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義大利順利晉級決賽


雙方首發陣容:
德國(4231):Neuer-Boateng,Hummels,Badstuber,Lahm-Schweinsteiger,Khedira-Kroos,Özil, Podolski-Gomez

義大利(442):
Buffon-Balzaretti,Barzagli,Bonucci,Chiellini-Pirlo,de Rossi-Marchisio,Montolivo-Balotelli,Cassano  

文字直播: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em/startseite/europameisterschaft/2012/5/1122685/spielbericht_deutschland_italien-924.html
http://goal.euro2012.163.com/match/live/1204962.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em/startseite/europameisterschaft/2012/5/1122685/spielverlauf_deutschland_italien-924.html

原文出處: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2385
來源:德國足球線上 作者:Basti 日期:2012-6-29  
【德國】再負剋星義大利 奪冠夢想破滅
    【德國足球線上報導】6年前世界盃半決賽的噩夢重演,這次德國隊死得更為徹底。週四(6月28日)晚在波蘭首都華沙面對「剋星」義大利,再次變陣的德國隊依舊找不到克敵制勝的辦法,半場便以兩球落後,只是憑藉補時階段的點球挽回一絲顏面。1比2,德國隊輸掉了歐錦賽半決賽,不僅在大賽中8次面對義大利都未嘗一勝,而且無法兌現決賽復仇西班牙的豪言壯志,對冠軍的等待又將至少增加兩年。

    德國隊首發又有出人意料的變動,戈麥斯、波多爾斯基和克羅斯取代克洛澤、許爾勒和羅伊斯。義大利隊方面,基耶利尼傷癒出任左後衛,巴爾紮利換到右路取代阿巴特。

    開場之後,德國率先搶攻。第5分鐘,克羅斯開出左側角球,無人防守的胡梅爾斯6米外左腳淩空墊射穿了布馮「小門」後被皮爾洛在左門柱旁擋住,布馮回身將球得到。第12分鐘,赫迪拉中路突破分邊,博阿滕右路橫傳門前,布馮倒地將球到巴爾紮利腿上反彈稍微偏出右門柱,險些自擺烏龍。緊接著,克羅斯右肋內切20米外左腳怒射被布馮撲出。

    一陣狂攻後,德國後防開始出現漏洞。第17分鐘,蒙托利沃中路20米外扣過施魏因斯泰格右腳低射被諾伊爾撲住。1分鐘後,卡薩諾左側23米外右腳射遠角也被諾伊爾穩穩撲住。第20分鐘,卡薩怒左路轉身擺脫胡梅爾斯傳中,巴羅特利前點6米外力壓巴德施圖伯頭槌破門,1比0。第27分鐘,厄齊爾接戈麥斯回做18米外左腳推射被布馮撲住。第35分鐘,赫迪拉30米外右腳淩空抽射被布馮擋出左門柱。1分鐘後,蒙托利沃後場左路長傳過頂,巴羅特利反越位帶到禁區弧內右腳怒射掛入右上角,2比0。

    中場休息後,勒夫立即用克洛澤和羅伊斯換下戈麥斯和波多爾斯基。第48分鐘,羅伊斯突入禁區右路扣過博努奇射近角被布馮撲住。1分鐘後,拉姆中路與克羅斯配合後15米外右腳推射高出,錯失良機。第55分鐘,厄齊爾突入禁區右路下底回傳,赫迪拉前點搶射被巴爾紮利截住。第60分鐘,巴羅特利禁區右角閃出空當右腳低射偏出遠門柱。2分鐘後,羅伊斯中路22米外右腳任意球被布馮撲了一下中楣彈出底線。

