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對荷蘭的首發陣容



雙方首發陣容:
荷蘭(4231):1-斯特克倫堡/2-范德維爾、3-海廷加、4-馬泰森、15-威廉姆斯/6-范博梅爾、8-德容/11-羅本、 10-斯內德、20-阿費萊/16-範佩西
Stekelenburg-van der Wiel、Heitinga、Mathijsen、Willems-van Bommel、N. de Jong-Robben、Sneijder、Afellay-van Persie

德國(4231):1-諾伊爾/20-博阿滕、14-巴德施圖貝爾、5-胡梅爾斯、16-拉姆/7-施魏因斯泰格、6-赫迪拉/13-穆勒、8-厄齊爾、10-波多爾斯基/23-戈麥斯
Neuer-Boateng、Hummels、Badstuber、Lahm-Khedira、Schweinsteiger-T. Müller、Özil、Podolski-Gomez


文字直播: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em/startseite/europameisterschaft/2012/2/1122668/livematch_niederlande_deutschland.html
http://www1.sportschau.de/sportschau_specials/layout/php/ticker/index.phtml?tid=2035&event=11480&popup

原文出處:http://euro2012.163.com/12/0614/04/83UDBCS4000506HJ.html#p=83U9PMN04UVF0005
B組-戈麥斯2球範佩西破門荷蘭1-2德國出線渺茫
2012-06-14 04:36:10來源: 網易體育
在歐洲杯B組第2輪的焦點戰中,憑藉戈麥斯的兩粒進球,德國2-1擊敗荷蘭,為荷蘭隊打進安慰球的是范佩西。

原文出處:

網易體育6月14日報導:
  北京時間6月14日凌晨2點45分,歐洲杯B組第2輪的焦點戰在宿敵荷蘭及德國之間打響,最終,憑藉戈麥斯的兩粒進球,德國2-1擊敗荷蘭,將對陣橙軍的不敗紀錄擴大到4場,同時收穫本屆歐洲杯的第2場胜利,以6分在B組匹馬領先,而戈麥斯也憑藉本場比賽的梅開二度,追平俄羅斯新星扎戈耶夫,並列射手榜頭名。而雖然範佩西下半場憑藉個人能力扳回一球,但仍然無法阻止荷蘭隊遭遇兩連敗的命運。小組賽前兩輪戰罷,橙軍在本組墊底,晉級只剩理論可能。

  這將是兩隊間的第39次碰撞,之前38次對話,德國以14勝14平10負的戰績略佔上風;兩隊4次在歐洲杯賽場對決則是荷蘭2勝1平1負稍稍佔優,荷蘭在1980年歐洲杯2-3輸給德國後,1988年及1992年分別以2-1及3-1取勝,2004年小組賽雙方則在波爾圖戰成1-1平手。而德國在雙方的近3次交手時2平1勝保持不敗,雙方最近一次交手,德國在漢堡競技場3-0完胜荷蘭,穆勒、克洛澤以及厄齊爾奉獻進球。

  兩隊在小組賽首戰遭遇不同,德國有驚無險地以1-0擊敗葡萄牙,而荷蘭則在佔據絕對優勢的情況下,被布隆德比邊鋒德利偷襲得手,0-1爆冷輸給丹麥。而這場比賽也是荷蘭8次出戰歐洲杯決賽圈第2次小組首戰告負,另外一次是1988年的德國歐洲杯。本場比賽,背水一戰的橙軍只能全力爭勝。在本組稍早結束的一場比賽中,葡萄牙依靠替補瓦雷拉的進球,3-2絕殺丹麥。

  首發陣容方面,相對於首場比賽,荷蘭迎回主力中衛馬泰森,傷愈復出的他替代了對陣丹麥時首發的弗拉爾,而范馬爾維克並未對球隊的中前場作出調整,飽受非議的范博梅爾依舊首發,而被媒體寄予厚望的亨特拉爾依舊出任替補。德國方面的首發11人則跟對陣葡萄牙時完全一樣,傳聞中有傷在身的施魏因斯泰格依舊出現在主力名單中。

