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黑+不實用又不好看的原廠皮套



恆昶官網 Fujifilm X10規格介紹:http://www.fujifilm.com.tw/personal/digitalcamera/fujifilmx10/specs.html



  近期我心愛的小藍 Nikon COOLPIX S620(小藍開箱文 http://www.wretch.cc/blog/YunCruise/12657231因小問題送修了二三次,深怕小藍臨時有個不測,沒相機會死的我(沒手機反而還好),未雨綢繆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上網做功課。


  一開始相中魚酥用的GRD3,感覺近拍功能強且照片有細節(魚酥酥拍得照片都好好看),再來初二回外婆家時玩了表妹新買的G12色彩飽合度好合我意,而主要拍小孩或寵物的隨身機大多網友推薦S100,原本是這三台來個三強之爭。


  再硬逼親愛的豬仔去現場先幫我試實機,演變成G12、P7000、X10這三台打得火熱,隔天親自去看實品,再把玩試拍了一下,G12因重量和快門速度最先落敗,畢竟帶賓出門時若再帶個相當牠重量的G12,我手會酸死吧!


  而P7000、X10這二台在我在意的對焦及快門速度表現上旗鼓相當,超近拍成果個人覺得X10勝出,在價位上P7000非常友善親民,X10則算新品上市硬是貴了好多張小朋友,老實講依整體效能和價格換算下來的CP值P7000大獲全勝(價格贏很大呀!)但我喜歡X10的外觀和握在手上的手感,超猶豫的~~最後外貌協會成員我還是狠下心帶了好看有質感的新品X10回家啦!


  搞不懂原廠在想什麼,X10配件皮套只做了下半節,顧下不顧上,害我還以為少拿了上半節勒!最好笑的是明明是原廠的原配,但這皮套卻很不好好會卡到左手邊那細細一排的按鍵,最後受不了這個那麼沒保護力又難用的皮套,跑去買了新衣服給小黑用還請阿母幫我做相機肩帶的減壓護套,等減壓護套完工後再拍小黑新樣貌給大家看啦!




帥氣小黑的近照


為了這復古外殼的質感+手感捨棄了CP值超高的P7000


小黑的背面
超多功能鍵和可自行調整的東西
小黑配我真是委屈它了!



以下是拿小黑亂亂拍

這是原圖


上圖局部格放裁切後細節仍是清清楚楚


這是拿小黑拍千元鈔票
原圖沒什麼特別


但恐怖的出現了!
你不知道的小細節呈現在眼前
不必使用超近拍
上圖局部格放裁切後
連防偽的英文字母都能輕易辨別出來
在現場試實機時就是被這點正中紅心呀!


買完小黑直接到美濃看花海


再去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當劉姥姥
(感覺得好像是泰姬瑪哈陵+金字塔+萬里長城等知名古蹟混合體)


這張有紫禁城的感覺


夜拍色澤也很美


測試360度環景功能
若拍時有旋轉成功照片都很不錯喔!


回程時在行進中的車上拍斜張橋


拍賓的深淺景很明確


再來試拍食物


色彩表現和白平衡好到不需要修圖呀!


高雄愛河


豬仔拍得高雄夜景(左邊是85大樓)


漢神百貨


高雄燈會煙火


連煙火都能拍得美呀!



以上超不專業的外行人亂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