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還會有機會穿上國家隊球衣和布馮對決嗎?

新聞:
http://euro2012.163.com/12/0629/13/856022TQ000506HJ.html


原文出處:http://euro2012.163.com/12/0629/06/8558RDH7000506HJ.html#p=8556H5364UVF0005
克洛澤創紀錄成世界第1人 巴西再見或永別歐洲杯
2012-06-29 06:47:55 來源:網易體育
再次敗在半決賽上,德國老將克洛澤完成了一個新的大賽紀錄。他一共5次參加世界盃和歐洲杯的半決賽,這使他成為了足球史上世界級大賽半決賽經驗最為豐富的球員。

網易體育6月29日報導:
  當德國隊在上半場遲遲打不開局面的時候,相信不少德國球迷的心中都會想到一個人的名字:克洛澤。這位已經34歲的德國老射手,居然在球迷們的心中是德國隊打不開局面時生力軍的代名詞,這一方面凸顯了德國主力前鋒戈麥斯本場的低迷,更體現了克洛澤良好的競技狀態和在球場上永不言棄的精神。而在他出場後,德國隊的進攻也顯得更為流暢。最終,輸球的克洛澤創造了一個新的紀錄,他職業生涯一共5次參加世界盃和歐洲杯的半決賽,現在他已經成為了足球史上參加世界級大賽半決賽經驗最為豐富的球員。

  面對義大利高效的防守反擊打法,德國隊雖然佔據了中場的優勢,但在關鍵的攻防兩端,球隊可謂是兩頭不討好。尤其是前場的低效率,以及首發中鋒戈麥斯對進攻的有限影響,更是讓德國人多次喪失機會。看到這樣的場景,不少人都在質疑勒夫的選擇,為什麼要再次上戈麥斯?面對防守穩健的義大利,顯然經驗豐富、技術更為全面的克洛澤會有更大的威脅。

  下半場一開始,勒夫便用克洛澤替下了戈麥斯,而替補出場的德國老將也很快便串聯起了球隊的進攻。有克洛澤在場,厄齊爾和赫迪拉在中路的進攻更有威脅,而一同替補登場的小將羅伊斯也從中受益,幾次插入禁區內獲得機會,只可惜義大利的後衛永遠要快一步。很明顯,在克洛澤出場後,德國隊的進攻更有威脅,上半場只有幾次輕鬆撲救的布馮,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從上場的那一刻開始,克洛澤便成為了國際足壇、乃至世界足球史上的一個傳奇。已經參加過2002年世界盃、2006年世界盃、2008年歐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盃半決賽的克洛澤,在今天成為了世界足球史上第一位5次參加國際大賽半決賽的球員。在這5次半決賽經歷中,克洛澤只在2002年世界盃和2008年的歐洲杯上成功晉級,剩餘的3次,他和德國隊都成為了「悲情角色」。

  對於已經34歲的克洛澤來說,他已經進入了職業生涯的暮年,能否繼續參加國際大賽還是個未知數。但克洛澤已經明確表示,自己的目標是繼續參加2年後的巴西世界盃。而在剛剛結束的半決賽中,34歲的克洛澤在出場後威風不減當年,他就像一個24歲的小夥子一樣,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著義大利的防線。以克洛澤現在的狀態,我們願意相信他可以參加2年後的世界盃。121次出場打進64球,我們相信這絕不是克洛澤的國家隊最終成績單。再見了克洛澤,缺少一個大賽冠軍是你職業生涯到目前為止最大的遺憾。老去的只有身體,戰鬥到最後一刻的精神永遠不會減弱,K神,我們巴西再見。(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馬里奧)  



  這種紀錄和當年巴熊的13亞王有什麼差別?是講來讓我再心酸一次的嗎?大賽冠軍為什麼總是與KLOSE擦身而過?都六年了~~還是無法看到他拿到冠軍獎盃,KLOSE還有幾個六年?我想沒有了.......下賽季拉奇奧無歐冠可踢、世界盃還要再等二年,若2014年KLOSE還在首發名單內,那我想這種啃老族的德國隊也沒啥好指望但若替補都沒上場這種順風撈個冠軍也沒什麼價值可言...........或許這場比賽是我熱血足球魂最後一次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