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後更積極在人海中尋找傳說中的偶像們


台上這群孩子們超吸睛啦!


陣丈驚人


小顏店長換上西裝隆重登場


這是傳說中的小P


小P好乖好可愛呀~


黏媽媽黏緊緊的害羞小M


再次見到小M仍是健步如飛~凡人難以追上呀!


不熟的人還是無法親近小M呀!


這是之前頑皮逃家讓大家擔心阿福


牠是李大哥家的乖乖


本鳥本照片上更美喔!


哇~是傳說中的倒吊神鳥小寶


小寶你這動作太犯規了啦!


粉絲看到會被電昏喔!


研媽~幫妳多拍幾張妳偶像小寶的照片


這是白面古銅珍珠呀~玄鳳中我最愛的花色~尖叫!


好久不見的ㄅㄞ ㄎㄚ


撒嬌放軟軟是又想放電電我了嗎?偶....絕對不會被電到的


不准~誰說妳可以用那麼迷人的動作拍照,紅牌出場啦!


親愛的~你是誰呀?


這個孩子又是誰?


這是和賓談遠距離戀愛的恩久


這是第二次親密接觸


第二次面對面約會


女兒和女婿雙方仍害羞中


很認真研究外出繩材質的孩子


哇哇哇~黑眼睛的幼齒灰鸚耶!大心~


這是多才多藝的聰明雲


求救~研媽~牠們叫啥名?是誰家小孩呀?


好安心好放鬆的睡著了!


這是傳說中的波爾大俠(右)和王星迪(左)


我是愛黃色湯匙的可可


這是傳說中的烏嘎嘎


第一次見到馬島本鳥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呀!


沒想到本鳥會那麼可愛討喜


這是柳A家看似感情極佳但台下波濤洶湧的珍達雙寶


一元競標+義賣進行中


發現本場體型最小的小孩嘍!


這是安安媽家的提姆納灰鸚


聽說牠們也是來約會相親的


光這桌就有八隻灰鸚呀!


人山人海+眾多鳥寶


在這大場面裡被我看到一個超驚人的畫面


傳說中的玄鳳樹呀!!驚為天人~


這棵玄鳳樹上也是眾星雲集


賓被大串的粟米穗驚到


請告訴我牠是誰?


這是要跑去偷吃麵包的寇弟


好雪白的灰鸚寶貝是誰?


後半場恩久累一直想找親家母


恩久想去哪去不成咬的地方根賓一模一樣耶!


鳥聚最後一定要的大合照


場面好壯觀喔!


大家看鏡頭


這次鳥聚完美落幕


謝謝大家~~期待下回鳥聚見啦!



回顧PART1



Picasa網路相簿一直請大家吃叉燒包
直接開放相本讓大家看好了~
反正人家寫得字不重要啦~~淚奔(硬
要演)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6260120248545472626/1208132012?authkey=Gv1sRgCMSstenasNTY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