    面對義大利的嚴防死守,德國未能施加足夠壓力,反而義大利的反擊更具威脅。第67分鐘,迪亞曼蒂中路往右側輕敲,瑪律基西奧跟上禁區線上右腳勁射偏出右門柱。第71分鐘,穆勒換下博阿滕,施魏因斯泰格改踢右後衛。第75分鐘,德羅西中場過頂妙傳,瑪律基西奧插入禁區右路晃倒巴德施圖伯10米外右腳低射將將偏出遠門柱。第82分鐘,迪納塔萊單刀赴會帶到15米外右腳射中右邊網。第86分鐘,克羅斯18米外右腳淩空掃射越楣而出。補時第1分鐘,赫迪拉禁區內頭球一蹭打在巴爾紮利手上贏得點球,厄齊爾射入挽回顏面的一球,1比2。

德國 1-2(0-2) 義大利
德國(白衣/黑褲/白襪):1 諾伊爾 - 20 J.博阿滕(71' 13 T.穆勒)、5 胡梅爾斯、14 巴德施圖伯、16 拉姆(C) - 6 赫迪拉、7 施魏因斯泰格 - 8 厄齊爾、18 T.克羅斯、10 波多爾斯基(46' 21 羅伊斯) - 23 戈麥斯(46' 11 克洛澤) - 主教練:勒夫

未用替補:12 維澤(門將)、22 齊勒(門將)、2 京多安、3 施梅爾策、4 赫韋德斯、9 許爾勒、15 L.本德、17 默特薩克、19 格策

希臘(藍衣/白褲/藍襪):1 布馮(C) - 6 巴爾紮雷蒂、15 巴爾紮利、19 博努奇、3 基耶利尼 - 16 德羅西、21 皮爾洛 - 8 瑪律基西奧、18 蒙托利沃(64' 5 蒂亞戈·莫塔) - 9 巴羅特利(70' 11 迪納塔萊)、10 卡薩諾(58' 22 迪亞曼蒂) - 主教練:普蘭德利

未用替補:12 西裡古(門將)、14 德桑克蒂斯(門將)、4 奧博納、7 阿巴特、13 賈凱裡尼、17 博裡尼、20 喬溫科、23 諾切里諾

裁判員:主裁判:拉努瓦(法國),助理裁判:卡諾(法國)、阿諾尼耶(法國),底線裁判:福特雷爾(法國)、比凱(法國),第四官員:韋布(英格蘭)
比賽場地:波蘭華沙華沙國家體育場(National Stadium Warzaw, Warzaw, Poland)
觀眾人數:55540(爆滿)
進球:0-1 巴羅特利(20')、0-2 巴羅特利(36')、1-2 厄齊爾(90+2'、點球)
黃牌:胡梅爾斯 - 巴羅特利、博努奇、德羅西、蒂亞戈·莫塔 
 

賽後評分: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6/85589ABB000506HJ.html
德國VS義大利評分:德國3人不及格 巴神獨享最佳
2012-06-29 06:38:02 來源:網易體育
德國隊胡梅爾斯、戈麥斯和波多爾斯基獲評不及格的分數,義大利隊德羅西、皮爾洛都得到高分,巴羅特利獨得全場最高分。
網易體育6月29日報導:
  北京時間6月29日淩晨,歐洲杯半決賽義大利憑藉巴羅特利的兩粒進球2-1戰勝德國挺進決賽。賽後,德國專業體育網站Sportal對雙方球員進行評分。根據德國媒體慣例,球員得分1分到5分,分數越小表現越好,1分為滿分4分及格5分最低。

  德國隊首發三人得到不及格的分數,中衛胡梅爾斯、左邊鋒波多爾斯基和中鋒戈麥斯都令人失望,拉姆和巴德施圖貝爾、克羅斯、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澤也僅僅獲得及格分,赫迪拉隊內最高。

