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KLOSE幸福的三開張


雙方首發陣容:
GERMANY:Neuer - Boateng , Hummels , Badstuber , Lahm - Khedira , Schweinsteiger - Reus , Özil , Schürrle - Klose
Greece:Sifakis - Torosidis , K. Papadopoulos , Sokratis , Tzavellas - Katsouranis  , Makos , Maniatis - Ninis , Samaras - Salpingidis


文字直播: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em/startseite/europameisterschaft/2012/4/1122682/livematch_deutschland_griechenland.html


原文出處:http://euro2012.163.com/12/0623/04/84LJ1HCI000506HJ.html#p=84LIDLRI4UVF0005
1/4決賽-克洛澤拉姆破門厄齊爾2傳德國4-2希臘
2012-06-23 04:38:10來源: 網易體育
歐洲杯四分之一決賽第二場,德國遭遇希臘。上半場拉姆率先破門,下半場薩馬拉斯一度為希臘追平比分。隨後赫迪拉、克洛澤和羅伊斯各入一球,德國隊4-2擊敗希臘

網易體育6月23日報導:
  北京時間6月23日02:45,歐洲杯四分之一決賽繼續進行,B組頭名德國和A組第二名希臘狹路相逢。德國隊佔據絕對優勢,拉姆在第39分鐘遠射破門,下半場希臘一度追平比分,但隨後赫迪拉、克洛澤和羅伊斯各入一球,德國隊4-2擊敗希臘,順利晉級半決賽。

  德國是16支參加歐洲杯的球隊中小組賽中唯一一支取得全勝的球隊,希臘三場小組賽一勝一平一負積4分,小組第二出線。無論是德國還是希臘,在歐洲杯1/4決賽上從未輸過球,德國此前踢過4次1/4決賽成績全勝(1972、1976、1996、2008),而希臘則只有過一次1 /4決賽的經歷,但在2004年他們最終走到了最後。

  德國和希臘交集並不多,從1960年首次交鋒以來只有過8次交手,德國5勝3平保持不敗,進17球丟7球。兩隊最近一次交手是2002年世界杯預選賽德國與希臘同組,德國兩回合雙殺希臘。希臘隊中有多名球員有德國聯賽印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薩維拉斯、K.帕帕多普洛斯、利貝羅普洛斯、米特羅格盧、耶卡斯、福圖尼斯等人或正在、或曾經在德國踢球,甚至出生自德國俱樂部的青訓。

  本場德國教頭勒夫對首發陣容進行了大調整,后防線上,博阿滕復出出任右後衛。過去小組賽雷打不動的前場四人組只留下厄齊爾,其他三個位置悉數換人。克洛澤頂替戈麥斯,羅伊斯和許爾勒出任兩側邊鋒。希臘方面除了隊長卡拉古尼斯累計黃牌停賽外,其他主力悉數首發。

  第2分鐘,德國隊前場搶斷反擊,羅伊斯右路傳中,克洛澤搶點未能踢中皮球。第4分鐘,赫迪拉禁區外遠射被希臘門將西法基斯扑出,克洛澤跟上補射破門,但裁判吹罰進球無效,示意參與進攻的許爾勒越位在先。第7分鐘,克洛澤回敲,赫迪拉門前30米外遠射高出。第11分鐘,德國隊前場漂亮配合,克洛澤直塞,羅伊斯插上到禁區前沿左腳抽射高出。

  第14分鐘,薩馬拉斯放倒厄齊爾吃到黃牌。第22分鐘,德國隊前場精彩配合,皮球經過許爾勒、克洛澤的不停球傳遞後到厄齊爾腳下,後者左腳抽射近角被扑出。第24分鐘,羅伊斯禁區內拔腳怒射被扑出。1分鐘後,厄齊爾右側分球到禁區內,羅伊斯低平球似傳似射劃門而過。第26分鐘,赫迪拉中路挑傳分球到右路,羅伊斯禁區內跟上大力抽射高出球門。第32分鐘,希臘隊完成第一腳射門,尼尼斯左腳抽射被諾伊爾扑住。

  第34分鐘,許爾勒左路晃過托羅西迪斯後小角度抽射偏出。第37分鐘,厄齊爾突入禁區內分球到禁區邊緣,赫迪拉遠射依然被扑出。第39分鐘,德國隊終於迎來進球,拉姆禁區前沿左側接球後右腳正腳背抽射,皮球直鑽死角,德國1-0領先。第45分鐘,許爾勒禁區左側抽射擊中對方後衛。第47分鐘,許爾勒禁區前沿突施冷箭

