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餐點美味的鳥聚場地


老規矩~自己的小孩自己認喔!


塞內組
通通都是此次主辦人塞內媽家的小孩
阿財、蘋果、錢

















巴丹組
粉圓和涼圓
請雙圓爸自己認小孩喔!




這種感覺好像在摸放大版的阿布
一樣的討摸摸動作呀!


澎毛好可愛呀!




連眼睛都在笑


這張可愛到犯規呀~~太引人犯罪了!


玩累了!


亞馬遜組
王星達、糖糖、五香

糖糖妹妹,我愛這張~




大難過後必有大福的糖糖


有媽咪細心照料和疼愛


一定沒問題的啦!


糖糖是王星達的不同水的親妹妹喔!


同父同母但個性差很大
糖糖很撒嬌而達達很自我




這應該是五香




這應該是有溝的胖達


五香鼻頭上有紅紅毛


五香這張好漂亮






五香爸自己做得可推式站架超讚的!
五香好幸福呀!


殺手達關禁閉中
今天牠又成功獵殺多人的手
重傷者一名(雙圓爸)
輕傷者數名(研研、秀秀、塞媽......)
以上傷者請直接和王小萍申請醫藥費和精神賠償



灰鸚組
賓大小姐、可可、雲、王星迪

我怕媽咪腦殘嚴重認不出我


所以很貼心的在鳥聚前全部脫光光


光成這樣就絕對不會有人認不出我了啦!


不肯吃飼料只吃餅乾
喝水要人餵


中場休息


星迪這張好好笑喔!


被媽媽冷落只好對相機猛放電




迪這張好有MAN呀!






這應該是漢草極佳的可可


可可份量十足


這是會表演


還會講剪刀石頭布的聰明雲


這位帥哥骨架也不小喔!


正在表演拉霸的雲
旁邊的套圈圈和購物車都是牠的道具喔!


賓、雲和可可合照


雲和賓


準備回家的雲在外出籠內啃木頭


媽咪說我也是靠臉吃飯的






一片綠油油的大合照


三隻塞內和三隻亞馬遜
仔細找找第三隻塞內在哪呀?


賓和塞內三寶






女兒妳在看啥?



別忘了還有

鳥聚part 2

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