  義大利隊大部分球員普遍獲得高分,德羅西和皮爾洛得到2分的高分,梅開二度的巴羅特利獨享全場最高的1.5分接近滿分。

德國球員評分
諾伊爾3.5分:雖然失球和他沒有直接關係,但下半場一次解圍失誤還是有點不應該。
拉姆4分:作為隊長的拉姆進攻上很努力,但對第二個失球有一定的責任。
胡梅爾斯4.5分:雖然進攻威脅依舊,但防守太冒失,幾次被輕鬆甩開。
巴德施圖貝爾4分:第一個丟球被巴羅特利晃得太輕鬆。
博阿滕3.5分:沒有大錯,上半場一腳傳中還算有威脅。
厄齊爾3.5分:除了罰入點球,整場比賽幾乎沒看到和前幾場比賽一樣的精准傳球。
施魏因斯泰格4分:對防守非常投入,但顯然不在狀態,全場幾乎隱形。
赫迪拉3分:大範圍的跑動尋覓機會,標誌性的前插還在,但拿球機會太少。
克羅斯4分:除了開場不久的遠射比較有威脅,整場比賽乏善可陳。
波多爾斯基4.5分:幾乎沒見人影的半場。
戈麥斯4.5分:拿球機會很少,幾乎沒有存在感。
克洛澤4分:比戈麥斯更積極也努力,可是也很徒勞。
羅伊斯3.5分:不得不說他上場後德國隊的進攻威脅終於有了,只是為時已晚。
穆勒:上場時間太短無評分。

義大利球員評分
布馮3.5分:撲出克羅斯的遠射,封出羅伊斯的任意球,但也有兩次脫手。
巴爾紮利2.5分:穩健可靠的大閘。
基耶利尼3分:進攻雖不多,防守很穩當,尤其下半場面臨的壓力很大。
博努奇2.5分:兩次門前救險很關鍵。
德羅西2分:在後腰位置非常穩,幾次長傳分球非常犀利。
皮爾洛2分:上半場門柱旁的解圍非常重要,對中場的控制是大師級的。
瑪律基西奧2.5分:進攻非常積極也很有威脅,兩次射門都差點破門。
蒙托利沃2.5分:義大利中場今天最大的驚喜,對於進攻的支援,長傳的準確,意識絕佳。
卡薩諾2.5分:為巴羅特利送出第一球的助攻。
巴羅特利1.5分:除了讚歎,沒有別的。
迪亞曼蒂3分:中規中矩的表現。
莫塔3分:在中場防守非常穩。
迪納塔萊4分:上場後沒有太好的拿球機會。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轟炸機) 


新聞:
http://sports.yahoo.com/news/soccer--italy-mario-balotelli-two-goals-euro-semifinal-win-germany-bad-boy-label-.html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10/855L81G4000506HJ.html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7/855A0MA4000506HJ.html#p=8556H7TD4UVF0005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10/855L2J1E000506HJ.html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6/8556IL82000506HJ.html#p=8556H7TD4UVF0005(死好~這種踢法贏了才丟臉)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5/8555UQU8000506HJ.html#p=8553CGKF4UVF0005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5/8554T162000506HJ.html#p=8556H7TD4UVF0005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10/855L81G4000506HJ.html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5/8555MSF8000506HJ.html#p=8553CAV34UVF0005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schon-wieder-italien-deutschlands-traum-ist-vorbei-1.2889515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em/startseite/571188/artikel_loew_in-der-kabine-fliessen-traenen.html#omfeaturednews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13/855UBC68000506HJ.html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em-2012-polen-ukraine/em-2012/schiesst-italien-ins-finale-deutschland-ausgeschieden-24911596.bild.html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em-2012-polen-ukraine/nationalmannschaft/podolski-schweinsteiger-note-6-24887026.bild.html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20628/16403516593.html
 

原文出處: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6/85592QRH000506HJ.html#p=8553CJAU4UVF0005
皮爾洛62傳+7攔截+門線救險 3獲最佳被奉為神祗
2012-06-29 06:51:58 來源:網易體育有
義大利中場核心皮爾洛發揮優異,巴神首球由他發動,傳球次數依舊領跑,7次成功攔截,還在開場階段上演過門線救險的好戲,賽後被歐足聯官方評為當場最佳。

