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被警察伯伯帶來的小女孩


另外二隻兄弟姐妹先找到暫居處


剩穿襪襪的彪妹


我有性感白胸毛喔!
喂!小姐~妳這是什麼表情呀!


認真啃零食


瞧瞧這肥滋滋的黑鮪魚肚


總是裝乖來欺騙世人


愛找我玩卻老是兇我還偷咬我


最後以極快速度成功迷倒新爸媽
順利在過年前幫自己找到新家嘍!


  1/17,哇哈哈~我好厲害喔!花不到半小時就電倒了原本要養黑拉拉的日本爸拔,我爸拔說在日本穿襪襪的小孩會帶來好運,是幸運的象徵,還幫我取了個超有女人味的名字"蘿拉",這名字比彪妹讚很多吧!



  希望彪妹這小孩能和八隻約克夏姐姐們好好相處,陪當潛水教練的爸爸一起享受大海,永遠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