  第1分鐘,範佩西在禁區線附近背身拿球,回做給及時跟進的斯內德,但國米前腰並未選擇遠射,而是再度直塞給范佩西,德國後衛搶在阿森納隊長之前解圍;第6分鐘,荷蘭隊長傳打穿德國隊防線,範佩西及時跟進,單刀面對諾伊爾,可惜他的凌空鏟射角度稍正,被德國國門直接沒收。第7分鐘,博阿滕前場右路擲出界外球,荷蘭中衛解圍不遠,厄齊爾禁區外正腳背凌空抽射擊中門柱,皮球落下後被準備充分的斯特克倫堡倒地扑住。

  第10分鐘,羅本中場斷球長驅直入,右腳腳弓直塞給禁區前跟進的範佩西,阿森納隊長禁區線附近的倒地右腳射門偏出。第15分鐘,馬泰森後場斜長傳,範佩西禁區外左側胸部停球,博阿滕及時回防將球解圍出底線,但荷蘭隊的角球毫無威脅,直接從右側飛出邊線。第16分鐘,穆勒右路高球傳中到遠門柱,厄齊爾頭球橫敲,戈麥斯倚住海廷加回做,但波多爾斯基在禁區線上的遠射被荷蘭後衛封堵。第17分鐘,荷蘭隊直傳撕破德國防線,阿費萊沉底低平球橫傳,胡梅爾斯搶在範佩西之前倒地將球捅出底線。第20分鐘,羅本在爭搶頭球時,被巴德施圖貝爾頂中後腦勺,血染賽場的他不得不離場接受治療。

  第24分鐘,德國隊搶先進球,穆勒右邊路帶球內切,橫傳中路找到施魏因斯泰格,小豬稍作觀察後送出直塞,戈麥斯在荷蘭雙中衛馬泰森及海廷加之間殺出,停球轉身的動作一氣呵成,面對斯特克倫堡冷靜推射左下角得手,1-0,這是戈麥斯本屆歐洲杯的第2粒進球,也是他第54場國家隊比賽的第24粒進球。拜仁中鋒以1球優勢壓倒俱樂部隊友施魏因斯泰格,成為本屆德國隊為國家隊進球第3多的球員,僅次於克洛澤及波多爾斯基。

  第26分鐘,羅本上演招牌式的右邊路帶球內切遠射,皮球擊中門框範圍,但被諾伊爾抱在懷中。第35分鐘,厄齊爾右路底線前罰出間接任意球,遠點包抄的巴德施圖貝爾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頭槌攻門,被斯特克倫堡用身體擋出,羅馬門將的出色表現推遲了德國隊擴大比分的時間。

  第38分鐘,德國隊擴大比分,諾伊爾後場長傳,戈麥斯與穆勒及施魏因斯泰格在右邊路作出簡練的三角配合,小豬的直塞再度撕破荷蘭隊防線,戈麥斯及時前插到小禁區右角,搶在威廉姆斯之前果斷推射,皮球越過封堵近門柱的斯特克倫堡飛入遠角。2-0,德國隊距離勝利又近一步。戈麥斯也以3粒進球追平俄羅斯新星扎戈耶夫,並列歐洲杯射手榜頭名。

  下半場伊始,荷蘭連換兩人,范德法特換下范博梅爾,亨特拉爾換下阿費萊。第51分鐘,荷蘭隊逃過一劫,胡梅爾斯猶如貝肯鮑爾附體,中路帶球突破入禁區,右腳勁射被斯特克倫堡擋出,他搶到落點再度補射又被荷蘭國門扑出底線。整個過程荷蘭防線球員幾乎都在充當看客,任由本方球門被對方中衛肆虐。

  第56分鐘,亨特拉爾禁區內回做,羅本再度邊路內切後斜射,被俱樂部隊友拉姆伸腳擋出底線。荷蘭隊的角球發到近門柱,馬泰森頭球攻門偏出。荷蘭隊連續進攻製造威脅,羅本換位到左路,他帶球到大禁區延長線附近橫傳,範佩西不停球直接起腳勁射,但諾伊爾橫身將這記角度極刁的射門扑出,這次難度極高的撲救力保德國隊球門不失。第61分鐘,斯內德接到範佩西的傳球,突然帶球內切晃開博阿滕,瞄準球門右下角抽射,可惜皮球划出漂亮的弧線貼著立柱飛出底線。