網易體育6月29日報導:
  歐洲杯第2場半決賽,依靠巴羅特利的兩粒進球,義大利擊敗德國,與西班牙會師決賽。作為中場核心的皮爾洛發揮穩定,開場不久便門線救險,巴神首開紀錄的進球由他發動,傳球次數依舊領跑兩隊的同時,義大利21號在防守端起到的積極作用同樣不可忽視。

  相對於對陣英格蘭的半決賽,義大利的中場配置沒有發生任何變化,皮爾洛仍舊坐鎮後防線身前,負責球隊進攻的組織和調度,而德羅西及瑪律基西奧在他的兩側負責保護。開場階段,德國在控球和攻勢方面均占優,比賽僅僅進行到5分鐘,德意志戰車便利用角球得到絕殺機會,克羅斯發出的角球找到近門柱包抄的胡梅爾斯,多特蒙德鐵閘搶點,布馮出擊撲空,眼看義大利球門就要告破,但此刻,恰恰是出現在左側立柱旁的皮爾洛用身體將皮球擋出。

  而巴羅特利首開紀錄的進球便發起自來自皮爾洛的調度,當時義大利21號注意到德國右閘博阿滕內收協防,在本方半場右腳內側送出精准的斜長傳,找到左路及時套邊助攻的基耶利尼,這才有了尤文鐵閘直塞,卡薩諾挑傳,巴神頭槌破門的後續文章。這次妙傳只是皮爾洛全場62次傳球中的1次,其傳球總數雖然不及對陣英格蘭時的113次,但仍舊力壓施魏因斯泰格(57次),為兩隊最高。當球隊兩球領先,皮爾洛的位置後撤地更深,屢屢出現在防線補位,而義大利發動反擊的第1傳多數來自他的腳下,這也保證了藍衫軍團能夠有效地保持對對方後防的威脅,讓德國隊無法持續形成進攻壓力。

  由於義大利早早取得兩球優勢,比賽後50分鐘的主要精力放在防反,而皮爾洛同樣在防守端發揮了積極的作用,他總共7次成功攔截,僅次於博努奇、巴爾紮利以及巴爾紮雷蒂,位居全場第4,而德國隊攔截次數最多的巴德施圖貝爾及胡梅爾斯也僅為5次。而皮爾洛全場被犯規次數達到3次,為本隊中後場球員中最高的,放諸全隊也僅次於箭頭人物巴羅特利,其卓越的控球及護球能力讓輪番盯防他的赫迪拉及施魏因斯泰格無可奈何,只能採取犯規戰術阻止他送出妙傳。

  賽後,皮爾洛被歐足聯官方評為當場最佳,這也是義大利中場本屆歐洲杯第3次獲此殊榮,小組賽對陣克羅地亞以及1/4決賽對陣英格蘭的比賽,他曾經兩次被評為最佳球員。曾隨丹麥國家隊奪得1992年歐洲杯冠軍的傳奇門神彼得-舒梅切爾將最佳球員獎盃頒發給皮爾洛,並稱讚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堪稱藝術。

  而在義大利國內,集體觀看大螢幕為球隊助威的球迷們更將皮爾洛稱為「佈雷西亞的聖安德列」,拿義大利國腳與耶穌十二門徒的聖安德列相提並論。擁躉們將皮爾洛描繪成身穿聖袍、手持福音書、頭後有光環的神祗,而右手拿著的長勺,則無疑是用來稱頌他在1/4決賽打進的精彩勺子點球。

  決賽再戰衛冕冠軍西班牙,皮爾洛仍將是義大利隊毫無爭議的中場靈魂,他與哈威這兩位傳球大師的較量極具看點,而這位尤文中場發揮的好壞,也將直接影響到藍衫軍團是否能夠在時隔44年後再奪歐洲杯桂冠。


