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拉姆夫婦要升格當爸媽啦!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2/0321/22/7T5DV92V00051C97.html
拉姆大戰前收穫喜訊 拜仁德國雙料隊長將為人父
  德國媒體爆料拜仁和德國雙料隊長拉姆即將升級成為父親,拉姆的太太克勞迪婭已經懷孕,拉姆將很快當上爸爸。

網易體育3月21日報導:拉姆即將升格為父親!

  據德國著名的《圖片報》週三(3月21日)爆料,德國國家隊和拜仁慕尼克的雙料隊長菲力浦-拉姆很快將成為父親,迎來自己首個孩子的誕生。

  28歲的拉姆是德國足壇近10年來最出色的球員之一,自2010年起成為德國隊長,一年後接替范博梅爾成為拜仁隊長。球場上的拉姆拼勁十足,球場下的拉姆溫和近人,擁有大量的球迷。

  不過,足球場外的拉姆一直非常低調,關於他的家庭和私生活他向來不希望受到公眾和媒體的影響。2008年拉姆認識了現在的太太克勞迪婭,2010年南非世界盃後,他與美麗的克勞迪婭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婚後的拉姆依然低調,在各種場合接受採訪時很少談及自己的家事。

  《圖片報》週三爆料稱拉姆的太太克勞迪婭已經懷孕,拉姆將在今年升格當父親,迎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不過當記者問及拉姆時,拉姆沒有正面回應這個問題,“我沒什麼好多說的,這是我的私事。”

  當年在拉姆和克勞迪婭的婚禮後,克勞迪婭曾透露過想要一個兒子和女孩的夢想,現在無論如何,他和拉姆都將開心的迎來自己的第一個寶貝的誕生。(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轟炸機)  


圖片報原文出處: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philipp-lahm/wird-papa-frau-claudia-ist-schwanger-23262262.bild.html


這二位的小孩肯定是小正太或小蘿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