  擊中邊網。最終上半場比賽結束,憑藉拉姆的進球,德國暫時1-0領先希臘。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德國隊右側任意球開到門前,博阿滕頭球攻門被希臘後衛解圍。第55分鐘,希臘突然反擊,薩爾平吉迪斯右路高速推進低平傳中,薩馬拉斯門前鏟射破門,希臘將比分追成1-1平。第61分鐘,厄齊爾分球,博阿滕右路接應傳中,前點克洛澤沒能頂到皮球,後點赫迪拉迎球抽射破門,德國2-1領先。第63分鐘,耶卡斯禁區前拿球突然轉身抽射高出。

  第66分鐘,希臘右側角球開出,帕帕多普洛斯頭球攻門高出。第68分鐘,厄齊爾開出右側任意球,希臘門將西法基斯出擊失誤,克洛澤輕鬆頭球破門,德國3-1領先,這是克洛澤第64粒國家隊進球。第73分鐘,利貝羅普洛斯距離門前35米外突然遠射,皮球高高飄出。第74分鐘,厄齊爾直塞,克洛澤接應入禁區內右腳抽射被扑出,羅伊斯跟上補射破門,德國隊4-1領先希臘。

  第81分鐘,厄齊爾禁區內連續晃過3名後衛後右腳抽射,西法基斯奮勇扑出皮球。第85分鐘,戈麥斯回敲,厄齊爾抽射被門將扑住。第88分鐘,托羅西迪斯傳中踢在博阿滕手上,裁判判罰給希臘點球,薩爾平吉迪斯輕鬆主罰命中,希臘追回一分,2-4落後。


  最終本場比賽結束,德國隊4-2擊敗希臘,昂首晉級半決賽,下一場的對手將是英格蘭和意大利之間的勝者。

出場陣容
德國(4231):1-諾伊爾/20-博阿滕、5-胡梅爾斯、14-巴德施圖貝爾、16-拉姆/7-施魏因斯泰格、6-赫迪拉/21-羅伊斯(80' 19-格策)、8-厄齊爾、9-許爾勒(67' 13-穆勒)/11-克洛澤(80' 23-戈麥斯)

希臘(4231):13-西法基斯/15-托羅西迪斯、5-K.帕帕多普洛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薩維拉斯(46' 22-福圖尼斯)/6-馬科斯(71' 9-利貝羅普洛斯)、2-馬尼亞蒂斯/21-卡楚拉尼斯、18-尼尼斯(46' 17-耶卡斯)、7-薩馬拉斯/14-薩爾平吉迪斯(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伯約)  


賽後評分:
原文出處:http://euro2012.163.com/12/0623/06/84LP01UA000506HJ.html
德國VS希臘評分:皇馬雙星最高 拉姆胡梅受好評
2012-06-23 06:22:13 來源:網易體育
德國隊厄齊爾和赫迪拉兩人得到全場最高分,胡梅爾斯和拉姆同樣獲評高分,希臘隊則大半球員不及格。

網易體育6月23日報導:
  北京時間6月23日,歐洲杯1/4決賽德國4-2戰勝希臘躋身四強。賽後,德國體育專業網站Sportal對雙方球員的表現進行評分。根據德國媒體慣例,球員得分1到5分,分數越小變現越好,1分為滿分,4分及格,一般情況下5分最低(低於5分為極端低分)。

  德國隊方面,厄齊爾和赫迪拉得到1.5分的全場最高分,拉姆和胡梅爾斯也得到高分受到好評。希臘隊則全隊只有薩爾平吉迪斯和卡楚拉尼斯兩人得到及格分,其餘上場的十多名球員都被評不及格,門將西法基斯得到極端低分5.5分。

德國球員得分
諾伊爾3.5分:對於丟球責任不大,幾次出擊也很關鍵,但上半場一次撲球脫手不應該。
拉姆2分:漂亮的破門得分打破僵局,表現堪稱完美。
胡梅爾斯2分:防守面積大,下半場一次背身鏟球解圍非常關鍵。
博阿滕3.5分:兩個丟球都與他直接失誤相關,雖然有直接助攻赫迪拉破門,但總體表現略讓人失望。
巴德施圖貝爾2.5分:對於高球的判斷和卡位很準。
厄齊爾1.5分:兩個助攻顯示出他的出色,德國的中場發動機。
施魏因斯泰格3分:在後場的防守作用很大,但範圍限制了他進攻中的作用。
赫迪拉1.5分:不斷地前插製造威脅,漂亮的淩空彈射破門重新將德國隊帶回正軌。
羅伊斯2.5分:一個漂亮的進球為德國隊的進攻畫上句號,能傳善射的羅伊斯的確是德國隊中場的新武器。
許爾勒3.5分:積極、主動,但缺乏效率,幾次射門威脅不小,但與進球都擦肩而過。
克洛澤2.5分:標誌性的頭球破門證明了他還沒老。
穆勒3.5分:上場後非常活躍,幾次射門都很有威脅。
格策:上場時間太短無評分。
戈麥斯:上場時間太短無評分。