原文出處: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6/85583ML4000506HJ.html#p=854U86VU4UVF0005
克林斯曼:德國缺個巴神 巴拉克:低級失誤不應該
2012-06-29 06:34:58 來源:網易體育
前德國隊主帥克林斯曼認為德國隊中場失勢,相比義大利整體性稍差,並且缺少可以在關鍵時站出來的球星。曾經的國家隊隊長巴拉克則對球隊後防的表現表示不滿。

網易體育6月29日報導:
  北京時間6月29日淩晨,歐洲杯半決賽德國1-2負于義大利無緣決賽。作為前任德國隊主帥的尤爾根-克林斯曼和前隊長米夏埃爾-巴拉克對於德國隊的本場失利,賽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克林斯曼認為德國輸在整體上,中場對抗義大利處於劣勢。巴拉克則對德國隊上半場兩次失誤丟球表示不可理解。

  半決賽負于義大利無緣決賽,德國隊再一次複製了六年前本土世界盃半決賽失利的一幕,而當時兩人正是國家隊的主教練和隊長。克林斯曼和巴拉克在本屆歐洲杯期間分別擔任兩家電視台的解說嘉賓,雖然已不在國家隊,但依然關注著德國隊每一場比賽的動向。

  克林斯曼認為本場比賽德國隊輸球的關鍵在於義大利整體性戰術和踢法更勝一籌,德國隊中場失勢。「從球隊的整體性來說德國比不上義大利,德國在中場的對抗中失勢,他們沒能很好的控制住皮爾洛,也沒能對蒙托利沃進行有效防守,還有德羅西。這樣的比賽,需要一個球星出來改變局面,巴羅特利就是這樣的人。”

  「德國的未來脊樑依然在隊中,但今晚可以發現球隊猶如撞上一堵牆。他們上半場就被義大利擊潰,下半場義大利則展現出非凡的表現,今天他們握有所有能贏得比賽的要點,他們贏得令人心服口服。”

  巴拉克則對德國隊的防守頗有微詞,在前隊長看來兩個丟球都不應該,尤其是在這樣的大賽上有這樣的失誤導致了球隊過早落後比分最終再次飲恨半決賽。「說實話我沒想到德國隊上半場是這樣的表現,對於兩個丟球我感到不可理解,因為我們的後防線在這樣的重大比賽中居然有如此低級的失誤。”

  本屆歐洲杯勒夫連續三場比賽大規模的球員輪換戰術在巴拉克看來也是不成功的,「德國有不少天才球員,但不能每場比賽都換好幾個人上場,這樣的話沒有人能在自己位置上有穩定的位置,怎麼踢得好?球隊戰術也始終在動盪搖擺中,這顯然不是一件好事。”(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轟炸機) 



照片:
欧洲杯半决赛:德国-意大利_网易体育

http://euro2012.163.com/photoview/4UVF0005/83156.html#q=1
http://euro2012.163.com/photoview/4UVF0005/83162.html#q=1

体坛网
http://pic.titan24.com/albums/3286000/3286445-channel-38-size-48.html
http://pic.titan24.com/albums/3286000/3286007-channel-38-size-48.html
http://pic.titan24.com/albums/3285000/3285939-channel-38.html

新浪网
http://slide.sports.sina.com.cn/euro2012/slide_2_31402_29896.html/d/1
http://slide.sports.sina.com.cn/euro2012/slide_2_31402_29894.html/d/1


Getty Images - Search POL Germany v Italy - UEFA EURO 2012 Semi Final
http://www.gettyimages.com/Search/Search.aspx?EventId=135899690&EditorialProduct=Sport#


其他照片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em-2012-dfb-elf-unter-schock-1.2890238
http://euro2012.163.com/photoview/4UVF0005/83157.html#q=1(德國太太團)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em-2012-dfb-frauen-fiebern-wieder-auf-der-tribuene-mit-1.2890039(太太團)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em-2012-italiens-cassano-zieht-nach-finaleinzug-blank-1.2890306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m/alles-zum-dfb-team/em-2012-finale-ganz-italien-tanzt-1.2890269


我家希姐


哇哇哇~~是我們家二隻小小克耶~YAYA~這今天唯一讓我開心的照片


再來一張


小傢伙在和爸爸打招呼嗎?


