康的
要乖乖聽新主人的話喔!
謝謝妳帶我給這24天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