希臘球員評分
西法基斯5.5分:雖然表現的很努力,但撲球脫手讓德國隊得到太多機會,城門四次被洞穿。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5分:多次救險,但還是無濟於事。
托羅西迪斯4.5分:對於拉姆和許爾勒的防守實在防不住,讓拉姆多次突破。
帕帕多普洛斯4.5分:中路對厄齊爾的防守做得不夠,讓他拿球拿的太從容。
薩維拉斯5分:上半場被羅伊斯幾乎打爆。
卡楚拉尼斯4分:中場的防守盡心盡力,但對進攻的投入實在太差。
薩拉馬斯4.5分:鏟射破門一度為希臘隊獲得生機,但也浪費了不少機會。
馬尼亞蒂斯4.5分:在場上幾乎很少看到他出現在鏡頭中。
馬科斯4.5分:只顧防守,進攻的本職沒做好。
尼尼斯5分:完全令人失望的表現,傳球也多次失誤。
薩爾平吉迪斯4分:多次製造威脅,罰入點球。
福塔基斯4.5分:替補出場後沒表現的比薩維拉斯高明多少。
耶卡斯5分:替補出場後非常賣力,但機會太少。
利貝羅普洛斯:上場時間太短無評分。(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轟炸機) 


DFB官網消息:
http://www.dfb.de/index.php?id=511739&tx_dfbnews_pi1[showUid]=34771&tx_dfbnews_pi1[article_page]=1&&tx_dfbnews_pi4[cat]=168&type=0


新聞:
http://euro2012.163.com/12/0623/07/84LRPTVH000506HJ.html
http://euro2012.163.com/12/0623/10/84M5SHS3000506HJ.html
http://euro2012.163.com/12/0623/07/84LS1QHJ000506HJ.html#p=84LQ86GI4UVF0005
http://euro2012.163.com/12/0623/07/84LRSK8L000506HJ.html
http://euro2012.163.com/12/0623/06/84LQT6QN000506HJ.html#p=84LJ33KL4UVF0005
http://sports.people.com.cn/BIG5/n/2012/0623/c240013-18367113.html (有比賽影片)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em/startseite/europameisterschaft/2012/4/1122682/spielbericht_deutschland_griechenland.html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2372
http://sports.yahoo.com/photos/euro-2012-germany-vs-greece-1340392989-slideshow/;_ylt=AlzuLMMmPVSR3Pi9UpxMwi0mw7YF;_ylu=X3oDMTR0NzFmOTk0BG1pdANGRUFUVVJFRCBDYXJvdXNlbCBTb2NjZXIgU2xpZGVzaG93cwRwa2cDMGViOTk1MDUtYmM3Yy0zOWVhLWJhOWMtNDdlYmFiODZiNTg4BHBvcwMxBHNlYwNNZWRpYUZlYXR1cmVkQ2Fyb3VzZWxUZW1wBHZlcgMyZGI3OWJiMS1iY2FjLTExZTEtYmQ5Zi04MjI2NjA4NDBjMDY-;_ylg=X3oDMTFranZrMWRsBGludGwDdXMEbGFuZwNlbi11cwRwc3RhaWQDBHBzdGNhdANzb2NjZXIEcHQDc2VjdGlvbnM-;_ylv=3
http://sports.yahoo.com/news/germany-beats-greece-4-2-204953285--sow.html;_ylt=AsG_rJ8W5Wfx85ubw1hKnV8O8vN_;_ylu=X3oDMTQ0YXJxZzE4BG1pdANGRUFUVVJFRCBNRUdBVFJPTiBFdXJvIDIwMTIEcGtnAzk5MTllYmU1LTMzMTktM2U2NS1hMDEzLTlhNmQ0YTI1OTVlOARwb3MDMQRzZWMDbWVnYXRyb24EdmVyAzA0YTdjZmUxLWJjYjMtMTFlMS1hZmZkLWQ5YmIzZmRjNTE5OA--;_ylg=X3oDMTF0dDB2cXBmBGludGwDdXMEbGFuZwNlbi11cwRwc3RhaWQDBHBzdGNhdANzb2NjZXJ8ZXVybzIwMTIEcHQDc2VjdGlvbnM-;_ylv=3
http://de.eurosport.yahoo.com/news/mit-weltrekord-zur-nächsten-hürde-073326371.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halbfinale-dfb-elf-wie-ein-wirbelwind-1.2881874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lahms-tor-formel-geht-erneut-auf-1.2882701
http://www.rp-online.de/app/fussball/berichte/index/deutschland-griechenland/145877.573
http://m.focus.de/sport/fussball/em-2012/deutsche-nationalmannschaft/klarer-sieg-der-dfb-elf-im-viertelfinale-gegen-griechenland-auf-ins-halbfinale-deutschland-schiesst-die-griechen-4-2-ab_aid_771647.html
http://www.sueddeutsche.de/sport/deutschland-gewinnt-gegen-griechenland-nur-sechs-minuten-gewackelt-1.1391374
http://www.sueddeutsche.de/sport/dfb-elf-gegen-griechenland-im-sz-liveticker-ab-ins-halbfinale-deutschland-gewinnt--1.1391258
http://euro2012.163.com/12/0623/21/84NBSIKQ000506HJ.html
http://euro2012.163.com/12/0623/19/84N710VC000506HJ.html