有隻小小克戴眼鏡


小小克長得超像KLOSE的


賽前KLOSE和皮耶羅


這二位是用哪種語言聊天呢?義大利文?英文?



義大利首發陣容


德國隊首發陣容


都結束了.......2012結束了..........


全場最失望的是肯定是KLOSE


努力得想扭轉局勢


最無奈的肯定是小諾
面對完全無用的自家後防線就算換成卡西或對門的布馮來也救不了


但你們都還年輕有得是機會但KLOSE呢?


上半場看到勒大叔坐在場邊的樣子超像上半場希臘主帥的樣子
一臉準備擺爛的欠扁樣,滿肚子火,主帥都這樣場上的兵能好到哪?
若不是相信我們家絕不可能踢假球
我真要懷疑這場我們收了很多很多錢要來輸球的(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勒大叔開炮


恭喜布小馮,期待你與卡西世界級的對決


睡皮這球救得超漂亮,證明眼睛小還是看得很清楚的,誤~
本場最佳當之無愧


希姐和小小克在場邊默默加油


這是KLOSE最強而有力的力量(另一隻小小克去哪了?)


德國隊親友團


KLOSE和場邊的希姐
看到這張我都要哭了我.......


我們家二隻小小克比較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



影片:
歐洲盃準決賽義大利V.S德國 精彩畫面回顧 BY SUM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RzzynEGXs&feature=share

這影片目前我沒有勇氣去重溫,怕心更痛><





  開賽前抱著無論結果將會如何,只希望能在正規的90分鐘裡了結一切的心情來看得這場球賽,因為我沒有心臟和體力去承受加時賽和點球戰的壓力呀!>0<

  這場直播有一台請來了巴拉克、另一台請到了克林斯曼當來賓,還沒開賽我就陷入要選哪台看的甜蜜決擇,就人來講當然選熊但克帥那台在比賽現場且畫面好大,就後還是實際了選了克帥。開場後發現klose沒首發...........對義大利這種超重大的比賽裡KLOSE沒上場心緒霎那間從緊張變為超淡定..........淡定到才上半場30幾分鐘就被義大利連灌二球都沒啥反應(突然慶幸KLOSE沒首發了),甚至有不詳預感會0:3或1:4之類慘敗義大利......ORZ

  中場休息時,接受訪問的克帥還笑得出來......我也在笑但心在淌血,我們可以以輸但不能輸得那麼難看,要死也要死得光榮點,死得有傲氣,德國隊到底在搞什麼?上半場根本是業餘隊和職業隊的友誼賽,怒~

  下半場80分鐘我決定放棄不看了.........不想再次陪KLOSE淚灑球場,若有奇蹟再找影片看重播但我想德國隊這種踢法不會有奇蹟了><

~補~

  我真的真的非常慶幸沒有看到最後.......光事後看留言和新聞就很心痛,若再次直接看到我家老爺夢碎的表情我會崩潰,目前除了心痛就是心疼,恨鐵不成鋼,恨最有希望的冠軍夢竟然碎得那麼難看,會輸真的是自找活該,這種踢法不需要出動義大利來個美國隊就可以踢爆我們了><

  不是不能輸、不是不服輸但輸也要輸得有骨氣、輸得光榮、輸得漂亮,我們這種比踢假球還難看的輸法真的是丟臉丟得徹底,兵敗如山倒也不過如此,難過到想不出我們有哪場球輸得那麼難看與不堪.........無力再補資料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