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最終23人名單


原文出處:http://www.dfb.de/index.php?id=511739&tx_dfbnews_pi1[showUid]=33876&tx_dfbnews_pi4[cat]=168


29.05.2012
EURO 2012德國隊人員名單及球衣號碼

1 Manuel Neuer/2 Ilkay Gündogan/3 Marcel Schmelzer/4 Benedikt Höwedes

5 Mats Hummels/
6 Sami Khedira/7 Bastian Schweinsteiger/8 Mesut Özil

9 André Schürrle/
10 Lukas Podolski/11 Miroslav Klose/12 Tim Wiese

13 Thomas Müller/
14 Holger Badstuber/15 Lars Bender/16 Philipp Lahm

17 Per Mertesacker/
18 Toni Kroos/19 Mario Götze/20 Jérome Boateng

 
21 Marco Reus/22 Ron-Robert Zieler/23 Mario Gomez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2/0529/22/82N3V07S000506HJ.html
德國歐洲杯號碼:波爾蒂10號厄齊爾8號意外人9號
2012-05-29 22:21:44來源: 網易體育
德國足協官網公佈了球隊23人的球衣號碼。波多爾斯基繼續身披10號戰袍,厄齊爾8號,隊長拉姆和隊副施魏因斯泰格繼續選擇了16號和7號戰袍,小將許爾勒得到了9號戰袍。

網易體育5月29日報導:
  今天是本屆歐洲杯各支球隊提交大名單的最後期限,參賽的23人和球衣號碼都必須在這一天提交給賽事組委會。在宣布了球隊參加歐洲杯的23人名單後,德國隊很快公佈了參賽23人的球衣號碼。球隊的老國腳們都選擇了使用已久的球衣號碼,而新入隊的球員們,也只能在剩餘的號碼中進行選擇。號碼中最大的亮點無疑是多特蒙德中場京多安,這位后腰球員選擇了2號球衣。

  門將位置,拜仁門神諾伊爾不出預料的再次獲得了1號戰袍,在南非世界杯得到這件球衣後,再也沒有人可以搶走諾伊爾1號的戰袍。而替補門將維澤,繼續選擇了12號戰袍,首次隨隊參加大賽的齊勒則穿上了22號球衣。

  后防線上,首次隨隊參加大賽的施梅爾策、赫韋德斯、以及胡梅爾斯獲得了象徵主力位置的3到5號戰袍,但在歐洲杯上,3人聯袂首發的可能性不大。而巴德施圖貝爾、拉姆、默特薩克、以及博阿滕,則繼續選擇了習慣的14、16、17、以及20號戰袍。這4個沒有選擇傳統主力後衛號碼的球員,很有可能組成德國隊的首發后防線。

  中場位置,小將京多安出人預料的選擇了2號球衣,而球隊的新9號許爾勒,則需要打破德國隊近幾屆大賽9號球員表現不佳的魔咒。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厄齊爾、波多爾斯基、穆勒、以及克羅斯則繼續沿用了南非世界杯上的球衣號碼,選擇了6、7、8、10、13 、18號戰袍。最後時刻入選的大本德,接過了卡考的15號球衣,超新星格策和羅伊斯,則選擇了19和21號。

  鋒線上,勒夫的兩大射手都沒有選擇象徵強力射手的9號,似乎是在刻意迴避大賽上的德國9號魔咒。克洛澤選擇了伴隨自己多年的11號球衣,戈麥斯則選擇了23號。

德國參加歐洲杯的23人大名單:
守門員:1-諾伊爾(拜仁慕尼黑)、12-維澤(云達不萊梅)、22-齊勒(漢諾威96)

後衛:14-巴德施圖貝爾(拜仁慕尼黑)、20-博阿滕(拜仁慕尼黑)、4-赫韋德斯(沙爾克04)、5-胡梅爾斯(多特蒙德)、3 -施梅爾策(多特蒙德)、17-默特薩克(阿森納)、16-拉姆(拜仁慕尼黑)

中場:15-拉爾斯-本德(勒沃庫森)、6-赫迪拉(皇家馬德里)、18-克羅斯(拜仁慕尼黑)、7-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13-穆勒(拜仁慕尼黑)、8-厄齊爾(皇家馬德里)、21-羅伊斯(門興格拉德巴赫)、10-波多爾斯基(科隆)、9-許爾勒(勒沃庫森)、19-格策(多特蒙德)、2-京多安(多特蒙德)

前鋒:11-克洛澤(拉齊奧)、23-戈麥斯(拜仁慕尼黑)(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馬里奧)  



之前27人名單:http://sports.163.com/12/0507/18/80U2UPLT000506H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