Getty Images - Search POL Germany v Greece - UEFA EURO 2012 Quarter Final照片:
http://www.gettyimages.com/Search/Search.aspx?EventId=135899626&EditorialProduct=Sport#


照片:
http://sports.163.com/photoview/4UVF0005/82887.html#q=1
http://sports.163.com/photoview/4UVF0005/82890.html#q=1(德國隊太太團照)
http://pic.titan24.com/albums/3276000/3276457-channel-38.html(德國隊太太團照)
http://slide.sports.sina.com.cn/euro2012/slide_2_31402_29576.html
http://sports.people.com.cn/BIG5/n/2012/0623/c244620-18367116.html
http://de.eurosport.yahoo.com/fotos/fu%C3%9Fball-em-1316188933-slideshow/#crsl=%252Ffotos%252Ffu%25C3%259Fball-em-slideshow%252Fgermany-supporters-celebrate-near-kurfuerstendamm-street-germany-beat-photo-221205642.html
http://pic.titan24.com/albums/3276000/3276752-channel-38.html
http://pic.titan24.com/albums/3276000/3276610-channel-38.html(KLOSE特集)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em-2012-deutschland-griechenland-einzelkritik-1.2881882
http://www.sueddeutsche.de/sport/deutsche-elf-in-der-einzelkritik-surfer-haeuptling-trostpreisempfaenger-1.1391284



德國隊首發陣容


終於盼到KLOSE首發了


看看這身髒就知有有多認真


拉姆首發紀錄,這球進得超漂亮,很有2006世界盃開幕賽那記長射重現的感覺


K式頭球


另一角度


KLOSE的表情.....


和小拉慶祝進球


當然還要


獻給看台上太太希爾維亞


和雙胞胎兒子
(右下那小男生就是我們的小小克,另一隻似乎讓希姐握著被人遮住)


幸福的三



進球後風光下場休息


換麥子替補上場


感謝勒大叔讓KLOSE首發呀!


賽後感謝球迷




影片:
PHILIPP LAHM世界波的強力射門http://www.youtube.com/watch?v=6HnvQMHsiKo&feature=youtu.be
MIROSLAV KLOSE招牌頭鎚破門http://www.youtube.com/watch?v=6xR6pQV6MZ4&feature=plcp
KLOSE射門全紀錄http://www.grandelazio.com/archives/video/klose-euro2012

本場進球全紀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bCdnUs3s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pyYAM62ZY

上半場完整影片:
http://xiyou.cntv.cn/v-4a735d7e-bcd5-11e1-b091-a4badb4696b6.html

下半場完整影片:
http://xiyou.cntv.cn/v-4b192ca4-bcd5-11e1-89a1-001e0bd5b3ca.html



  上半場德國隊踢得亂七八糟,浪費了許多機會,二隊都在玩的感覺,若不是小拉超漂亮的進球讓人清醒,我真想說上半場可以直接廢掉了而下半場就必不多說,光看進球就看不玩了且重點是每顆進球都進得很漂亮呀!強而有力,爽度十足(包括希臘的進球)。

  這場終於盼到我家老爺首發,先是看到麥子穿替補衫走到球場再看到KLOSE出現在球員走道,都快哭了!勒大叔這回沒騙人呀~~真的是KLOSE首發,萬歲~~下半場能看到他用招牌頭球漂亮進球再秀出幸福的三(空翻真的就免了),除了感動開心,找不出詞了啦!!

  爽爽爽~進了四強又看到KLOSE進球,看這篇的資料量就知我有多開心~~有動力找資料啦!希望這種動力和進球可以一直持續到我們拿到閃亮亮冠軍獎盃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