  第68分鐘,斯內德左路帶球突進中橫傳,禁區內無人盯防的羅本胸部停球,左腳凌空抽射偏出右側立柱。第69分鐘,諾伊爾門球發動攻勢,戈麥斯突入禁區,搶在海廷加之前小角度射門偏出。第70分鐘,羅本右路連續變向,突破德國隊兩名後衛的防守後橫傳,遠點跟進的斯內德獲得破門良機,可惜他的右腳推射被博阿滕用身體擋出底線。第71分鐘,德國隊打出第一張牌,老將克洛澤出場換下戈麥斯。

  第73分鐘,荷蘭隊扳回一球,斯內德邊路回做,範佩西轉身抹過盯防他的胡梅爾斯,帶球殺到大禁區線附近,拔右腳怒射,他的射門從巴德施圖貝爾的擋下飛過,應聲竄入網窩,諾伊爾雖然作出撲救,但仍然對這記角度極刁的射門無可奈何。2-1,荷蘭隊重新看到扳平比分的希望。這是荷蘭隊本屆歐洲杯的首粒進球,也是范佩西第67場國家隊比賽的第29粒進球。

  第79分鐘,厄齊爾帶球內切,在大禁區線上起腳勁射,被荷蘭後衛用身體擋出。第79分鍾德容推倒拉姆,被主裁判出示黃牌警告。第80分鐘,德國隊用克羅斯換下厄齊爾。第82分鐘,庫伊特出場換下羅本。第85分鐘,范德法特距離球門25米開外起左腳勁射,皮球彈地後偏出右側立柱。第87分鐘,博阿滕發界外球時拖延時間被出示黃牌警告。接下來的幾分鐘時間,荷蘭隊沒能創造出扳平比分的機會,最終只能再度吞下失利的苦果,而德國隊則憑藉本場胜利佔據小組頭名。

荷蘭(4231):1-斯特克倫堡/2-范德維爾、3-海廷加、4-馬泰森、15-威廉姆斯/6-范博梅爾(45' 23-范德法特)、8-德容/11-羅本(82' 7-庫伊特)、10-斯內德、20-阿費萊(45' 9-亨特拉爾)/16-範佩西

德國(4231):1-諾伊爾/20-博阿滕、14-巴德施圖貝爾、5-胡梅爾斯、16-拉姆/7-施魏因斯泰格、6-赫迪拉/13-穆勒、8-厄齊爾(81' 18-克羅斯)、10-波多爾斯基/23-戈麥斯(71' 11-克洛澤)


DFB新聞:http://www.dfb.de/index.php?id=511739&tx_dfbnews_pi1[showUid]=34410&tx_dfbnews_pi4[cat]=168




新聞: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gomez-das-viertelfinale-ist-ganz-nah-1.2869462
http://www.sportschau.de/uefaeuro2012/deutschesteam/deutschlandniederlande114.html




Getty Images - Search UKR Netherlands v Germany - Group B UEFA EURO 2012照片
http://www.gettyimages.com/Search/Search.aspx?EventId=135899510&EditorialProduct=Sport#



照片: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em-2012-gruppe-b-niederlande-deutschland-1.2869465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em-2012-gomez-traumtor-gegen-die-niederlande-1.2870014
http://www.sportschau.de/Medien/uefaeuro2012/deutschesteam/bgdeutschlandniederlande100.html

网易体育:http://euro2012.163.com/photoview/4UVF0005/82456.html#q=1
新浪网:http://slide.sports.sina.com.cn/euro2012/slide_2_31402_29130.html







賽前唱國歌


看到klose又沒首發當下所有熱血冷卻了......


二隊隊長Philipp Lahm和Mark van Bommel


小拉姆這張笑得好可愛喔!


上半場Mario Gomez 就梅開二度


不得不說二球進得乾淨俐落,漂亮呀!


但這場我實在無法再為麥子開心
擔心KLOSE這屆會變成專職替補只上場打垃圾時間呀!



72分鐘KLOSE替補上場瞬間清醒開始緊張


73分鐘荷蘭隊進球後開始大反擊


賽後KLOSE安慰范德威爾


感謝球迷




  這似乎是第一次德國隊重要大賽有看直播、贏得漂亮但我卻開心不起來的比賽,今天是徹底屬於麥子的日子,用兩球超漂亮的進球為德國隊帶來勝利但這也表示屬於KLOSE的日子及首發越來越遠了..........這極可能是他最後一屆的大賽呀!唉~這場目前沒啥心情再補啥東東了,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