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奬項領不完呀!


原文出處:http://www.grandelazio.com/archives/news-post/20120124-3
克洛澤榮獲2011年度羅馬足球先生
發佈時間:2012-01-24 19:07:48 流覽:377 供稿:德里奧·羅老師
  拉齊奧全資訊 在中國的傳統節日大年初一春節裡,克洛澤又給廣大克洛澤球迷與拉齊奧球迷帶來了歡樂——他獲得了由羅馬市長頒發的2011年度羅馬足球先生的榮譽。去年拉齊奧中場埃爾納內斯也同樣獲得過這項榮譽。德國前鋒在短短半年時間裡就征服了所有拉齊奧球迷,他不僅重新證明了自己,更是讓常常自詡的義大利人領略到了德國人的不屈、敬業與低調。

  根據全資訊的資料顯示,克洛澤在代表拉齊奧的24場正式比賽中打進了12個進球,並還貢獻了6次助攻。在他進球的11場比賽中,拉齊奧一共取得了7勝3平1負的優異成績。其中不乏許多關鍵戰役的最後絕殺,羅馬德比的最後一秒絕殺,客場對陣萊切的最後絕殺……藍鷹球迷已經開始習慣他的進球,習慣他帶領球隊繼續前進。眾所周知,托蒂是享譽全球的“羅馬王子”,這一點就算是拉齊奧球迷也不得不承認。而現在,克洛澤儼然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羅馬國王”,整個地中海靴子國都被他的表現所折服。

  昨晚,克洛澤頂著輕微的感冒奔赴頒獎現場,偉大的英雄在接受採訪時,毅然把所有功勞都歸結于隊友和教練:“羅馬是座非常美麗的城市,我在這裡過的非常好,現在回想起來我為我半年前的決定感到無比欣慰。足球是個團隊專案,當我降落到羅馬城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準備為這家偉大的俱樂部貢獻出我的全部力量。我們一定會實現球隊的偉大復興,這不僅僅是靠我,更需要依靠整個團隊。就像這個獎一樣,他同樣屬於羅基、屬於萊德斯馬、屬於俱樂部的教練和管理人員。”





領獎視頻:http://www.tudou.com/v/S8ccDrKa7I0/&resourceId=0_04_02_99/v.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