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開心果太美味啦!!


  從上批開心果吃完後,就一直在幫賓找牠心愛的開果,這位大小姐目前最愛的核果類就是開果和帶殼花生了(想討好賓小姐的人就知要帶啥伴手禮了吧!),過年前後一口氣為牠囤貨約三、四公斤的帶殼生核桃,最近已吃膩了,給牠都愛吃不吃的,偏偏我去中街或網拍都買不到沒有調味過的開心果(去中街問還被店家取笑勒),一直聽聞阿迷購新一批開心果要上市但左等又等還跑去鳥店找都沒看到 >0<


  然而前幾天在薏米的FB看到她幫彭彭買的大包開心果~~天呀天呀~竟然有出大包的耶!馬上向阿迷購詢問正確的到貨日期,時間一到馬上殺去北X買了珍貴的大包開心果回來(我這包是架上大包最後一包)~~天呀~我真的是孝女呀~我好孝順女兒賓賓呀!


  更開心的是同一天給賓小姐的禮物也寄到,哇哇哇~這下共有二包大包裝開心果耶!撒花~轉圈圈~二大包可以讓賓吃很久嘍!(希望啦~不然再買下去我要破產了啦!)



養這女兒賠錢呀!太識貨都挑貴的、好的吃>0<


二大包開心果和鮮菓子試吃包


小姐~有沒有那麼急呀!包裝都還沒拆耶!


妳這樣人家會以為我虐待妳沒給妳飯吃


怎樣有意見嗎?瞪~


吃慢點~沒鳥跟妳搶


這張角度好像迅猛龍喔!


好搶戲的舌頭


愛吃到連小屑屑都不放過


之前買過一樣的杏仁果給牠


連弄了好多次牠都不太吃
這次卻要吃(雖然也只吃一顆)


還把殼當玩具丟


這是啥表情呀?



那個新一批香港團的開箱文再等等呀~偶會努力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